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週記再度出現......
 
 
 
 
 08/02/20
 
 
因為假日老爹要上班沒辦法搬東西
 
所以今天就先將東西載到台南
 
回程路上就問了一些讓我想打人的問題
 
機車
 
老是把我看扁
 
說的我好像是什麼都不懂的笨蛋似的  = =+
 
我說,老爹阿
 
你女兒打工幾年了
 
會連這種基本常識都不懂嗎?
 
 
 
話又說回來,從專二開始在娘親朋友開的小書局打工開始
 
就已經深切的了解到[顧客至上,顧客是老大]這句話了
 
尤其是遇到"從澳洲來的客人"更要笑臉面對
 
 
 
老實說,在認識得人那邊打工
 
挑戰是很大的,相對的,壓力也很重
 
因為是父母的朋友
 
所以為了不讓人有"小孩教的不好"的感覺
 
自己本身也想做到最好
 
就必須上至禮貌下至細節都要顧到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子才會讓我覺得
 
這樣子壓力很大
 
也許有人會覺得在認識的人那邊工作
 
會有不錯的待遇
 
但我覺得其實還是要靠自己的努力才行
 
  
 
 
回家前因為時間關係所以就在外面吃午飯
 
老爹這時候又說我還在樓上整理東西時
 
他跟管理的阿姨有聊了一下
 
阿姨有說到有人三更半夜因為有壁虎出現在房間跑去請阿姨抓
 
然後老爹就問 如果有壁虎的話,你要怎麼辦?
 
就抓起來然後往陽台丟阿,怎辦。
 
有蟑螂的話勒?
 
就打死啊!
 
喔還好還好,我女兒還算蠻有膽子的嘛
 
..........   = =+  (給我記住)
 
 
 
以為你女兒這麼沒用喔!
 

 
想把掛點的壁虎做成標本的女人會沒膽到哪裡去?!
 
真是太可惡了
 
 
 
 
不過,我承認啦
 
我的確可以算是個怪咖
 
 
 
 
 
最近幾天都在看Duet With  oppa演的 "再見了悲傷"
 
可惜的是沒看到前面
 
因為開始撥的時候我還在跟作業、畢展、考試奮鬥中
 
 
 
 
 
08/02/21
 
 
因為電腦已經搬到台南了
 
家裡的兩枚孩子也已經開學
 
今天回舊家打掃後,中午回家就囂張的開了家裡的電腦
 
忽然想到要上博客來晃晃
 
沒想到因為太久沒上去逛卻忘記密碼
 
然後寫有密碼的記事本也已經遠在台南.....
 
 
 
想說算了直接查詢
 
查詢後整個想放聲大哭
 
因為看到SHINHWA有張新專輯想要買
 
可是卻沒有辦法登入
 
不甘心的試了好幾次的結果是慘敗.....
 
極度不甘願下馬上急CELL小姍姍
 
要她先幫我訂專輯
 
雖然說中間有窘況發生但還是順利訂成了
 
整個心花朵朵開ˇˇˇˇ
 
  
 
現在想買的專輯好多
 
SHINHWA九輯也即將出現、M社長的三輯、DD一輯、jin&W的二輯.....
 
星的二輯也還沒買......
 
  
M社長的三輯在明天發行
 
可是沒有理由可以說所以不能出門
 
網路也不知道可不可以用
 
 
Q口Q
 
要是買不到的話要怎麼辦啦~~~~~  (哭跑)
 
 
 
 
 
08/02/22
 
 
昨天才再哭說買不到M社長的三輯
 
沒想到卻逮到機會可以偷上網
 
所以M社長的三輯我今天訂了訂了ˇ  (樂轉灑花)
 
但是要等星期天回台南才有時間去匯錢
 
所以收到三輯好像會是遙遠的幾日之後.....
 
 
 
今天晃了創神一下
 
多爬了一些文
 
看到訂購區有一篇是M帽的
 
就點進去看了
 
點了也就註定要敗了
 
感覺好像還沒開學卻有一堆東西在等著我去領.....
 
這好像會是個揮霍的開始說.....  (暴汗)
 
 
 
 
 
08/02/24
 
 
今天行李整理完整個想炸死自己
 
星期三到底是在做啥竟然忘記帶電磁爐跟鍋子
 
搞的現在必須要分兩趟辛苦的坐車.....
 
 
 
今天中午有親戚娶媳婦
 
所以跟老爹一起去了
 
但其實是因為老爹中午要上班所以可以順便載我去搭火車
 
看到那兩帶行李就覺得頭大
 
回到租屋的地方時整個虛脫
 
因為腳上穿的是高跟鞋
 
手裡拉著行李箱肩上還扛著一袋坐火車轉公車走路才到房間
 
因為東西禮拜三只是先搬來放
 
要先等掃地拖地完才可以整理
 
整理到七點多跟小姍姍去買晚餐順便匯款
 
沒想到回到房間後一整個想哭
 
我這間的網路又不能用了
 
只能跟小姍姍借電腦去回覆
 
解決晚餐就聽著音樂邊整理 
 
整理完也快倒了
 
洗澡完關電腦後就睡了
 
而且明天是開學
 
遲到就完了......
 
 
 
 
 
 
08/02/25
 
 
自從換了手機鈴聲後
 
現在都是在M社長的歌聲中幸福的起床
 
每天起來心情都超級好的啦ˇˇ
 
M社長阿~我期待你的三輯到來
 
 
 
下午陪小姍姍去市區換MP3
 
然後又順路晃到上次發現的二手CD店
 
看到三張專輯想買但是怕錢會不夠所以只敗了兩張
 
又晃晃亂逛到快七點才回家
 
 
 
晚上因為電腦沒辦法上網只好跟小姍姍借
 
沒想到開創神時才發現發生了一件大事
 
這個笨蛋可以在創神看到公告進房開幕卻沒辦法看到可以註冊
 
整個就是敗給她
 
哀號過後兩個人就爬起文來了
 
爬著爬著又發現了九輯可以預購
 
我當然馬上就是預購一張九輯外加姍笨蛋的共兩張
 
倆人又HIGH了半天才去睡覺
 
 
 
 
 
08/02/26、27、28
 
 
今天一上課就是國服跟工打
 
一禮拜的課程就是禮拜二的兩項跟禮拜四的男裝最難熬....
 
想到這幾科就覺得頭大
 
 
 
本來是想要今天來做男裝的
 
但是因為沒網路所以跑去小姍姍房間
 
但是卻看起X-man來了
 
結果就是不想動男裝
 
 
 
星期二沒動星期三才發現事情大條....  
 
整個就是囧到爆炸
 
 
因為我以為只剩下八字缝
 
沒想到前面的幾個疏逢我把它們給忘了
 
弄完其中一個在縫另一個時
 
又發現在縫的那一個有錯誤所以又拆了
 
所以本來六、七個小時可以完成的事情
 
搞到我凌晨四點多撐不下去了剩一小部份才去睡覺
 
好在一放學就開始動工了
 
不然根本就別想睡了
 
 
下午的男裝檢查還真是被嚇到
 
好家在老師沒有說太多要改的
 
只是要燙平、一小部分的地方手縫要拆掉而已
 
不然我就真的會改到吐血
 
 
早上第一堂沒課
 
不然我根本沒辦法多睡一小時
 
只是很驚訝的是今天完全沒有打瞌睡
 
精神一整個很好也不知道是在HIGH什麼
 
大概是一整個期待三輯跟M帽的關係吧!
 
三輯阿~~快點送來給我吧!!
 
我需要M社長的歌聲來滋潤我的生命阿~~~   (喂)
 
 
 
 
本來是想要這一整個禮拜都不上線試看看的
 
只是最後又破功了
 
乾脆更新文章順便打日記
 
只是可惜了情人節賀文的企劃
 
明年再接再厲一次吧
 
今年因為時間來不及再加上有事情忙著
 
就連放假想要玩電腦看視頻都還得半夜偷爬起床.....
 
 
 
 
今天跟小白聊了一下
 
想不到小白喜歡Dong Wan oppa ˇ
 
她也喜歡Jin  oppa
 
我說我喜歡的是M社長
 
她卻驚訝了一下 可是喜歡玟雨的不是沒有很多人
 
這句話有小小的讓我受到傷害
 
 
小白阿~
 
M社長也是很多人喜歡的啊!
 
M家人可也是一脫拉庫的欸....
 
只是你沒有碰到而已喔.....
 
 
 
明天的課比較輕鬆
 
所以男裝課上完其實也等於算是快放假了
 
感覺這禮拜好快就過了
 
而下禮拜二就要交班冊個人頁的稿件
 
今天卻有人說不想交
 
當場整個無言
 
幹部就是有好多的無奈阿.....
 
 
 
知道大家都有事情要忙
 
星期三是校內展演也是交稿日期
 
因為怕會沒時間收齊所以決定提早一天收件
 
沒想到在這時候聽到這種事還真是百般的無力......
 
阿阿阿阿阿~
 
M社長的三輯到底什麼時候會寄過來給我啦
 
我需要安慰受創的幼小心靈阿.....   (被踹) 
 
 
 
 
最近也不知道為什麼
 
懶的碰電腦就是懶的碰
 
即使網路好了還是懶的上線
 
 
想了很多事
 
希望在這最後的學期裡可以愉快的度過
 
即使會累、會辛苦也沒關係
 
畢竟大家同班了這麼多年
 
要畢業了還是會覺得難過
 
雖然說二技時可能會再見面
 
 
 
 
現在唯一要做的就是努力的完成該完成的事
 
尤其又是在oppa們的"加持"下
 
 
大聲的對自己說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溟羽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