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然說還是個普通的一天
 
但是晚上的時候去到 台灣創造神話後援會 的論壇晃
 
不晃還好
 
一晃不得了
 
今天根本就是註定會睡不著了
 
只是錯過了註冊的時間非常扼腕就是了.....
 
 
因為沒有註冊所以有些地方沒法看
 
所以就點去另一個可以給訪客觀看的版
 
然後就看到會員有PO去看Andy、M的演唱會的閃文
 
果真一整個閃亮亮ˇˇˇ
 
連我這沒去的人看了都心癢癢
 
看了心花朵朵開這詞都已經無法比喻我的激動心情了
 
啊啊啊啊啊~
 
我也想要去韓國啊~
 
人家也想跟oppa們握手啦.....
 
 
 
不過台灣團真的是很高調啊ˇ
 
這麼的受矚目ˇ
 
如果oppa們來台開唱
 
我想也是因為各位橙公主大人們的努力阿ˇ
 
 
看了閃文真的是笑翻了
 
只是因為怕笑出來娘親會先上來把我給斃了
 
所以都只能硬撐的"笑無聲"
 
憋到差點都快內傷了卻很開心  (瘋了)
 
果然學妹說的沒錯
 
中毒不淺  (炸笑)
 
只是看沒幾篇就要先"收勢"
 
因為爹親又把網路線藏起來
 
趁著爹親上班不在拿出來偷用
 
在爹親回家前必須把網路線偷偷放回去......  OTZ
 
 
 
 
 
 
真的是懇切的希望oppa們都可以來台
 
就算是個人solo專輯的宣傳也好啊~~~  (好明顯的聲明)
 
甚至所有oppa們服完兵役之後可以再一起來台辦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溟羽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