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6
 
 
因為畢展還有其他事情的關係
 
旗袍遲遲沒有進度
 
直到這天才試穿
 
所以也因此被老師唸了一頓    囧
 
然後衰到爆的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衰神還沒離開
 
旗袍要修的地方好多........
 
馬麻~你女兒我好可憐   Q口Q
 
 
 
 
 
 12/27
 
 
男裝課依然是上的心驚膽戰
 
不過對於自己的白痴還真是不知道要如何形容.....
 
明明剛開始進度都還OK
 
結果最後卻落的老師踏出教室我還有兩條壓線沒車
 
結果口袋部分縫的分數就這麼站在黃泉彼端朝我揮手說掰掰
 
正分明就是老天在整我嘛......   Q皿Q
 
 
 
 
 
 12/28

 
這天發生的事情真的搞的心情很糟
 
不知道為什麼情緒控制不了
 
一直到晚上去地下室要買透明暗扣
 
但地下室還沒開所以先到科圖看書
 
看著看著
 
想哭
 
心理的有種難受的壓抑
 
看著雜誌上的衣服、珠寶
 
這才赫然發現
 
 
 
這一陣子
 
忙忙忙
 
忙成盲
 
忙到忘記了自己的初衷
 
忙到忘記了自我
 
忙到忘記了心底的那份真實的渴望
 
突然覺得
 
這樣子的我失去了好多
 
覺得
 
自己這幾年所學到的
 
宛若一張白紙
 
自己到底在做些什麼
 
已經不知道了
 
毫無感覺
 
彷彿就像是個聽口令做事的娃娃
 
 
 
想緊抓眼前的目標
 
但它卻像是握在手中的沙從指縫中流逝
 
我還能緊握住什麼?
  
 
 
讓自己心情平靜下來後
 
想了想今天的事
 
覺得不該
 
但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麼反常
 
或許是雙方語言上沒有達到共識
 
對方想表達的跟我理解的不相同
 
而我
 
就是錯在不該讓情緒支配理性
 
這陣子
 
事情真的多到讓我有想放棄的念頭
 
畢展的衣服、五項科目的作業、畢聯會的文書、班編
 
明明熬了這麼久
 
卻在最後關頭想要放棄
 
真不曉得自己到底在幹麻
 
有種想斃掉自己的唸頭     =口=
 
 
 
 
最後決定了
 
 
這個寒假把想做的事情做好、做完
 
在寒假調整好原來的心態
 
真的不能再這麼下去了
 
想要做的事情當下完成
 
因為不想再後悔了
 
 
 
 
可是有些事情還是讓我很灰心
 
班冊並不是我或是少數人的
 
我不懂
 
不過是交個照片而已有這麼難嗎?
 
我知道大家很忙
 
但是何不站在對方的立場想想
 
早點交好照片不是很好?
 
省的最後一拖再拖拖到沒辦法交稿
 
被氣到了
 
可是也很無奈
 
有想放棄的念頭
 
 
不想整理了
 
沒班冊也不關我的事了
 
反正也只有少數人想要班冊而已嘛
 
既然是多數人不交照片
 
那就代表是多數人不想要班冊
 
那少數服從多數是團體定律
 
就這樣子了吧
 
 
 
  
那時候真的是這麼想的
 
可是理智告訴我不能這麼做
 
最後
 
嘴上抱怨歸抱怨
 
還是得準時交件
 
所謂的幹部勞碌命就是這樣吧
 
不過還是很感謝那些交照片的大家
 
真的很謝謝你們的合作  (鞠躬)
 
如果沒有你們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辦
 
 
 
 
12/29
 
 
本來是膝上裙模特兒要試穿補正
 
沒想到她卻沒來
 
害的我的進度又得拖後
 
老實說心情挺遭糕的
 
可是又能怎麼樣呢
 
 
 
又有人陸續交些照片
 
但還是有一些人沒有交
 
只是開始苦惱
 
這麼多照片我要整理到什麼時候阿......  OTZ
 
 
 
 
 
12/30
 
 
心情還是整個糟
 
等了好久模特兒終於來了
 
只是那時候也已經是下午的事了
 
於是就問模特兒可不可以住下來
 
衣服就這麼一整晚修修改改一直到今天早上繼續拼命

 
晚上時娘親有打電話給我
 
前兩天才跟娘親說會到期末才會回家了
 
竟然說我沒講過
 
什麼嘛......你女兒我說的話都沒再聽  Q口Q
 
不管啦
 
反正期末才會回家就是了啦   (倒地亂滾)
 
 
好囂張的樣子......   (望)
 
 
 
不過
 
誰叫我們是一群剛剛才從畢展的深淵爬起來馬上又掉進期末考試、作業地獄中的可憐小鬼  (拭淚)
 
 
 
 
 12/31
 
 
今天終於把衣服都交出去了
 
卻覺得像世界末日來臨似的拼命
 
昨晚沒什麼睡還冷了一整晚
 
因為床被模特兒侵佔了....   Q口Q
 
早餐沒吃午餐沒吃ㄧ直忙到下午
 
尤其有些事情讓我很不高興
 
真的是從來沒看過那麼主動的人.......
 
回家看到雜亂的房間
 
也已經累到不想整理了
 
明天再說好了....
 
只是一想到若是被娘親發現這一陣子的作息狀態
 
肯定會有被砍掉的可能   (抹汗)
 
 
 
老實說這一段日子也不知道在衰什麼勁
 
 
老是遇到不好的事情
 
新買用沒多久的小剪不見
 
就連尾戒也不見了兩枚
 
整個就是塞到爆
 
今天也因為膝上裙的拉鍊
 
拆了重車起碼有五次以上
 
最後拉鍊不小心弄壞.....
 
只好買新的重車
 
總覺得這些日子過的好坎坷  (拭淚)

 
 
本來先前決定今天要去好好的玩
 
來發洩這些日子以來的不平衡
 
可是因為還有心理學報告、男裝跟旗袍要趕
 
班冊的照片也是要在今天整理完畢後上傳
 
所以放假的這兩天還是處於拼命的狀態......  OTZ
 
 
 
 
老實說畢展還真是快搞死我了
 
尤其是那個PVC裙撐
 
手縫時一直被針戳
 
而且針針見血.....  = ="
 
而且我身邊這裡又沒有頂針這玩意
 
PVC不是布料有硬度
 
每縫一針都要被針尾戳一次
 
縫一小段而已手就好痛
 
導致我手縫根本就是斷斷續續完成的......
 
然後壓線的地方也是
 
不過手縫針變成了絲針
 
然後膝上裙也真是整個讓我想去撞牆
 
拆拆拆重複拆了好幾次
 
我覺得我都快瘋了
 
總之就是一整個情況悽慘......   OTZ

 

做畢展的時候一直有想要寫文的FU
 
老實說我這人還真的很矛盾
 
在忙事情的時候沒有碰到小說就覺得好像怪怪的
 
心裡總有股失落的感覺
 
最後竟然甚至有種沒寫文就快掛點的感覺
 
怪了
 
之前拖稿的時候就不會這樣子
 
這是因為之前拖稿時
 
至少還會過個幾天就開檔案出來看看也高興的關係嗎?!
 
 
 
 
 
現在終於搞定畢展的衣服
 
時間有多出一些可以寫文
 
有空閒的時候我應該會狂趕文
 
因為在做畢展的時候都是手在忙腦袋也沒空閑的東想西想胡思亂想
 
而這一段日子裡有幾天
 
在努力畢展的時候心裡都會想到奶奶
 
心情更加的低落了
 
每每做到一半就要去擦眼淚醒鼻涕
 
甚至有想要暫時放棄的想法
 
但是一想起一些事還是又忍住了

 
 
 
交完衣服之後
 
回家就開始呆坐
 
直到小珊姍來敲我家的門說要去吃飯
 
然後兩枚笨蛋身上只穿一件普通外套就這麼皮皮挫的走去吃飯
 
然後吃飽後又一路剉回家窩被窩   (抖)
 
然後窩著窩著就睡著了     囧
 
醒來之後是十二點快一點了
 
馬麻 人家簡訊還沒傳欸......   Q~Q
 
發了簡訊之後就認命的從床上下來
 
因為睡著了就代表我那一堆照片都還沒整理   囧
 
 
 
 
 
 
 
 
只是在趕畢展的時候做了件被小姍姍認為是蠢事的事
 
因為在朋友的部落格看到
 
她因為考試所以改了照片放桌面
 
所以我也去網路抓了這張圖下來修改完放桌面
 
 
 
 
 
 
 
 
 
 
 
 
 
 
 
 
 
 
 
 
 
 
 
 
 
 
 
 
 
 
 
 
 
 
 
 
 
 
 
 
 
 
 
 
 
 
 
 
 
 
 
 
 
 
 
 
 
 
 
 
 

 

 
 
 
可是人家覺得這樣子會趕的比較有動力嘛
 
如果拿準基的話我下不了手的阿.......   Q~Q
 
 
(謎:被鄙視也是應該的!)(踹
 
 
 
 
 
 
 
  
 
 
 
 
晚上邊修照片邊逛部落格
 
到冒天去看文
 
又順便去晃了一下幾位孩子的部落格
 
沒想到卻看到無奈的事
 
 
雖然說不太清楚你們是為了什麼而吵架
 
看到你們這樣子真的覺得難過
 
但還是希望你們可以每天繼續笑著過日子
 
不管是誰
 
有空的話,要來我家找我聊天阿ˇ
 
 
 
不過我想
 
你們應該不會看到這一篇的吧
 
哈哈
 
(那你還打?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溟羽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