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因為颱風的關係

所以火車停駛

其實本來是不打算要回家的

但因為某些因素不得以還是得回高雄一趟

為此還跟家裡在電話中大吼  OTL



星期天早上本來早早就起床了

可是仍然還在猶豫說到底要不要回去

接完電話後心情整個更糟糕了

星期六早就為了這件事還有沒辦法用電腦加上窗戶漏水

帶著整肚怨氣去睡覺了

早上還接到電話要趕著回去

但是重點在台南就是大風大雨的我根本不想出門

就算要出門我也得等風雨小點再說吧



好不容易終於趁風雨小了

我連忙到附近的統聯分站問

才知道這站沒有往南下的

往市區的公車剛好到

連忙冒著會被車撞的危險過十字路口搭車

一到市區火車站連忙又去找統聯

沒想到他們也沒有開往南下的車

又急忙走到另一邊的台南市公車問也沒有

看時間來不及還差點狠下心去搭計程車

不過問價錢完我馬上又閃人了

因為好貴.... QwQ

是問到高雄客運的站務人員跟我說火車站旁的7-11對面有開高速公路的

又急忙到另外一頭去問才問到

買到票又等車來等車開

市區到高速公路的路上都是車子

加上下雨天開慢還有等紅燈

光是在市區就耗了不少時間



等我到高雄楠梓打電話時已經1點半了

再搭計程車過去也有快十分的時間

去到那邊根本已經是超級不爽了還要被罵

馬的遲到是干我屁事喔

我人有到就已經算很好了

重點是還要收起怒氣擠出笑臉回答怎麼這麼慢

這種作法對我這種人來說根本就是都快內傷了

阿不然下雨天司機是要開多快阿

高雄停雨不代表其他地方也停好嘛

要是司機開快出車禍也蒙想看到我了啦




TMD 

想到就真的一整個來氣

再加上昨天要回台南時發生的事

整個就是嚴重後悔說我幹麻要回去

根本就是回去受氣的

而且眼鏡還壞了









































重點是

家族聚餐某人出現是在幹麻?!

還沒娶還沒嫁連訂都沒有

是來幹麻的











真的是氣到不行所以拿某人來碎嘴打沙包出氣裏人格出現所以嘴賤不好意思還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溟羽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