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咬牙切齒)
 
可惡的臭小姍
 
給我那些資料根本就是想害死我
 
不知道這樣子我會心痛嗎?  (含淚咬手帕)
 
竟然給我那份資料之後還給我"打納涼"  (可惡的地方就是在這)
 
說什麼可以偷偷抽紅包的錢出來
 
如果可以我早這麼做了好不好
 
哪還用的着你來跟我說
 
我收到的紅包份數又沒你多
 
單單只要偷抽一張紅色的就會被發現了
 
我哪裡能這麼做阿
 
被我娘知道先被罵一頓臭頭了哪還能買CD
 
啊啊啊啊啊~
 
你這根本就是引起我的購買慾望嘛
 
可惡到了極至!!!   (喂喂)
 
 
 
 
(抱頭大叫)
 
啊啊啊啊~
 
我想要Hye sung的CD啦
 
而且有海報欸.....
 
然後Andy也已經出solo專輯了
 
雖然說台灣進的時候不知道會是哪年哪月哪天
 
可是也不知道我那時有沒有辦法買   OTZ
 
重點是!
 
臭小姍給我的資料裡面還有包含03~07MV的DVD
 
還加送海報欸
 
這會不想買嗎這會不想買嗎這會不想買嗎?  (翻桌)
 
啊~
 
而且Min  Woo的第一張專輯也好想要喔~~
 
但是台灣不知道還有沒有貨..... 
 
實在是太可惡了啦
 
 
 
突然覺得自己做啥白痴犯傻說要買CD給我弟阿
 
雖然說是為了堵他的嘴不讓他把我敗了專輯的事洩露出去
 
可是這樣子我開學就必須要吃泡麵過活了欸
 
怎麼算都覺得真是便宜他了
 
我還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啊我.....  OTZ
 
 
 
整個就是  囧到爆  囧到炸  囧到灰飛煙滅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溟羽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