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3/21
 
 
 
今天因為選舉所以打算禮拜六在回家
 
然後下午就跑去晃創神
 
就看到了有公主發表說在今天中廣流行音樂網有要播放神話的歌
 
馬上就打室內電話給小姍姍
 
晚上時間一到我馬上去她房間聽廣播
 
因為住外面我既沒有收音機MP3也沒辦法聽廣播
 
然後小姍姍新買的MP4可以聽所以邦然就是跑她家啦!
 
只是她說她調半天都沒有調到
 
但是我真的極度的不甘願阿~
 
所以就跟她說我來調看看
 
快20分的時候就在103.1聽到了韓文歌
 
哇哈哈~馬上停下來聽
 
聽了幾首歌過去了也確定是中廣
 
但是在疑惑為什麼沒有神話的歌還
 
想說是不是已經撥完了哀怨中時
 
馬上就聽到主持人吳建恆跟泡菜妹的對話
 
兩個人一聽到演唱會十周年公主公主之夜這些名詞都在放聲尖叫
 
我想隔壁的一定會覺得我們很吵   = ="
 
之前還有一次因為看神話的影片笑的超級誇張連自己都覺得超級汗顏的.....
 
這次是尖叫會不會有人覺得我們這間發生了命案啊?!
 
星、M、D、神話然後還有S的歌曲
 
聽完心情整個很HIGH
 
超級心花朵朵開的阿~~~
 
真的很期待324的來臨欸~~
 
晚上看日韓音樂瘋ˇ
 
神話特輯阿~~~
 
真的是太感謝吳建恆大好人了
 
可惜結尾不是神話是神起的.....   (哭了
 
但是今天晚上還是帶著很愉快的心情入睡阿!
 
 
 
 
08/03/22
 
 
 
今天是選舉日但是還沒滿二十所以不用去ˇ
 
以為今天選舉大家都昨天就回家了沒想到一到火車站還是一堆人  = =+
 
早上要回家時還先在家裡開網頁晃創神
 
然後出神公主很貼心的把昨天的廣播錄了下來分享給大家
 
但是要下載時卻無法下載
 
想說回家試試看
 
回家晚上跟弟弟搶電腦(欠揍)終於下到了ˇ
 
好在有帶外接硬碟回家不然還真不知道要放哪....
 
回家之後跟兩枚小子繼續宣傳神話順便賣服裝展演的票
 
硬是要他們在狀態上打想要看服裝展的人請密我這句話  (整個就是囂張的大姐)
 
然後發覺耍我弟真的很好玩ˇˇˇ
 
孩子們阿ˇ你們就認了吧!
 
但是有我這種黑心姐姐也不錯的阿ˇ
 
整人歸整人但還是會給你們好康的
 
所以要喜歡神話還有要幫我宣傳服裝展啊!!! 阿拉搜(知道嗎)?
 
 
 
 
今天選情結果整個出乎意料
 
選舉歸選舉但我還是很不喜歡某些方面
 
家裡大人說的話對於小孩都會有很大的影響
 
尤其是再"你說什麼我就吸收什麼的"國三、高中階段
 
真的是影響很大阿
 
在這種黑白不分的年紀裡
 
真的很擔心他們會失去了自己的想法、自我還有看清......
 
 
 
 
對於選舉誰上我都沒差
 
反正我永遠是SHINHWAˇ神話橘子黨的ˇˇˇ
 
只是希望選上的人可以真正做到選舉時所說的政見
 
能夠真正的做到將台灣帶領到好的時代
 
還有經濟、社會安全、建設、國安等等的
 
而且,老實說我對政治人物並沒有多大的好感
 
也不懂權力就這麼吸引人可以讓人如此殺紅眼?
 
總統這個位置即使位子再高再大
 
但是要扛起的責任卻是遠比這個名字還要重還要沉
 
既然出來選
 
就代表了有很大的決心與決悟
 
既然如此
 
希望再下一任總統選舉來臨前
 
不要再有什麼負面新聞出現了
 
因為光是看見那些報導就覺得很煩
 
也會很討厭記者
 
就會有: 是都沒有其他社會新聞可以播了是不是?!  這樣的想法出現
 
希望在接下來的日子裡不要在有奇怪的新聞出現
 
但是我還是很討厭選舉的時候
 
 
 
馬的是有必要晚上了還這麼吵嗎?!
 
 
 
 
 
08/03/23
 
 
 
啊~~~明天就是神話還有公主們最重要的日子了!
 
真的是超級開心阿
 
但是我想GOOD的官網主機明天應該會爆掉吧.....
 
因為明天官網會放上9輯的MV
 
真的超級想要看到的ˇˇˇˇ
 
但是前提網路和電腦都要乖乖的不要發生問題才行阿
 
不然依定會狂LAG...... Q口Q
 
就真的會哭死了
 
在家時去創神看到了新公告說D房要在3/24  00:00開站
 
哇~六家裡現在新加D房的話就已經開了五家
 
就剩下M房還沒開了
 
幹部們大概是想在M社長生日那天開站吧?!會不會是這樣呢?
 
只是這幾個禮拜幹部們也都忙壞了吧
 
早上既要上學上班晚上回家還要管理創神和次房
 
然後又因為專輯、演唱會的票在忙碌著
 
幹部們你們真的是辛苦了! Fighting!!!
 
希望你們還有其他公主去到韓國可以跟Oppa們開心的玩ˇˇˇ
 
連同我們這些在台灣無法去現場為Oppa們打氣的公主的份
 
好好的玩個盡興吧!
 
我們真的很期待看閃亮亮的閃文喔!
 
 
 
 
 
回到台南一回家就是開電腦看創神
 
又看到了有公主說

因為自己不能去看演唱會所以問其他公主324當天要做些什麼?
 
哈哈ˇ怎麼大家的想法都依樣啊!?
 
都是要去學校大力的宣傳神話
 
有買創神團服的公主們都說要穿衣服去學校宣傳
 
沒買衣服雖然可惜但我明天還是會穿橘色的衣服去上課的ˇ哇哈哈ˇ
 
可是我今天晚上就要開始一連串的活動了ˇˇˇ
 
 
無名改完神話十週年紀念版後去註冊D房連帶MSN跟即通狀態用力大宣傳
 
然後接著看MV很漂亮吧!看到感動到哭
(因為這首歌是神話寫給所有神話公主們的!)
 
哭完之後聽歌晃版版之後愉快的去睡覺
 
324當天早早起床整理完,吃早餐時還是放神話的歌
 
然後換上橘色的衣服去學校
 
開始一整天歡樂又美好愉快上學日的神話低調宣傳天之--
 
1。每天必定要聽的神話的歌!!!
 
2。晚上回家六點一定要準時看日韓音樂瘋,
 
誰敢阻攔我耽誤到時間必定殺無赦還有開會滾蛋!!!
 
唔~好順的一句話!!!  (咬食指
 
3。看完日韓去洗澡後跟著看MV還有晃創神和五房!!!
 
4。聽音樂邊做作業後歡樂的去睡覺!!!
 
 
 
 
 
(睜著閃亮亮的星星眼看著預定行程
 
喔喔喔喔~真是好充實的一天!      (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溟羽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