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 6
 
 
真的是日記打成了週記
 
這是什麼世界阿.......  OTZ
 
 
 
畢展完了
 
依然是忙的沒有休息時間可言
 
家裡亂的跟什麼似的
 
而且全部都是胚布旗袍布西裝布皮革布還有線頭.....  = =+
 
 
 
昨天休息的一段時間又趕著去台南市發問卷
 
 
因為心理學的報告禮拜二就要發表了
 
前一陣子在忙畢展所以根本沒有時間跑去發
 
下午就跟小姍姍兩個人很窘很窘囧到一個爆點的在百貨公司發問卷......
 
然後發完問卷晚上又忙著趕快把它結束
 
所以一直到了凌晨三點多姑娘我還沒洗澡......
 
等到洗完出來都已經是快四點的事了
 
睡覺根本睡沒多少
 
就開始擔心下午體育課我要怎麼過
 
 
 
今天就真的是一整天都處在一個昏昏沉沉頭腦裝鐵塊到處神遊的狀態
 
昨天晚上就是在半睡半醒的情況跟其他人一起完成報告
 
感覺真的很對不起其他人......   OTZ
 
 
  
然後下午的體育課
 
本來還在擔心要考期中考試不會跳
 
好險因為上次有去台北看舞展所以不用
 
下禮拜的期末考試還在猶豫到底是要跳爵士還是肚皮舞.....
 
 
 
 
 
 1 / 7
 
 
在這忙著作業還要準備考試的生活中
 
主任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
 
讓我們發揮愛心去老人院也就算了
 
竟然還要我們去穿著旗袍走秀
 
過來問我們班的意見其實不過是個假象
 
最後還不是一昧的就說定了
 
這麼專制難怪學妹沒有一個人想要上妳的課
 
不合妳意就處處刁難
 
妳很好!
 
 
 
然後就因為主任的一席話
 
班上大家好不容易可以休息的又要熬夜
 
旗袍本來是下禮拜才會檢查的進度
 
結果卻成了這樣
 
還真是深刻的體會了什麼叫做敢怒不敢言的局面
 
 
 
所以說
 
我昨天晚上又沒睡了.......
 
然後今天的生產管理大家全倒了
 
基正應該有被我們班嚇到
 
因為這學期以來這還是第一次的情況......
 
 
 
而今天的工打因為葉小姐說怕我們班沒辦法再禮拜三出場
 
所以讓我們做旗袍
 
呵呵呵
 
還真是不知道要感激主任還是怎樣
 
因為禮拜三沒有那個行程就必須要交工打筆記外加40張褶子轉移的圖片
 
可是有了這個行程大家還是忙到會掛點
 
整個完全不知道要說什麼
 
 
 
下午的心理學小久因為有想要補課所以就沒有要發表報告
 
又一個突如其來的狀況.......
 
禮拜天的時間如果拿來趕旗袍不知道有多好   (拭淚)
 
 
 
 
 
  1 / 8 、 1 / 9
 
 
昨天忙了整晚沒睡還是沒能趕到一個進度
 
然後葉小姐似乎是早有預感有人沒辦法完成
 
所以拿了她之前的旗袍讓沒做完的人充數
 
而我也是那其中一人......  OTZ
 
然後一大早全班就這麼被趕鴨子上架的上車去到老人院
 
然後早上兩堂的時間就在車程和囧到爆的走秀中度過
 
回到學校十二點還不能回家
 
必須穿著旗袍在系館的中庭走秀給葉小姐打平時分數
 
因為實在不想穿著葉小姐的衣服走秀
 
所以我拼死拼活的把最後要手縫的滾邊拉鏈全不着痕跡的用絲針固定
 
我還比較想穿著我的小寶藍....
 
冒著會被絲針戳死的風險也好過穿著不是我的旗袍走秀
 
結果還真是被絲針戳了好幾下.......
 
 
 
走秀完趁還有時間趕快換裝回家拿下午的課本
 
結果這樣奔波下來我那兩堂還是昏死沒聽進去多少整個就是想把我自己炸掉
 
然後一下課馬上就又是趕回家洗澡準備做男裝的口袋
 
邊用還必須邊注意有沒有人要給班冊照片的
 
最後努力到了四點多真的受不了了
 
跑去睡覺
 
因為就差最後的幾個步驟所以打算中午在去學校弄就好了
 
  
 
設了7點半的鬧鐘本來要起床整理東西的還是按掉又倒回床上
 
之後驚醒看手機還一時精神錯亂把8點當成是第二節上課時間
 
刷牙刷到一半才算正式的清醒.......
 
然後才想到正確的時間小小的鬆了一口氣
 
口袋又拿起來做剩下壓線的部份
 
然後看了時間又慌張的收好東西打包出門
 
因為今天電腦打板要考試
 
本來是打算第一節提早去練習的卻因為弄口袋忘記了時間
 
然後筆記上次借人後因為趕著要去開會所以請他拿給小姍姍
 
這女人一直沒有把筆記拿給我
 
沒筆記可以看也沒多少練習到的我就落到了要補考的局面......
 
不過有補考總比沒補考來的好
 
 
 
下午的男裝還是一如往常的氣氛
 
如果哪天上男裝有清閒到那還真是意外勒
 
下課之後趕著去郵局匯款還有寄掛號回家
 
好家在明天的服裝設計老師請公假沒上課
 
所以可以輕鬆一點
 
但是因為班冊照片明天是最後的時間
 
所以還是得忙著看電腦看到眼睛花掉
 
從畢展那時半夜做作業的時候
 
就有發現有時眼睛在看會變的模糊
 
真的很希望她在多撐幾年但似乎好像已經快到極限了
 
現在一但眼睛過度疲勞眉頭輕壓就會很痛
  
 
 
還有好多事還沒做阿
 
拜託請不要就這樣子奪去我的未來
 
 
  
 
 
  
 
 
 
 
 
 
 
 
 
 
 
 
 
 
 
 
 
最近跟小姍姍因為看的實戰大綜藝
 
於是乎就這麼摔進神話這個大坑
 
然後再發問卷的那天去逛唱片行
 
然後又很剛好看到他們去日本武道館的演唱DVD+CD
 
然後然後我們兩個就敗了就敗了
 
 
 
我承認我真是個隱士
 
老實說喜歡過的外國偶像真沒多少
 
韓國的繼準基後神話是第二個
 
 
阿阿阿
 
人家好想要海報~~
 
可是因為他們剛出到的時候姑娘才十歲的久遠因素
 
所以有一些專輯台灣沒貨
 
甚至有一些是已經絕版了....  (含淚咬被單)
 
 
 
現在最後的這一段時間
 
我想應該是準基跟神話在陪我過
 
這樣子忙碌的期末或許還挺不賴的  (被踹)
 
 
  
 
只是這學期的期末還真是有夏克到
 
因為根據以往的情況是越接近期末是越忙
 
不單單是要做作業還有要看書整個分身乏術
 
照目前的進度這樣子看下來
 
這次看書的時間應該會比以往多一些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溟羽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