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你沒看錯!那就是標題

雖然說我比較想要用這個→    淦    (和髒字之王同音) (巴飛

副標題: 雖然不是百分百便宜沒好貨  但物品還是有其貴的價值

(感覺好像在走銀他媽(Gintama) 風喔.....   喂喂喂)




今天難得提早坐車回家

沒想到快到成大之前卻忽然被警察攔下來臨檢

然後因為公車司機沒有帶行照和駕照耽誤了時間

去你TMD臨檢

靠害我火車沒趕上還浪費了時間

今天的心情就因為這樣瞬間降到谷底

馬的

因為回家前有先看火車時刻表才去搭公車的

所以時間抓的剛好不會在火車站等很久

就是因為今天天氣看起來像是要下雨

我又拖著行李箱

下了火車之後我會自己走回家

就是怕下雨所以才會決定早點去撘車

等火車時天色越來越灰暗我的臉色也越來越陰沉 (喂

靠會有誰想要手撐著雨傘還要扛著行李箱步行十五分鐘到二十分鐘的啊!
 
馬的重點是我行李箱裡面是書欸

知道的人可以清楚的了解到

對我來說書根本都可以算是我的生命了好不好

而且我一點也沒有把傘給行李箱撐(?!)然後主人(?!)淋雨回家的打算啊啊啊!!!!!!

整個就是不爽到了一個極致

當下就想著我回家一定要兩邊都去客訴

嗯?!你問我警察為什麼也要客訴?!人家臨檢算正常的嘛

我也知道應該客訴的是公車的司機

怎麼可以沒有行照或是駕照或是執照在身上

害的我沒趕上火車   (妳的重點其實應該是這個才對吧

而警察大叔是因為他長的實在是太礙眼了  (喂

重點是他在臨檢的時候那個眼神裡

我深切的感覺到濃濃的不屑還有不爽的成分在

當下心裡就OS:

靠你既然覺的不屑那就不要攔下來啊整個根本就是為了業績(?!)才忽然攔截還有以貌取人嘛就算司機比你年輕那也用不著這樣子好不好 (不對

馬的就因為這個臨檢那個沒有三照(行、駕、執)

耽誤掉了將近十分鐘

還有從攔檢下來到火車站的這一段距離中間

總共要經過七個紅綠燈欸

然後可以走人之後紅路燈連停是怎樣?!

套一句至理名言 (?!) 『一秒鐘幾十萬個上下』

知不知道這樣子就已經浪費掉了幾千、幾萬兆了  (整個不對

光是那兩班車相間的時間都足夠我走回家了

在火車上越想越覺得

靠那台公車上面那時候是不是有怨靈附身阿不然我搭公車搭了都六年了還第一次碰上這種事臨檢也就算了還狂停紅燈
 
(整個完全否認或許是自己今天太衰的因素因為早上還很幸運所以完全不是好運氣用完的關係唷ˇ)


(妳是在聲明什麼



好在回到家之後都沒有下雨


(那妳這篇是打來做啥的!



所以說我這篇只是純粹打來洩憤用的!!!   (靠 (被踹







- - - - - - 以下為副標題 - - - - - -




櫻的娘親(簡稱櫻娘(?!))有時候的某個習慣

讓櫻老是覺得不知道該怎麼說

雖然俗語說的好 節儉是美德

但是為了便宜卻買到不好用的東西其實也算是浪費啊

因為櫻娘天性就是太節儉了  (注意小叮嚀:節儉太過頭會變成摳 ) (被巴頭

所以每次總是會選擇便宜的挑著買

這或許也是所有婆婆媽媽們的習慣

畢竟在這個經濟不景氣人吃人黑心來黑心去的高物價壓死人世界

想要可以少花些錢買東西存活下去已經是變成人們一覺醒來腦袋裡的第一件事

所以櫻要是買了櫻娘覺得價錢有些不便宜的東西就會出現:

『買東西喔就要省一點啦...買這個東西還不如買另外這種比較便宜的.....』

每每聽的櫻都扶額扶到天邊去了


就生產學(?!)來舉例說

一個價錢比較高有品質掛保證使用完畢的期限為半年兩個月

一個是價錢對半品質較差一些還可接受使用完畢期限五個月

但是長期遠觀(?!)來看

就價錢而言平均算下來

差半價的那個買下來還是比較浪費錢的

雖然說有時候節儉是種美德

但是有時候有些東西是便宜但其使用率卻會是很快速的

再不然就是功效就沒有那麼顯見

畢竟東西貴還是有其貴的價值存在的嘛


(生產管理、行銷學上多了真的會有這樣的感慨(?!)  )





- - - - - 以下為突發 (靠) - - - - -




晚上櫻的爹親(簡稱櫻爹)問了櫻一些電腦的事

然後一個問題瞬間讓櫻有種想把兩位老人(喂沒禮貌)給送去老人電腦研習班去的念頭

櫻爹:我要把我這些檔案(Word)放在一起要怎麼用

櫻:....... (我盯著螢幕裏的一堆Word檔 )

櫻爹:(用滑鼠比著旁邊的資料夾)像是這個資料夾(隨便抓了一個檔丟進去)這樣

櫻:...... (撫額

櫻爹:要怎麼讓它可以整理一起?檔案太多要看很難一下看清楚....
(忘了爹親還有說啥去了..... )

櫻:(搶過滑鼠(沒禮貌) 點)開新資料夾.... (到先前說的資料夾裏把那個檔案剪下)

櫻爹:喂....你怎麼把我那個檔案刪掉.....

櫻:......(無力ing....  把剪下來的檔案貼到新資料夾去)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的重點是在:


『我家的天才阿爹他知道該怎麼開資料夾可是卻不知道要把檔案放進去然後改個資料夾名稱就好』
 


當下我真的是被徹徹底底的打敗了我......

我爹會用電腦其實沒什麼但重點他懂得沒有很多就是個錯誤!!!!!

上次就跟他說在我的最愛的網址那些只是紀錄

會佔到的容量其實不會很多

重要的是要時常清理瀏覽過的網頁還有磁碟裡的暫存檔案

然後這禮拜我回家我整個就被氣到了

我爹他他他竟然把我在我的最愛裡面的資料夾刪掉了

告非裡面有我上次作業所收集到的網址資料欸

『 』

可惡!!!!!!!!!!!!!!!!!!!!!!!!!!!!







打完之後我真的覺得我在走銀他媽(Gintama) 風....  (遠目




之後會一直忙到期末過後了

想到專題胃都抽了

熬過一次五專畢展

今年又要再熬一次二技專題

真的好煩!!!!!!!

害我都想吶喊了

很想要看書啊

最近沒書的日子覺得心靈都空虛掉了

好想看【特殊傳說】還有【一代軍師】喔

還有很多書都好想翻卻沒敢沒時間翻

書單都列到兩張A4去了.... (最好啦

真哀怨..... 囧







去你TMD專題去你TMD浪費錢畢展去你TMD威脅

靠!去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溟羽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