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4
 
 
 
工打跟旗袍的筆試今天考
 
考完大家的分數都不太好
 
真是越來越討厭葉小姐的態度了
 
但是對於他的能力又不得不敬佩
 
為什麼總是遇到一些奇怪的老師來任教?
 
這學期擔心的還是不少
 
最擔心的就屬今天這兩科了
 
說話沒一個目標老是改來改去又不承認錯誤的老師
 
這對學生可是一個很嚴重的致命傷啊
 
因為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就是被當掉的那一位
 
 
今天上體育課因為前兩天假日都在忙旗袍和其他事情
 
結果忘記要交心得了
 
好在明天是補上次的補課
 
一樣是禮拜一的課程
 
不然還真不知要去哪裡生出一份心得出來
 
 
 
 
 
 
 
 
1/15
 
 
今天要畫生管跟行銷的重點
 
硬撐著不讓自己倒下聽課
 
真是件累人的精神力消耗的事
 
一大早就聽到消息說
 
葉小姐因為昨天大家考不好要重考
 
整個很圈圈叉叉
 
因為今天早上我才整理書包
 
把製圖用具和要看的資料拿起來放桌上
 
 
 
 
然後因為今天中午要開會不能回家
 
所以就把鑰匙丟給小姍姍請他幫我拿
 
中午開會時
 
因為跟學妹有喜歡相同的事就聊開了
 
如果說從後面看整個會議廳
 
就會看到畢代在安靜的開會
 
然後前面就是兩枚聊天聊的很開心的不負責任紀錄吧我想
 
手是有在動
 
只是抄到的事情貌似沒有太多   囧
 
 
 
 
 
 
 1/16
 
 
因為前兩天都在做其他東西導致我日文沒看
 
所以今天考試整個慘兮兮
 
這學期會不會又完蛋啊?
 
明天有男裝課
 
所以今天晚上勢必不能睡了
 
弄完男裝之後手縫旗袍
 
寒假若是有人要請我幫她做衣服我才不想
 
又不是瘋了再學校都這麼拼了為何放假還要找事情來折磨自己  = =+
 
 
 
 
 
 
 
 
 
 
真的很希望寒假趕快來
 
因為真的好想休息
 
 
 
 
 
 
 
 
 1/17
 
 
 
意志力的強悍今天第一次見識到
 
第五次30個多小時沒睡的日子
 
自第一次的大衣、第二次的禮服、第三次的飾品比賽
 
第四次的畢展再加上這次的旗袍
 
很好ˇ
 
已經有人在跟我嗆聲放話了
 
說家族聚會的時候要是看出有少塊肉的話
 
就要聯合眾人圍毆我
 
 
 
 
黑咖啡下肚的威力還真是非同小可
 
晚上一杯
 
撐到早上做完作業
 
早上一杯
 
撐到晚上討論完報告
 
估計這接近36小時的恐怖時間中
 
我的腦細胞不知又死掉了多少
 
 
 
累了
 
今天整個嚴重提早睡覺
 
洗完澡一點初就倒了
 
惟一一次好早的就寢日
 
 
 
今天拿去給葉小姐檢查旗袍
 
X的又要改了
 
這兩天不單要整理報告還要看書現在又增加了旗袍
 
會掛點吧我想
 
 
 
 
 
 
 
討論完報告已經是十二點多了
 
結果把手機忘在鯊家
 
回去拿的路上整個快被冷炸
 
回家又必須等熱水器材可以洗澡   = ="
 
這一段時間跟表姊聊了一些事
 
只能說遇到會扯別人後腿的朋友只能暗嘆自己倒楣
 
事情似乎有點嚴重
 

 
真是的
 
這世界的好人我想最後會消失不見吧
 
取代的
 
只是為求生存和自保而攻擊別人的人罷了
 
 
 
 
 
 
 
 
 1/18
 
 
今天是一禮拜裏唯一一天最輕鬆的
 
雖然一整天還是有六堂課
 
但至少比起其他日子的課程來是比較輕鬆
 
 
 
即使昨天很早睡今天上課還是很累
 
早上就想到了一些事情
 
老實說真的很討厭聽到有人說五專生很好混
 
X的去你該死的好混在哪裡啊鬼屁話連篇
 
或許說討厭已經沒辦法形容應該說是痛恨
 
但是那些不知道的人還是不知道
 
即使自己在這邊不爽還是無濟於事
 
 
 
 
 
 
 
 
但,又能怎麼樣呢?
 
這個敗壞的世界......
 
 
 
 
 
 
 
 
 
 
 
 
 
 
 
 
 
 
 
 
 
 
 
 
 
 
 
 
 
 
 
 
 
 
 
 
 
 
 
 
對不起最後一句太沉重了請忘掉它謝謝感激不盡   (連擊踹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溟羽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