close

 
舊文騙更新的除除草

 

之前有點想寫寫個什麼東西可是又懶得開電腦,
乾脆爬了一下之前紀錄的梗圖剛好看到了這張,想說就來挑戰一下
 
 


  

以下任一句子為結尾寫一篇甜文


夢醒了、什麼都沒了。

妳冷汗涔涔的自睡夢中驚醒,呼吸有些許煦亂,夢境太過真實讓妳一時半會不知自己到底身在何處,直到回過神來才聽見身旁傳來的沈穩呼吸聲,而腰上橫跨了條臂膀將妳半摟著,妳這時才深深的呼了口氣,輕輕的翻了個身將自己更往他的懷裡靠,卻不想這樣的動作吵醒了他。

順勢的他將妳又摟緊了些,調整了一下彼此都舒適的位置,半瞇著眼的低下頭看見妳有些過於清明的雙眼,湊了過來在妳髮上落下一吻,低聲詢問著妳怎麼了。

妳覺得剛才的不安頓時被消彌了大半,撅著嘴撒嬌的靠上他的胸膛,開始訴說著剛才夢境裡發生的那些事,語末還懊悔的說著下次再也不再睡前拖著他一起看恐怖片了。

感受到他胸膛傳來低笑的震動,妳頓時覺得羞恥的臉頰發燙,正想說些什麼扳回一點顏面,他卻安撫的順了順妳的背脊,低聲的對妳說著別怕,那些都不是真的,夢醒了,什麼都沒了。

 


我該回去了。

在結束了華銳的例行匯報行程,妳發現時間還有點早,決定去百貨公司逛逛,卻碰巧遇上了一位長輩和其朋友的聚會,不由分說的被拉著一起去喝下午茶。

若是席間單純只有長輩的話妳倒還沒有那麼坐立難安,現下這有些尷尬的場面正是因為對方長輩還帶著他的兒子,還有自家親戚則是有意無意的像似想要撮合的舉動。

耳裡聽著親戚詢問著對方的基本訊息,妳總是忍不住在腦海裡將對方和白起做比較,等到妳意識過來的時候不禁面上一熱,假借著去洗手間的名義去洗了把臉冷靜冷靜,站在鏡子前面看著自己,腦海中又浮現了白起的種種身影,忍不住雙手摀住發燙的臉龐害羞的哀嚎了聲。

妳突然意識到自己有多喜歡白起。他的笑、他的關懷、他的溫柔、他的聲音。

翻開手機,妳點開了和他的訊息視窗,發現妳們的聊天記錄停留在五天前,妳這才想起妳們好一陣子沒有聯絡了,立時只覺得心中有種沈悶的失落感、有些微酸的情緒在心底蔓延開來,沒由來的就是很想立刻看見白起、聽見他的聲音。

手指在鍵盤上敲了又刪,想要發些什麼訊息給他卻又怕打擾,盯著視窗畫面好一會仍是沒有發出任何一則訊息。深深的嘆口氣拿著手機強撐著微笑回到席間,腦袋裡一直努力思索著該用什麼理由來結束這場突然的聚會時,攢在手裡的手機突然震了兩下,妳偷偷在桌下查看,發現是白起傳給妳的一則訊息。

『下班了嗎?』
『有空的話、晚上一起吃個飯吧。』

妳難掩興奮的站起身,再也顧不上禮不禮貌這回事、忽略掉對方及親戚的驚訝朝大家笑著說道,抱歉我晚點還有事,還有人在等我,我該回去了。

 


以下任一句子為結尾寫一篇虐文


我希望一直這樣下去。

今日一早妳依舊在他的懷中醒來,這是妳們同居的第三年,其實也差不多快論及婚嫁了,只是他希望自己能夠給你更好的生活,所以妳們決定將婚期稍緩個幾年。

只要是碰上妳倆剛好放假的日子,妳總是會貪懶的賴上一會,而他總是寵溺的在妳額上落下一吻,對妳說聲再睡一會,便下床梳洗後到廚房為妳準備早餐。

妳在半睡半醒間聞到了培根與起司的香味,空氣中除了雞蛋香還伴隨了點甜甜的楓糖香氣,揉揉眼睛,妳穿著他的襯衫有些衣衫不整的到浴室刷牙後偷偷蹭到他的身後給了他一個擁抱。而他在見到妳的穿著還是會不自覺地臉紅,背過妳盯著正滋滋響的平底鍋唸著妳去換身衣服再出來吃早餐。

看著他的背影妳偷偷笑了起來。這人真的是不管過了多少年還是這個模樣呢。

轉過身正要回房間去換件待會要外出的服裝時,卻發現一眨眼的瞬間眼前成了昏暗一片的天花板,而自己正躺在妳們的那張床上。

眨了眨眼睛,一股酸澀從眼底蔓延開來,記憶慢慢回到了腦海。

妳想起來,在三個月前的一場任務中,因為消息被提前暴露,而臥底身分的他因為撤場不及,在任務中殉職了。

眼前那個妳們一起在家居城購買回來的造型燈逐漸模糊,眼淚從眼角滑落髮際、滑過耳垂,妳開始想念起他在妳耳邊輕聲說話的時候。

妳抬起手臂掩蓋住雙眼,回想著夢裡的情節,妳默默想著,如果可以,我希望一直這樣下去。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最後,你還是沒能保護好她。
永遠的,失去了,你的天使。

那日你摟著她逐漸冰冷的身體在大雨滂沱中飛行,你感受到鮮紅且溫熱的鮮血汨汨的從你指縫中滲出,而她也似因此一點一滴的慢慢失去了生氣。

當你倆濕淋淋的到達醫院,目送著她被醫護人員緊急送入手術室後,你緊緊盯著冰冷金屬門上的手術燈,面無表情的就在門外站了數個小時,在手術燈熄滅而醫生從內走出來朝你說著抱歉的話語,你其實一個字都沒能聽進去。

可是你還是冷靜的走了進去,對著她說別怕,我待會就帶妳回家,然後很自然的去辦好所有出院手續。可是你周身的那股氛圍卻連韓野都不敢靠近了。

在將她的喪禮辦理好之後,你足足消失了五年,最後那些曾經你和她相識的親友們才知道你是去將事情做了一個了結。

在順利將那個組織瓦解粉碎之後,你總算回到了你和她的那個家。門庭中的銀杏樹金燦燦的閃閃發亮,枝葉被風吹過揚起一陣沙沙聲響,恍惚間你像似瞧見她露出燦爛的笑顏對你說著歡迎回來。

你慢慢走到樹下的鞦韆坐了下來,抬頭看著銀杏樹好一會,然後閉上眼睛側耳聽著風吹的沙沙樹響,陽光在你臉上曬出了溫暖的痕跡。

你握了握手心輕聲的說道,如果可以,真希望我能牽著妳的手,一起享受這眼前的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 = = = = = = = = = = = = = =
  

一點點 我該回去了 的後續
 

一離開下午茶餐廳妳便急急忙忙點開手機回覆白起訊息,不一會就接到了他的來電。

『在哪?』
「我、我在新光百貨。」
『在那等著,我去接妳。』
「⋯⋯好。」

等到白起騎著機車出現在妳面前時,妳還有種置身在夢裡的不真實感。看著他掀起安全帽面罩露出的雙眼妳突然有些移不開視線。

「發什麼愣呢?」

聽到他這麼一說妳嚇得連忙回神,卻不想另一頂安全帽就這麼罩在頭上,而白起正在幫妳扣上扣環,瞬間面上一熱的低下頭不敢再看向他,怕被他瞧見妳不自然的表情連忙上了後座。腦袋還處在發熱狀態中的妳根本沒仔細聽清他說要帶妳去的餐廳,只是胡亂地應了聲。

然而在啟程前,白起一把拉過妳的雙手環抱住他的腰身,而妳被迫順勢的靠上他的後背,在腦袋還呈現一片空白的時候白起油門一催就出發了。

涼爽的風吹亂了妳的瀏海卻也讓妳冷靜了不少,偷偷覷了一眼這讓妳感到安定的背影,妳偷偷的收緊了圈抱住他的雙臂。在後座的妳不知道,那一瞬間、白起看向後照鏡的雙眼泛起了淺淺笑意。


晚餐結束後妳們決定到附近的鬧區去逛逛,因為小週末的關係人潮擁擠,白起一把牽過妳的手說了聲怕走散了,妳輕輕的應了聲不敢再看向他。

「下午的時候,妳怎麼會到新光百貨那兒?」

聽見白起的詢問妳愣了一會,最後還是決定如實說出下午的情況,「還好學長你的訊息來的即時,否則我還真快想不出什麼脫身的理由了。」

「啊⋯⋯我不是這個意思、我、我是說⋯⋯與其在那裡耗時間,還是比較想要跟學長你一起吃飯⋯⋯」

正當妳不知道到底該怎麼解釋才能好好的將自己的想法告訴他時,卻聽見白起低低的笑著對妳說:「沒事,我明白。」

「啊?」

「倒是妳會不會覺得一直學長學長的喊,感覺好像生疏了點?」

「⋯⋯好像有、可是我不喊學長的話要改喊你白起嗎?」

「⋯⋯咳、也是可以,不過妳不介意的話⋯⋯」

妳疑惑的轉過頭看著他,只見他靦腆的笑望著妳。

「也可以改喊我⋯⋯男朋友。」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溟羽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