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粹舊文發發 》》

 

 

這天,神田出任務回來之後,馬上就到亞連的房間去找亞連,沒想到亞連卻不在房裡,以為他又到食堂找食物,到食堂繞了一圈之後還是不見人影,便帶著疑惑走去科學班。

 

一到科學班,卻發現只有科穆伊一人正在看著文件,科學班的其他人都不在,逼不得已的神田只好去問自己最不想問話的人。

 

「豆芽菜出任務去了?」

 

「我沒有給亞連任何的任務。」

 

「那他是到哪去了?快說。」

 

找亞連找了這麼久,卻都不見亞連的人影,神田說著一把抓住科穆伊的衣領,憤怒的問,而科穆伊還是死性不改的攤手說著:「我怎麼會知道他到哪裡去了?連你這個情人都不知道了,我哪裡會知道?說不定他是到外面找你了,誰叫你這麼晚回來,說到這個,你該不會是因為情人節的關係,所以到外面買禮物了吧?」

 

「嘖…關你什麼事……」像是被科穆伊猜中似的,神田表情有些不自然的丟下這句話便轉身走人。

 

而掉頭走掉的神田,因此沒看見身後的人在他轉身後,眼中閃露著精光,奸詐的笑著:「莉娜麗今天早上才特別交代不能透漏亞連的行蹤給你知道的,我怎麼可能這麼簡單就告訴你。」

 

房間、食堂、科學班、練習場,亞連有可能到過的地方都找過了,可就是一直都沒發現他的蹤影,整個人像是消失了一樣。一路上遇到能問的人都抓過來問過了,奇怪的是,就是都沒有人知道亞連到底去了哪裡。

 

到底是誰搞的鬼?神田心裡這麼想著。

 

越找越是憤怒的神田拿著六幻又到了科學班,二話不說的就抽出六幻架在科穆伊的脖子上:「快點給我說清楚,豆芽菜到底去哪了!」

 

科穆伊依然是那附我行我素的樣子,倒是科學班的其他人看的冷汗直流,不敢上前勸神田,深怕神田聽不下去就一刀砍了自己,三推四推的結果是大家猜拳找替死鬼,最後,可憐的利巴班長輸在一把剪刀之下,只能硬著頭皮上前解救那死到臨頭還是一附欠揍樣的自家上司。

 

「呃、我說…神田……」

 

凶狠的眼神隨即瞪視過來,可憐的利巴被瞪的寒毛直慄,話也說的不清不楚。

 

「那個…我、我知道亞連在…呃、不、不是,我不知道亞連在哪裡……」撇見科穆伊閃亮的目光,利巴連忙改口。

 

「到底是知道還是不知道,給我說清楚。」神田一手抓著科穆伊的衣領,原本架在科穆伊脖子上的刀一揮,便直直的指向利巴,深有不說清楚就直接大卸八塊的威嚇。

 

被神田拿刀這麼一指,利巴嚇的退後了幾步,卻被後面那群完全不顧他人死活的沒良心夥伴又推了出來,無奈之下只好無視科穆伊那閃著精光的眼色。

 

「只有莉娜麗知道亞連在哪裡,你自己去問她……」對不起阿,莉娜麗,雖然說要整神田,但是我還不想這麼早就先丟掉我的小命。

 

「在哪?」

 

「啊?」

 

「我問莉娜麗在哪?」

 

「她現在大概是在中庭吧……」

 

利巴才一說完,神田便鬆手放開科穆伊的衣領,收起六幻,頭也不回的就朝中庭走去。

 

「莉娜麗不會有事吧?神田他很生氣欸……」望著神田離開的背影,利巴擔心的說著。

 

「不會啦、莉娜麗很聰明的,倒是班長你才比較會有事……」

 

「什麼?阿~~室、室長你冷靜一點,快把槍放下來,這會死人的啊……」

 

 

 

 

神田走到中庭卻沒看見莉娜麗的人影,正想回去將利巴大卸八塊時,身後卻傳來莉娜麗的聲音。

 

「神田,你回來啦!」

 

「豆芽菜在哪?」

 

「任務完成了卻沒有回來教團,這不像是你的作風喔!」

 

「不要扯開話題,我問豆芽菜在哪!」

 

「你找亞連阿……那你去食堂找會比較快吧!」

 

「妳……」

 

「阿優,你已經回來了啊?!咦?莉娜麗也在?你們在說什麼嗎?」

 

「拉比,歡迎回來!書翁呢?」莉娜麗看見拉比,便直接忽視神田從他身邊繞過走到拉比旁邊。

 

「老頭子說他還有資料要找,所以會晚一點回來教團……倒是阿優怎麼了?」

 

「沒什麼,他只是找不到亞連在生氣。」

 

「找不到亞連?亞連出任務了嗎?」

 

「哥哥沒有派任何任務給亞連。」

 

「那亞連會不會是在房間或是食堂啊?」

 

「所有地方都找過了,都不在,現在就只有她知道豆芽菜在哪。」神田冷著臉,手裡還拿出六幻指著莉娜麗說道。

 

「莉娜麗?!」拉比詫異的看著莉娜麗,但莉娜麗卻詭異的對他笑了笑。

 

「快說,豆芽菜到底在哪?!」神田的口氣越來越不耐煩。

 

「我為什麼要告訴你?」

 

「妳這女人……」神田氣的舉起六幻就要揮下去。

 

「你要是敢亂來的話,我就不跟你說亞連在哪。」

 

「那妳到底是說還不說?」因為礙於想趕快見到亞連,因此不得不強壓下怒氣收起六幻。

 

莉娜麗看到神田收起六幻後,笑著走到神田的身邊說「晚一點你就會看到亞連了,只不過……」說到這裡時,像是不想讓拉比聽到,便湊到神田的耳邊小聲的說。

 

莉娜麗一跟神田說完就硬是把拉比拖著走「拉比,你不是要去找哥哥嗎?我跟你一起去吧!」

 

「現在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拉比,你想要知道?」

 

「別再耍我了,快點說吧!」

 

「就是阿……」

 

神田就這麼站在原地看著走遠的莉娜麗與拉比,腦海裡一直想著莉娜麗說的那句話,想了一會後就收起六幻走到食堂,想說晚餐的時候豆芽菜一定會出現,沒想到一直等到晚餐的都時間過了,已經到了要就寢的時間還是沒看到豆芽菜,最後只能生著悶氣回到房間。

 

在房裡等了好久還是不見亞連進門,但是想找人也不知道要去哪找,只能帶著氣憤睡覺,但在神田熄燈之後沒多久,卻忽然有人敲門,神田被鬧了一天現在又加上睡覺被吵醒,氣的提起六幻去開門。

 

「活的不耐煩了?!」

 

「阿、阿優……」

 

神田沒想到一開門卻是今天找了一整天的人,砍下的刀要收勢卻收不住,只能往旁邊砍去,六幻就這麼無辜的鑲在門框上。

 

深深的吸了口氣,正想問眼前的人今天一整天到底是去哪裡了,卻看見他被自己嚇到,收起六幻,便拉著亞連進房「豆芽菜﹒﹒﹒」

 

「優為什麼生這麼大的氣?」亞連一副驚魂未定的看著神田。

 

「沒事……怎麼不擦好頭髮再過來。」想問清楚亞連今天到底是跑去了哪裡,卻發現亞連洗完澡卻還沒將頭髮擦乾,皺著眉拿毛巾幫亞連擦頭髮,二月的天氣,雖然已經邁入春天,但入夜後的氣溫溫差還是很大,加上教團還是身處在這麼高的地方就更不用說了,

 

「阿…對不起,因為想快點把東西拿給優,又想著你要是睡了怎麼辦,所以就忘記了……」

 

「東西?」神田這才發現亞連手上還拿著一個包裝精美的盒子。

 

「那至少也加件衣服再過來。」瞪著這麼不會照顧自己身體的情人,神田還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因為在廚房裡很溫暖,就算洗完澡還是不會覺得冷,就沒有穿了。」

 

「廚房?一整天?」

 

「嗯,我也有請莉娜麗轉告你,你不知道嗎?!呃、優……」青年莫名突然散發著殺氣,少年不禁有些錯愕,不解自己是不是說了些什麼讓自己的情人生氣的話。

 

發覺自己的怒氣又嚇到對方,青年收了怒氣淡淡的說了句沒什麼後,拉著少年走到床邊坐下,一把摟過少年的腰,讓少年坐在自己腿上,青年將頭靠在少年頸邊,這動作讓少年臉上浮上了紅暈,但由於背對著青年,所以青年沒看見。

 

安靜了一會後,青年開口「今天都在廚房做什麼?」說話的氣息吹在少年的頸邊,惹的少年一陣顫慄,青年下意識的朝窗戶看去,看到完整的窗戶這才想起之前冬天時,為了讓常常跑到他房間來的少年不會覺得冷,便請科學班的人將窗戶換掉了,只是在換窗戶時惹出不小的風波就是了。

 

「會冷?」

 

「不、不會……」

 

青年沒說什麼,只是抱著少年的手加重了一些力道「你還沒說今天一整天都去哪裡。」語氣有著些許的不滿。

 

「今天在廚房請傑利先生教我做東西……倒是優什麼時候回來的?」

 

「中午的時候回來。今天忙一整天?」

 

「沒有一整天啦,應該是在你回來之前才去廚房的。」

 

「什麼東西讓你忙這麼久?」

 

「因為我失敗還蠻多次的,不過好險最後有成功!吶、優,這個是給你的。」少年有些臉紅的笑著將手中的盒子遞給青年「包裝是我請莉娜麗教我的,包的不錯吧,莉娜麗都說我很有能耐呢!」

 

青年默默的接過盒子,看了看包裝說「現在拆?」

 

青年在少年的點頭示意下拆掉包裝,出現的是一個黑色的紙盒,但是打開盒子之後,裡面的物品卻讓青年皺起眉頭。

 

發現了青年的不悅,少年連忙說「這不是甜的那種巧克力……是黑巧克力,有一些還加了咖啡還有包清酒糖心的,我想優不喜歡吃甜食,但是……今天是情人節,送的就是要是巧克力才合節日,就請傑利先生教我做黑巧克力……」

 

瞪著手裡的巧克力一會,又抬頭看側過身正無辜的看著自己的情人,面無表情的拿起一個巧克力往嘴裡塞。

 

「……好吃嗎?」少年有些猶豫的問。

 

青年將手上那盒巧克力放到旁邊的櫃子上後,一把拉過少年,就這麼突然的吻了上去。

 

「……優?唔......」

 

巧克力漸漸在兩人的嘴裡融化,更有些順著唾沫留下嘴角,當兩人的唇離開後,少年的嘴邊還殘有一些巧克力,青年本來是要伸手去抹掉的,卻突然改變主意,伸舌直接將巧克力舔掉。

 

「優……那個是、是有酒的……」少年臉色酡紅的咬著下唇,一臉不知所措的樣子讓青年的嘴角隱隱上揚了些。

 

「我知道。」

 

少年瞪大眼睛「你知道你還……」

 

「沒關係。」

 

「什麼沒關係?師父禁止我碰酒的,就連一點點都不行……被師傅知道了我就完蛋了……」少年一臉懊惱的說著,當說到自己師傅的時候,周圍的氣壓好像也瞬間下降了許多。

 

正沉浸在黑暗回憶中的少年,沒發現青年那越來越大的笑容,當然也不可能捕捉到青年眼中那一抹即逝的異樣神采。

 

「都、都是你啦……」少年的臉色因為酒力的發作,變的紅潤,身體也因為腦袋運轉變慢,漸漸的有些不聽使喚,慢慢靠往青年身上。

 

「我怎麼了?」青年說著,攔腰抱起少年,轉個身便讓少年躺在自己身下。

 

「……」瞪著眼前有些模糊的笑臉,少年賭氣的不回答。

 

「說阿,我怎麼了?嗯?」不安分的手在少年身上亂走,惹的少年一陣顫慄。

 

「阿優是笨蛋…你快、快住手啦……」

 

「為什麼要住手?」

 

「什麼為什麼……住手就對了!」

 

「難道你今天不想要?」

 

「笨蛋阿優……你、你在亂說什麼阿……」青年如此煽情的言語讓少年的臉紅到了耳根,想要推開壓在自己身上的人卻因為酒的效力發作,沒辦法順利推開,頓時覺得自己現在就像是淪為被人宰割的羔羊一樣。

 

「我沒有亂說,我是在問你。」因為身下的人沒有抵抗的能力,所以很迅速的便將少年襯衫的鈕扣全解開,露出了光滑的胸膛,因為接觸到了冷空氣,惹的少年一陣寒顫。

 

「會冷啦、快給我住手……」

 

「會冷?可是我覺得你的身體很溫暖阿!」惡意的雙手在少年身上四處點起慾火。

 

「唔、優、你……」

 

「我怎麼了?」

 

「你、你不要給我太過份了……」

 

「哪裡過分了?你送我禮物我當然也要給你回禮。」說著,青年的吻也跟著落在少年的額頭、唇和脖子上。

 

「嗯、哈……我才不要、這種回禮……」

 

「可是現在能夠"滿足"你的回禮就只有我,難道你不想要我?」

 

「可惡……」少年氣不過,伸手想揮開少年在身上亂來的雙手,沒想到攻擊卻被青年給擋了下來。

 

詫異少年還有抵抗的能力,雖然攻擊的力道不大所以被自己擋了下來,青年便湊在少年的耳邊惡意的笑道「你還是有力氣的阿……看來,今天晚上將會是個很美好的夜晚!」

 

最後,少年還是敵不過青年惡意的"騷擾",在這寒冷的情人夜裡,反抗的聲音最後成了滿室的低吟和熱情火辣的纏綿。

 

 

 

 

隔了好幾天,少年才明白

其實,情人節不一定要送巧克力才叫情人節

 

因為自己的愚笨被吃掉而丟臉到不敢下床,但另一個原因其實是因為自己沒辦法下床,所以情人節隔天就只能全身無力的躺在床上讓情人伺候,這件事情一直讓少年覺得很挫敗,接連幾天的食量都減少到只剩下六盤兩人份炒麵的份量,卻不知道自己其實是被陷害的。

 

 

原本要找人算帳的青年,在情人節當晚便打消了這個念頭,當情人節隔天中午去廚房幫少年拿午餐的時候碰到了莉娜麗,沒想到卻引發了個災難。

 

據後來某位觀眾的現場敘述,幾位正在吃飯的驅魔師還有探索部隊,看見面癱大人貌似對莉娜麗露出微笑,雖然微笑馬上就消失了,但是看見的那些人不是被噎到、嗆到就是打翻餐盤,搞的餐廳一團亂,而引發災難的當事人在點餐後等傑利上菜完便推著餐車走人了。

 

拉比雖然也是觀眾之一,但書人也不是當假的,不過驚訝個幾秒就馬上回神,看見莉娜麗笑的詭異便走上前問「莉娜麗,妳昨天到底是跟阿優說了什麼啊?那傢伙竟然對妳微笑……那個大冰塊除了亞連之外,笑容可沒給過其他人,今天怎麼這麼反常?」

 

「你想知道?」

 

「當然啊!這誰不會好奇阿。」拉比一說,在旁邊聽著他們對話的人也連忙點頭。

 

「也沒什麼阿,不過就是跟神田說『不管亞連今天給你什麼東西,你都要分一半給他。』而已。」

 

「分一半?還是不懂。」

 

「你們知道亞連那天有做巧克力要給神田吧!」

 

「知道啊!可是這跟神田分巧克力給亞連有什麼關係?他怎麼會這麼高興?」柯洛利不解的問。

 

「那是因為巧克力裡面有包咖啡和清酒的糖心。」

 

「所以、神田吃了酒心的巧克力,也給亞連吃了……而亞連被克勞斯元帥下禁酒令是因為亞連一碰到酒就會完蛋……」利巴似懂非懂的說道。

 

「可是照阿優那種不吃甜食的個性,頂多看在亞連的份上勉強吃一個就很不錯了,妳怎麼保證阿優拿到一定是有酒心的?」

 

「因為我把全部的巧克力通通都換成酒心巧克力了啊!」莉娜麗笑的燦爛的回答。

 

「…………」大家看著莉娜麗的笑容都不禁無言的冒著冷汗,心裡不約而同的都想著相同的話。

 

 

 

 

有其兄必有其妹,莉娜麗果然是惹不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溟羽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