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離奇的一個星期日阿!
好久沒有睡覺夢到什麼,卻在昨天連續夢到了三個超級詭異的夢!
而且~每一個都好像在看電影(汗)


第一個夢境
我和我老爸在某個颱風過後要去找他的朋友,可是場景卻是在宛如被土石流侵襲過的山坡,有一些人正在整理著被土石淹沒的果園。
稀奇的是~這個夢的所有場景、一樣的房子都很熟析,因為~人家之前夢過嘛!!(眾毆)
後來和老爸的朋友說了幾句話後(忘記說些什麼了),畫面就跳到變成我走在屋子裡面,場景和路一樣都很熟悉。
走著走著,原本只有一條路的走廊卻有岔路出現,變成一條是直走,一條是左轉的,淺意識中我竟然還可以進行"夢中思考"(什麼爛形容啊!)
最後我選擇的左轉的那一條路,走沒多久就看見前面有光線,(因為之前的路都是蠻暗的走廊)而且出現了一個沒有窗戶的"窗"和沒有門的"門"。
我卻在窗戶外面看到三個人排排站著面無表情的看著房子,感覺好像是"往生的鬼",而那三個人卻是我媽和我兩個弟弟的臉(媽~我沒亂說阿~!我只是再闡述事實啊!老媽:胡亂說話的死小孩˙˙˙˙)
可是我那時候所浮現的感覺只有─ ─刺激?! (天:怪小孩)
我便走出去門外,他們一看到我就好像回魂似的馬上回神過來問我爸在哪裡,就在我要跟他們說的時候屋子裡卻傳來哭聲,我進去一看卻看到我爸、他朋友和他朋友的太太,還有一個正在哭的小女孩。
小女孩好像是我爸他朋友的女兒,她的手好像受傷了,我近看了一下,才發現她的右手有著一條寬大約三公分長大約有十公分的傷痕。
畫面又跳到下一段,可是感覺跟這一個又好像有牽連,因為小女孩沒變,變的卻是父母還多了一個哥哥(現在是怎樣˙˙˙其實˙˙˙連我自己也不懂啊!= =")



(算是)第二個夢境:
那對父母好像要拋棄小女孩,只帶著哥哥就要離開(我在夢中看到的感覺是這樣啦!)可是哥哥卻一直不走,一直吵吵鬧鬧的,奇怪的是竟然在這時又跑出了一個警察要他們回去接小女孩。

畫面又從陰暗的街巷中跳到另一個場景,變成在房子裡面─ ─
小女孩手裡拿著一隻沾染著鮮血的刀子,而在房間出來的走廊上有著沿路低落的血跡和一條像是止血用的白色毛巾,小女孩卻大聲的喊說[媽媽~妳看,我把壞人殺死了]
那個媽媽在看了房間一眼後,面露驚恐的神色指著小女孩說[妳這一個惡魔,妳竟然殺了妳爸爸,妳瘋了˙˙˙˙]
畫面一陣混亂過後,只看到媽媽滿身是傷的倒在血泊當中,場景又換為醫院- -
病床上躺著一位年約二十出頭的女生,她的容貌依稀看的出是那一位小女孩,而旁邊有一個人正餵她吃東西,
感覺好像是她的哥哥,可是當哥哥餵完食物後,卻親了妹妹的嘴,當時的感覺好像是─ ─亂倫?!(汗)


(應該算)第三個夢境:
一個百分之百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的場景,就這麼的出現在我夢中,而且還出現了很不搭嘎的東西(再汗)─ ─
我變成一位公主(這是什麼東東阿,小說看太多的後果就是這樣,連夢都是一堆有的沒的="=),而有一位鄰國的國王要來求親,國王和皇后因為事情來的太突然,
就叫我躲在大殿一旁的被子後面(大殿中出現被子,夠稀奇了吧!="=)還安排了兩個僕人站在我前面做遮掩。
原本國王和皇后說他們並沒有任何公主,但是後來談的好像不太融洽,那名求親國王就說如果沒有任何一位公主下嫁於他,就要派兵來攻打這個國家,
我一聽就衝動的馬上從被子裡跑出來,怒氣沖沖的指著那個國王的鼻子罵(這算˙˙˙人之常情嗎?!= =")
那位國王好像被我嚇到的樣子,被我逼著走了大廳一遭(喂~應該是我被嚇到才對吧!長的沒亞拉岡帥還留著一臉鬍子,噁心死了˙˙˙˙年紀又大的可以叫他大叔˙˙˙)
畫面又一轉,我坐在房間裡的椅子上,身邊一堆僕人要求我吃點東西(怪了~我做啥為了這種事不吃東西阿˙˙˙="=),沒辦法之下我動手吃餐點的時候,卻有人來通報說鄰國的國王派人來要抓我走(這算挾持吧!)
我開門出去看時,卻看到一個想打扁我自己的人,我看不清楚他的臉,可是他身上的服裝卻可以讓我清楚的知道他是─ ─混亂學園的人形狂(這˙˙˙算是小說看太多的後果嗎?!汗顏==|||)

畫面又跳成ㄧ個城堡的動畫,因為˙˙˙˙再城堡中間的某一個空地中突然慢慢的出現了一座高塔,感覺真的很像在看電影剛開頭的動畫
又跳到了另一個畫面─ ─我在逃命(怎麼感覺我好像被追殺的樣子阿?!)
在路上遇到了我同學,我就騎著腳踏車載她逃命去了,(跟她說她一定會邊打我邊問我說為什麼,而且˙˙˙為什麼又出現腳踏車啊?!騎機車不是比較快也比較不會累嗎?)
最後,悲慘的結局,因為在逃命的地方在山谷附近,結果不知道為什麼就往山谷中─ ─墬落˙˙˙˙˙

然後我就被驚醒了~看了一下手機,一陣無力~

12:38

˙˙˙˙˙
可是我還是很疑惑,為什麼我會經常夢到從高處摔下來的場景勒?!而且每次不是從樓梯上就是從山谷˙˙˙˙
難道˙˙˙˙我有過從高處摔下來的經歷嗎?才使的我就算忘記有這回事,淺意識中還是會提醒著我?(汗)

不過˙˙˙˙倒是蠻想把第二個夢境改編成短篇小說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溟羽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