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剪瀏海時就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可是被念的時候還是覺得很不爽
 
 
 
星期四等到了三點多
 
爹娘他們才到台南
 
因為有東西和電腦要搬回家
 
所以必須等他們過來載
 
然後娘親在看到我的瀏海時就開始碎碎念
 
唸瀏海也就算了
 
做啥還扯到東西那裡去
 
(好啦,我承認東西是有點多......)
 
 
 
 
越唸越生氣
 
若真是照這樣子說
 
那這世界上所有剪娃娃頭的人不就是都很倒楣了?!
 
 
  因為額頭被蓋住了所以做事情會不好運
 
  還說什麼不要鐵齒不去相信到時你就知道
 
 
什麼跟什麼啊
 
如果不是家裡信仰的原因
 
我還是一個無神論者勒
 
再這樣子下去
 
我就給你跑去受洗改信基督教
 
真是氣死人了
 
 
 
 
 
 
然後在車上的時候
 
就說到為什麼我會花錢花的這麼兇
 
我也已經很努力的省
 
可是錢還是會很快就沒有啊
 
學校要交的錢還有材料費貴又不是我能控制的
 
這樣子再省下去
 
我看我下學期乾脆都吃泡麵過日子算了
 
 
 
之前有工作可以稍微減輕一下負擔
 
但是因畢展的關係辭掉了
 
而且畢展也交了很多錢
 
而現在也搬到外面住
 
或許就是這樣子才會讓他們覺得我這學期很會花......
 
 
 
之前因為有工作的關係
 
有些東西的費用都是用薪水支付沒跟家裡拿
 
搞到現在我又想去找工作了
 
可是目前又要開始面臨畢業考
 
真的是一個頭兩個大
 
 
 
有想要做手工品去網路上拍賣
 
可是我既沒信用卡也沒門路
 
賣誰啊?!
 
 
 
 
 
 
 
開始感嘆
 
現在的社會啊
 
經濟、政治、教育再不改善
 
就等著看台灣滅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溟羽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