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我的生命殘量正逐漸昇華中.......(けむり)
 
 
 
 
 
這禮拜還是一樣忙到快掛點
 
開會、拍照、做作業、畢展、上課、考試
 
日記寫到都成週記了
 
而下一篇的"日記"預估會是在兩個禮拜後出現
 
不過一個禮拜的時間就進化到雙週記
 
我還真是厲害ˇ   (踹)
 
 
 
 
姑且不說畢展的衣服
 
就上課來講
 
這學期的每個課程還真是都會耗損精神力   OTZ
 
禮拜四男裝課每個人根本都是緊繃三個小時在上課
 
第三堂下課鐘聲響大家都是呈現虛脫狀態.....
 
然後這就算了
 
還有其他的作業要做、報告要打、考試要考、畢展要做
 
真的深深的覺得全班每位鮮花美眉(我不算在內)都憔悴了 
 
而且聽說
 
下學期即使畢展衣服已經交了
 
好像還是不會太過清閒  (倒地)
 
這根本就是學校想要整死我們  (咬牙)
 
每個禮拜的每一天都是在趕作業的輪迴中度過  (拭淚)

  
 
熬過這個月底畢展東西交出去之後是可以輕鬆一、兩天
 
接著就要驚心膽顫的給老師評分
 
最重要的生死關頭其實還是會搞死大家的
 
因為在總檢那天會有老師評分出哪幾組可以進校內展
 
然後校內展在評選一次進校外展
 
這情況還真是百家爭鳴爭奇鬥艷只為了不想淪落到賣票的天涯流浪人 (何)
 
當天現場一定會是緊張刺激到一個極致
 
真好奇那天會不會有人緊張過了頭導致緊急送醫掛急診  (喂)
 
 
 
 
 
從今天開始算起的話
 
我還有六天的時間要把衣服做出來
 
這之中扣掉上課、作業、開會的時間
 
(摸下巴)
 
我開始考慮我是不是要挑戰一整禮拜不睡覺的極限了!
 
但這樣子我若是沒暴斃最後還是會被某些人給砍死
 
所以說
 
為了我這條不值多少錢的卑微小命我看我還是拋棄這個唸頭為上策
 
俗話說的好 留的青山在,不怕沒材燒 嘛  (什麼跟什麼)
 
 
 
今天晚上去阿笛家做了最後的討論
 
因為還要看整體之後還要加哪些配件
 
所以下禮拜六日是最後的趕工期
 
後續的工作還是一堆  (けむり)
 
然後男裝的褲子下禮拜就要交
 
若是不和老師的意
 
勢必要被退回來重做......
 
討論完畢之後要回家時已經是九點多了
 
然後阿笛一說  你們回去的時候要小心一點喔
 
之後就開始一連串的變態對話 (不過有些忘記了)
 
  聽說最近學校附近有美工刀變態
 
魚丸就說
 
  你們要先準備好兇器
 
小姍姍就很正經的說(其實根本就沒有)
 
  我這裡有美工刀跟剪刀
 
  可是他好像是騎機車欸
 
  我們騎腳踏車過來的
 
然後因為姑娘我的美工刀在上次的某次意外中已經失蹤了
 
所以我就拿出了我放在包包裡面的木板(可以當墊板,有些書局有賣)
 
  沒關係,我有木板可以打
 
  他要是靠近就直接拿起來打,然後就說哼,我可不是好惹的,而且要笑著講喔
 
  而且還要說,我們服設科的可不是好惹的
 
  然後可以還可以拿絲針  喝阿,看我的絲針攻擊
 
   說實在的,我們服設科根本就是一堆凶器
 
  對阿,上次GG那一件事就可以證明了
 
阿笛說完了事情始末
 
我們雖然都很同情無辜可憐的阿G,可是還是大笑了
 
最後就在我跟小姍姍全副武裝(其實根本沒有)搭電梯下樓時
 
我赫然想到我們還有一個武器可以攻擊
 
因為想到烏龜的腳踏車有一個螺旋鎖在鎖腳踏車
 
於是乎我就跟小姍姍說
 
  欸欸,等一下腳踏車的鎖給我喔
 
  為什麼
 
  拿來攻擊阿
 
然後無辜的我就遭受到小姍姍無情的白眼攻擊
 
(我有看到我有看到你別想否認)
 
人家只是為了安全著想嘛  (癟嘴)
 
作啥這樣子對待人家.......  (夠了)
 
只是路上並沒有發生什麼
 
嘖,不能活動一下真是太可惜了  (婉惜)
 

  妳其實只是想打架吧
 
 
 
回到家前先買了杯綠茶
 
打算今天不睡要來做胚樣
 
可是到家之後卻還不想動手於是乎就打開電視
 

 
為什麼總是在沒時間看電視的時候一堆好片 (沒時間那妳還看)
 
紫光任務、霹靂嬌娃、神鬼認證、CSI
 
最後我還是拋棄了胚樣先投向電視親親的懷抱去了
 
看完動作片整個情緒激昂
 
劉玉玲真的好帥ˇ
 
茱兒跟卡麥也好厲害ˇ
 
然後又看到伊麗莎白的預告
  
 
 
不管不管不管啦  (倒地亂滾)(在幹麻)
 
我決定交件的那一天一定要去看電影再去跨年玩個通霄 (握拳)
 
沒有玩個盡興就不回家睡覺  (喂)
 
 
 
 
之後同學跟我借東西

 
因為MSN的圖是準基
 
他就問我很喜歡準基嗎?
 
說到後來她說她那裡有一部日本電影準基演的可以燒給我
 
我還在疑惑準基啥時去拍日本的電影
 
後來做胚樣的時候才赫然回想起似乎在好久之前有這麼一回事
 
我看我真的要切腹自殺謝罪了我  OTZ
 
而且是該死個一千一萬次都不足以謝罪 (你知道就好)
 
虧我還是準基家族的成員
 
家族親友們,我真的實在是太對不起你們了  (淚奔)
 
 
 
 
 
 
做完1/2胚樣打算先去洗澡  (跳太快了吧妳)
 
洗完再繼續奮鬥到天明去火車站接Model來試穿補正
 
然後苦命的手縫裙子下襬  (けむり)
 
 
 
 
 
 
 
我想
 
這幾個月的日記其實是可以當成是畢展血淚史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溟羽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