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整個禮拜在家

感覺除了禮拜一二三四的

出門拜拜

製作小禮物

出門開小花(?)

畫圖、整理報告資料

晚上討論作業

睡前閱讀


以上這些之外

好像都是處在無所事事狀態欸......





感覺上這次回家歡樂的時間好像有點短

也有點無聊

一回到台南之後我的臉也就青了



因為好多東西要用欸靠腰

很多部分資料我都太順手放到桌面上去了所以沒有帶回家

所以我這禮拜的作業以狹隘的眼光來看應該是進度零吧  (目死)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所以說......



我˙死˙定˙了------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 ?






然後以歡樂的角度來看的話

我不自重的模式看來又會開很久了欸萬歲ˇˇˇˇˇˇˇˇˇ   (輾爆)

然後這禮拜大概又會有可能再來準備挑戰一次兩天不睡了這樣ˇˇˇˇˇˇˇˇˇˇ





















































矮額~ 我這篇日記破例的好短喔!!!!!!!    (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溟羽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