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怎麼了

最近一直提不起勁

只想放棄融入人群,學會孤獨

或許是自己的心一直飄搖不定

亦或許我再也學不會相信

除了朋友...還是朋友

我在想.....如果我失去了這些陪我2年的朋友

一個人到外地去

孤孤單單的旅行



會是以什麼樣的心境去觀看這些風景?

對於陌生的人

我學不會以開懷的心交談

更學不會以微笑待人

唯一的表情

依然是冷漠

因為我不懂的人心的背後是什麼樣的心思

所以有所防備的看著所有陌生人群

就像一隻備受攻擊的刺蝟

張揚著利刺,準備隨時應戰

對於那些沒見過面的網友

卻可以聊的很開心

我不懂

為什麼我可以放開心胸的去跟那些人交談

卻捨不下冷漠去面對眼前的人群

常常在一個人搭車時

思考這些問題

一而在,在而三的思考

得到的答案往往是不知道

彷彿這是一題無解的習題

常常感到一個人的孤獨

但在轉頭回想時,才發現自己其實很幸福

只是.....每次都不懂得好好把握眼前那一轉即逝的溫暖

每次都搞的自己....

感到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溟羽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