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
 
這天看服飾行銷還有改旗袍
 
然後還做了些什麼已經想不起來了
 
總之這天
 
沒睡就是了
 
想說要把旗袍搞定
 
可是還是沒辦法
 
因為心理學報告還沒有整理好.....
 
 
 
 1/20
 
 
今天下午去鯊家一起討論心理學的
 
只是交叉分析真是有夠整死人的
 
大家一直弄到三點多才回家
 
而且是還沒有整理完的狀態下
 
然後要考的行銷到底記得的有多少自己已經完全不知道了
 
回家洗澡只有一個快被冷死的念頭
 
真的是要記取教訓冬天絕對不能太晚洗澡.....   = ="
 
洗完澡之後本來昏沉的腦袋有清醒一些
 
又去泡了杯黑咖啡
 
現在單單喝茶好像已經沒有效了
 
一定要咖啡才有辦法讓我不會想睡覺
 
忍著寒冷跟睡意死命的看行銷
 
只是這樣子的成效似乎不大........
 
 
 
 
 1/21
 
 
兩天沒睡想說今天心理學早點用完就可以先休息
 
沒想到最後還是控到的十二點多才回家洗澡繼續看書
 
然後壓跟忘記工打明天要交圖的事情
 
一直到三點多才想起來連忙去找雜誌
 
X的
 
剪雜誌剪的心好痛   Q口Q
 
可是如果不剪就要用印的
 
可是姑娘我早就已經破產了
 
根本沒辦法去印彩圖做作業......
 
等到用完的時候也已經四點多了
 
想要繼續讀生產管理卻沒辦法
 
因為就算一直背還是覺得腦袋空空
 
於是乎加上今天整整三天
 
我大概睡不到六個小時吧
 
 
 
 1/22
 
 
今天感覺一整個諸事不順
 
生管會寫的根本沒幾個
 
還有操動率可以說其實是在亂算
 
今天依整個神智不清
 
能夠撐到晚上回家整理東西整個很佩服我自己
 
考試嘛
 
感覺一整個不好
 
然後下午在發班冊底稿的東西
 
一整個莫名的覺得不耐煩
 
好像是大姨媽要來依樣控制不了脾氣
 
沒想到回家之後沒多久真的大姨媽來.......
 
晚上是畢聯會幹部的聚餐
 
吃完回家也已經八點多了
 
先去洗澡後開始整理家裡
 
自己竟然可以在滿地砂的狀況下生活這麼久.......
 
最後整理到很累直接電腦開著就倒了
 
 
 
 
 
 
 
只是今天中午因為身上沒錢的關係
 
剛好表姐有來台南找她朋友
 
所以娘親就跟表姐講說先借我
 
中午下課到服設館玄關跟表姊拿摳摳時
 
剛好某枚小孩路過
 
看他這樣
 
突然覺得很難過
 
為什麼要弄到這種局面呢
 
好朋友當不成就只能成為陌生人
 
不喜歡這樣
 
深深的無力感
 
想說些什麼卻礙於身份
 
即使這樣
 
我還是希望你們都可以每天開心的過日子
 
即使跟上一篇一樣你們看不到
 
但我還是這樣的期望著
 
總有天
 
你們可以再成為普通的朋友
 
即使心中還有疙瘩
 
但至少不再是陌生人了 
 
 
 
 
 
 
 
 1/23
 
 
今天起床後已經十點多了
 
吃個早餐後開始整理
 
弄了半天覺得自己的東西未免也多到一個離譜
 
這其實是在搬家吧.....
 
爹親來的時候真不知他會是什麼表情   >口<
 
下午去讓鯊鯊剪劉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肖想好久的瀏海終於到手了(?!)
 
我終於可以不再前禿(?!)了
 
晚上陪鯊看完電腦後就一起去台南市
 
只是兩個笨蛋不知道路又想四處趴趴走
 
最後落的四處跟路人甲乙丙丁問路的下場......
 
回到家之後我想到還有班冊的事情還沒用
 
趕快又先整理好之後去洗澡
 
從台南市回家整個快被冷死
 
整理了剩下的東西又倒了
 
會這麼累應該是因為那三天還沒有補回來的因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溟羽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