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茶) 哈啊~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被踹) 
 
 
這一個禮拜不知道為什麼懶的更新....
 
雖然有寫,但就是懶的放上來
 
大概是因為太累了才會這樣
 
哈哈ˇ   (再踹)
 
 
 
 
08/03/12
 
 
每次只要一看到小姍姍狀態欄的M太太這三個字
 
心情一整個很HIGH
 
只是申小姍太太還是很機車
 
禮拜二我拿到M的三輯時候
 
因為真的等很久所以超級的開心
 
還在電梯裡面我就開始在拆快遞的紙盒
 
申小姍太太就說:你有必要這樣嘛?
 
我回說:因為等很久了好嘛 
 
他就回了一句很機車的話,可是我忘了....  XD
 
快走到房間時候我就回她:
 
如果換成是你家申彗星我就不相信你不會這樣 
 
她就說:那我一定會哭死
 
哼哼哼哼!自己都說會哭死了還說我!
 
下次妳就最好不要碰上同樣的事情
 
不然我一定會在專輯還沒來之前,每天都笑妳!!!
 
 
 
 
想改神話版,可是又想保留那枚戒指
 
好啦,
 
老實說是懶的改
 
因為我還是比較習慣天空的版面修改
 
要是一個不小心改差了
 
我的戒指不見了那該怎麼辦......
 
這個版面上次去看時好像沒有了說......
 
 
 
今天晚上整個很混
 
懶的做男裝
 
只想怠惰阿~~
 
大概是因為只剩下一點點而已
 
所以就開始囂張的緣故吧
 
 
 
 
 
08/03/13
 
 
下午下課後到畢聯會開會
 
是討論舉辦出遊的活動
 
劍湖山一日遊ˇ
 
因為學校有補助所以很便宜
 
而且好久都沒有出去玩了
 
就藉著這一次去大玩特玩吧
 
而且幹部只要出發點名、回程點名、車上帶氣氛、回程發餐盒
 
其他因為不需要帶活動
 
所以去到劍湖山也是可以玩的盡興
 
反正都是畢業班的
 
只是前置的準備要開會討論就是了
 
但是人數不足的話可能也沒辦法成行了.....  囧
 
 
七點趕回家看日韓音樂瘋
 
因為今天有送SHINHWA十週年演唱會的海報
 
雖然在傳簡訊時發生了件蠢事
 
但最後還是送出了
 
只是會不會抽到就不曉得了
 
因為名額只有兩枚.....  Q~Q
 
 
今天跟朋友不小心聊太開
 
都忘記要做作業了
 
所以一直到十點多才開始想設計稿
 
想了半天覺得很麻煩跑去晃VOGUE網
 
最後又跑去晃其他人的網誌
 
晃完打完日記之後開始繼續動工
 
等到蒸完布料可以睡覺的時間已經是將近四點.....  = =+
 
 
 
留言還是懶的回
 
雖然在早一點前被姐警告說要去回留言了.....
 
我還是看看之後不想動   (被巴)
 
只是現在開始後悔選服裝這科讀了....
 
怎麼大家都會有這種因為是服裝科就要請做衣服的通病啊?! (掩面
 
在學校做作業都會被噁到了連放假還要幫人做衣服這真的會瘋掉
 
做什麼把美好的休假時光浪費在那種事情上面呢!?  (巴飛)
 
 
 
覺得無名的留言版很麻煩阿~
 
天空的比較方便說
 
而且兩者比起來
 
無名還挺會LAG的.....
 
晃了晃忽然想看我弟搞笑
 
而且想設計想的太無聊
 
就跑到老弟同學家的相簿看影片
 
看了真的覺得
 
我弟很寶ˇ!超級寶ˇˇˇ!
 
只是現在都要基測的人了
 
可不可以給我稍稍安分一點別再玩了趕快唸書?!
 
你姐我說過的話絕對會讓它實現所以目前正在努力中
 
你現在可不可以安分的給我乖乖唸書別再玩遊戲了?
 
 
 
這次英檢考試成績還沒出來前
 
他們班上有人說要是他英檢過了就要去跳樓
 
看了影片之後可以理解為什麼那個人會這麼說
 
因為真的很好笑ˇ
 
 
我說孩子阿ˇ
 
你在學校的這樣子要是讓咱家娘親知道了我看你還怎麼活唷  (幸災樂禍貌)
 
看了一些照片
 
發覺在他們班上
 
真不是我要自誇
 
而是我弟真的可以說是他們班上可以說帥的小子
 
只是你在家可不可以別這麼白目啊?
 
不然哪天你真的踩到我的大地雷
 
我絕對會把你扁成名符其實的豬頭
 
我不介意你可以試試
 
因為光是前仇不加新恨
 
就夠你成豬頭了
 
你看看你小時候到底有多白目!
 
 
 
 
今天亂晃晃到周定緯的無名去
 
哈哈ˇ
 
會知道周定緯
 
是某次回家看星光發現的
 
但是那時候因為在忙著畢業展
 
兩個月才回家一次是很正常的
 
所以就算住外面有電視但也是沒時間看的
 
 
忘記那次他是唱哪首歌去了
 
因為聽到他的聲音還有看到他的笑容才稍稍有注意到他
 
但是因為在忙所以並沒有很仔細去看
 
是之後老弟有買星光的專輯之後才開始再注意

裡面喜歡的除了茱迪之外還有喜歡小美
 
但還是沒有很深入的研究.....
 
而且在喜歡上神話之後
 
還是老弟跟我說茱迪也喜歡神話我才知道的.....
 
沒想到這小孩竟然還說我會瘋茱迪百分百是因為神話
 
其實是只有百分之45.9%而已好不好   (喂) (整個誤超大)
 
 
 
 
因為家裡管的嚴的因素
 
對於國內的歌壇、演藝圈的藝人真的認識不多
 
國外就更不用說了
 
認識SHINHWA oppa也是因為一次因緣際會
 
雖然班上同學哈日的很多
 
哈韓的倒是沒幾位
 
常常會聽見他們在討論偶像
 
但是我認識的還是沒幾位.....  = =+
 
知道的歌手、藝人增多的那時期
 
應該是從住在宿舍同寢的朋友那知道的吧
 
那時候也曾討厭過家裡的管教
 
因為常常朋友再說什麼總是三不知
 
也因此常常沒有可以聊天的事情
 
雖然說討論這些事有人會覺得無聊
 
但是當這件事成為與朋友相處的一個關係時就會覺得痛苦了
 
而且因為朋友知道的東西比我多
 
再加上所讀科系的因素
 
那時候的自卑心真的很重
 
現在想起來還是會覺得那是段難熬的時間
 
在朋友的鼓勵下和生活中學習到了很多
 
自己這五年內也改變了不少
 
從之前的隨便到現在已經算很有主見了
 
之前因為什麼都不敢說
 
所以常常有什麼委屈都只能悶在心裡
 
認識了這些朋友
 
我真的覺得很開心
 
因為是你們教會了我什麼叫做"生活"
 
這些年中一起經歷過了許多事
 
雖然也有曾有過不愉快
 
但是大家在認識了這麼久的時間裡更懂得珍惜這段友情
 
玩起來很瘋也是常有的事ˇˇ
 
宿舍的歡樂日子
 
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懷念阿ˇ
 
 
 
 
 
 
08/03/14
 
 
今天上課整個很想睡
 
不過想出來的設計稿草圖
 
老師看了說可以所以很開心
 
但是因為是很多件畫在同一張A4上
 
老師有先問我是哪一件
 
因為還不確定只能說還在選擇
 
最後聽老師說了之後
 
就決定了設計稿
 
但是應該會在改一下吧
 
本來是3/28要發表成品
 
但是剛好那天是校外展演
 
所以會有人要請假先去文化中心做前置作業
 
最後就硬是跟老師盧到放假完之後再交作業ˇ
 
老師,你人真好!     (毆)
 
因為其實我忘記進度表的時間
 
所以昨晚是想說要等放連假那幾天來動手的
 
沒想的真的成真了ˇ
 
這樣子就可以不需要這麼趕了阿哈哈哈哈ˇˇˇ
 
 
 
下午本來要到教室做棉襖的進度
 
但是因為昨天太晚睡
 
所以中午回到房間就倒了
 
一直到快三點才驚醒
 
東西迅速打包去到教室
 
沒想到卻忘記拿東西
 
動沒多少進度就卡住必須回家拿
 
沒想到回到教室做完一個部份而已
 
竟然接到姑姑的電話說要幫忙收包裹.....
 
本來是想待到夜間部來上課在閃人的
 
現在變成要提早走
 
所以今天的棉襖進度還是沒有提早完成
 
有點嘔.....   = =+
 
 
 
今天回家整個例外是先轉電視不是先開電腦
 
但是卻看到在打盹......
 
混了一下之後開電腦看R老大的"順其自然"
 
晚上打室內電話要找小姍姍一起去吃飯
 
響半天沒人接這才想起來她晚上有課
 
所以就自己去買晚餐回家邊看邊吃
 
晚一點的時候跟學妹聊起來
 
雖然喜歡的不是相同偶像但都同一國家
 
順便從學妹那再一次從頭認識神起與SJ
 
因為我常常會把人搞錯
 
尤其是在看單人照的時候都會搞不清楚誰是誰
 
大概是因為不是我的菜所以淺易識不太會記起來
 
現在大概可以確定我的胃口是帥MAN比較合了.....  (被毆)
 
 
 
看了學妹的網誌又有想要改版面的想法了
 
但是目前又懶的更改
 
所以就想等到SHINHWA10週年那時再改好了
 
雖然說日子也快近了.....
 
而且也發現ˇ
 
學妹也喜歡周茱迪欸ˇ
 
這也可以算是一枚同好了吧ˇ
 
 
 
聊了一堆東西之後跟學妹說要去洗澡
 
本來想說動作快一點12點就要準時開電視看的
 
沒想到因為洗衣服所已耽誤到了幾分
 
DISCOVERY在播的 :罪犯22級剖析 - 教唆殺人
 
 
啥?你問我為什麼會知道?想要看這個?
 
那是因為下午的時候轉電視剛好看到有預告
 
至於為什麼想要看當然是為了寫小說阿ˇ
 
目前手上最需要找資料的就屬聖界了
 
因為想要寫比較有心理層面的故事
 
而且也是目前手上設定的故事情節最大宗的一本
 
所以需要收集的資料也就當然多了
 
再加上聖界是屬於奇幻戰爭類型
 
寫完我大概也已經腦力用盡了吧.....   = ="
 
 
 
晚一點的時候老弟打電話過來跟我抗議
 
就因為我說要我帶相機回家那他英檢的禮物就要撤銷這句話
 
整個囂張!  = =+
 
真的是太久沒被我打了所以皮在癢
 
硬是跟我爐好久
 
哼哼哼,也不想想你姐是怎麼樣的人
 
小心到時候就兩個都不給我看你能奈我何  (喂
 
 
 
明天要去做服飾行銷的訪問報告
 
十點就要坐車去台南市找店家
 
所以明天要早起....   = =+
 
但是有沒有店家可以給訪問還不知道勒
 
畢竟有些題目可以算是商業機密
 
就只能看明天的運氣到底好不好友沒有遇上好老闆了
 
 
 
 
 
最近在瘋狂賣票呢ˇ
 
連即通狀態都這麼打
 
只是沒人要去....
 
因為都沒有人密我....  = ="
 
晚一點時候有朋友說想要看
 
但還是不確定啊~~~
 
 
 
 
順便做宣傳ˇ
 
 
台南科技大學服設系畢業動態展在3/28發表展演,
入場票價150元,想要入場的人請留言ˇ!
 
 
 
 
 
 
08/03/15
 
 
今天早上雖然一般上課日的起床時間就醒了
 
但是因為是假日所以又倒回去睡
 
醒過來只剩三十分鐘可以準備要出門  Q口Q
 
動作一整個迅速只怕會趕不上公車
 
整理好馬上出門去敲小姍姍的房門一起去買早餐等公車
 
沒想到公車誤點還等了將近二十分
 
因為是小巴士座位不多
 
剛好又有老人家上車就讓位了
 
去到台南市大概十點初先找地方解決早餐
 
才去跟另一位同學會合
 
然後三枚可憐的孩子一個早上都連連碰壁.....
 
一鼻子的灰阿...... 
 
因為要訪問的東西跟店家們的機密有關
 
最後找到一家專賣龐克飾品、服飾的店
 
去的時候因為老闆不在
 
店員說老闆出去半個小時之後才會回來
 
又因為已經一點半多了
 
所以我們決定先去吃午餐之後再過來
 
老闆整個就是很"飄撇"
 
實在太感激你了阿如果你也說無法受訪的話我們真的就會完蛋了阿~~(握手)
 
要是都找不到店家我們這一組的服飾行銷的報告就完了
 
老闆你真是好人!!!
 
 
訪問完畢後三枚可憐小孩這才鬆了一口氣
 
然後我就跟同學說想要去逛FOCUS
 
然後小姍姍就一臉驚訝的說:你們還要去逛唷
 
當然ˇ既然都來了不逛對不起自己還會浪費車錢 (誤很大)
 
晃了一個小時多快四點就乾脆直奔13樓誠品
 
看到了珠寶雜誌就手癢
 
現在我對珠寶飾品還真的是毫無抵抗能力....  = =+
 
好在我對飾品類的比較挑剔
 
不然要是看到喜歡的可能真的會瘋狂大敗家....
 
這時候小姍大娘已經受不了想要回家了
 
真是位可憐氣虛的孩子年紀輕輕就深受腰痛之苦
 
而且會腰痛的原因是因為小時候坐姿不良所導致
 
唉呀呀~還真的只能說孩子你真可憐   (被巴)
 
小姍大娘先行坐電梯下樓沒多久我跟阿佩也想回去了
 
畢竟早上奔波了那麼久下午又逛了快兩個小時不累有鬼  = =+
 
所以就跟阿佩下樓
 
但是阿佩是騎車來的說掰掰之後就先去坐公車了
 
想說小姍大娘也不過是前幾分才離開FOCUS的
 
便打電話給她問她是搭哪裏的公車
 
結果她說她在聯成電腦....
 
因為在附近所以就過去找她
 
去了才知道是上課的
 
繪圖、學習、還有送繪圖板
 
聽了我心動了可是錢好貴但真的很想要繪圖板   Q口Q
 
雖然學生目前有可以申請優惠專案但是錢錢還是很貴要三萬多欸
 
就算0利率分期付款我還是會付不出來的.....   OTZ
 
聽完了他們的說明後坐車回家也已經快六點半了
 
回家前問小姍大娘要不要買晚餐
 
她卻說她想先睡一下之後再出來買
 
所以我們就先回去
 
回到家頓時感到頭昏眼皮沉想睡覺
 
開了電腦掛上線後就倒在床上
 
本來想要打電話回家跟爹娘商量但還是沒那個膽....
 
半昏睡中被外面的聲音吵醒
 
差點怒氣爆發想拿沖天砲去攻擊  (喂) (好啦,其實我沒那種危險物品的!)
 
在床上滾了幾圈後決定去洗澡
 
洗澡玩接到表姊的電話問我下禮拜有沒有要回家
 
然後就約了下禮拜要坐捷運去玩.....
 
我說姐阿,自從捷運開通了你說你到底是去了幾次?!
 
就算現在很便宜也用不著這樣吧....
 
雖然我也很想去玩ˇ   (被踹)
 
 
九點多小姍大娘打室內電話說要出門覓食
 
本來想吃滷味但是已經關了所以就去7-11
 
買回家之後晃網頁邊吃晚餐(以時間來說其實可以算宵夜)
 
喝著7-11的花生牛奶湯看著網頁忽然想到奶奶種的花生
 
心情頓時暗淡下來又想哭了
 
 
奶奶,是不是很想你就會夢不到你?!
 
那從現在開始我都不要想你好了........
 
 
 
 
 
 
 
08/03/16
 
 
因為昨天忘記把一週鬧鐘關掉所以一大早就被吵醒
 
開了電腦上線玩遊戲兩個小時多又開始想睡覺  OTZ
 
所以掛著釣魚後又繼續倒回床上睡到十二點多
 
今天依整天可以說是玩電腦、看電視、睡覺就過了
 
混到連自己都開始覺得心虛因為太無所事事了....
 
然後晚上邊吃飯邊玩電腦
 
才想到我還有小說還沒更新(咦咦咦咦咦咦咦咦?!)
 
好像是之前要更新時發現那兩篇有些不順想要改卻沒改然後一直拖到現在的喔?!
 
呃、哈哈....
 
想了一下我決定無視我剛才想到的事情  (喂喂喂)
 
就當成是沒發生過好了反正我現在也不想動它  (踹死)
 
發完日記整理一下差不多就要去睡了(?!
 
啥?!你說我今天太稀奇竟然會這麼早睡?!
 
那是因為今天太無所事事了不知道要做啥所以乾脆去睡覺以減低心虛感
 
不過這好像沒什麼效果.....   (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溟羽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