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還書
 
因為昨天下午還有借DG、鋼鍊、家教回家看
 
順便問了朋友的班次
 
所以早上就過去找朋友聊天敘舊了
 
回家的時候幫孩子借了書
 
順便又帶了血咒聖痕2、黑執事1回家看
 
咳咳......
 
這兩本根本就是極品萌物
 
邊看邊無聲尖叫
(因為娘親在睡覺不可以太囂張)
 
然後.....
 
寫文的fu再度發作.....
 
唉呀呀~真的只能說恰里(查理)都被他爹吃死死的
 
真是可憐的孩子.....  (抹淚)
 
看完血咒聖痕翻黑執事差點沒瘋掉
 
唉呀呀~塞巴斯丁你怎麼可以這麼腹黑?!
 
話說你雖然是惡魔可也別整你家小少爺阿
 
小正太少爺可是需要被好好的寵在心上的   (誤很大)
 
竟然人家小少爺受傷了還在整人大玩裝死遊戲
 
嘖嘖嘖
 
這樣子未免也太不護主了唷!
 
(謎:看不出來妳到底哪點是在責備.....)
 
 
 
 
就因為這兩本還有DG、家教
 
害我隱忍許久的動漫隱再度爆發的不可收拾....
 
Q口Q
 
我還要努力讀書做作業不可以這樣子對我啦
 
(分明就是自己克制力不夠還亂牽拖)
 
慘了慘了敗了敗了徹底完蛋了
 
我的心還抓的回來嗎?   OTZ
 
(謎:已經抓不回來了吧!別忘了還有神話.....)
 
 
 
 
 
這幾天回家可以霸佔電腦的時候
 
一定都是開創神回家晃
 
好多公主都好厲害
 
也爬了一些公主的文
 
有些還看了差點爆鼻血
 
尤其是有一位公主做的月曆、桌布
 
M社長真的是太性感了啦~~~
 
每次一看到他的笑容就為之傾倒
 
就像是某位公主的簽名:
 
每次看見M的笑容,也會不自覺的跟著傻笑
 
 
就是因為這樣子
 
所以我現在每天都過的很開心吧!  >\\\\<
 
因為在之前就已經把手機桌面圖換成M社長了
 
就是因為這樣子
 
所以每次看到手機桌面都不自覺心情好了起來
 
早上也沒在賴床
 
因為是被M社長的歌聲喚醒的阿~
 
每天都生活在這種幸福的日子裡
 
心情哪會不開心?
 
就算有不愉快的事情發生
 
只要一看見oppa們的笑容也早都煙消雲散了
 
這一輩子
 
真的只為SHINHWA瘋狂啊!
 
第一次為自己這樣子深深的迷戀偶像感到驚訝
 
但是卻不感後悔
 
因為是SHINHWA啊!!!
 
 
 
下午的時候撘車回到租屋處
 
在公車上一整個昏睡也不知道在昏睡什麼
 
大概是因為昨晚沒睡好的關係
 
一直做夢
 
夢裡的畫面感覺一整個在看動作片+一些些的驚悚血腥片  (爆汗)
 
而且感覺一直在跑、逃命、追人
 
= =+
 
可惜早上醒過來就忘記內容了
 
只是記得一直在跑很累
 
不然還真想記錄下來當作小說題材
 
因為感覺上一整個很精采的樣子.....
 
可惜了這個劇本阿.....
 
後來在回想夢境時才忽然發現
 
馬麻~為什麼我沒有被嚇醒還覺得很刺激?!
 
我看我真的沒救了......   OTZ
 
想寫小說的慾望已經深植我心無法抹滅了
 
可是現在連打日記都覺得有些浪費時間了
 
哪裡還有空閒打小說啊.....
 
欠文都欠了不知道幾篇了
 
到底哪年哪月哪日才還的完?!
 
阿阿阿~我想放假阿~~~  (抹袖咬手帕)
 
 
 
回到租屋處馬上又準備東西要去教室做棉襖
 
但是因為回到房間時已經接近六點的時間
 
所以去到教室沒多久阿鯊就喊肚子餓
 
所以就跟阿鯊一起去幫另外兩隻買晚餐
 
等晚餐等到想扁人   = =+
 
從六點五十幾分等到回教室吃飯時已經七點半了
 
因為"站"火車時腳已經很酸了
 
站在那邊等晚餐的時候小腿感覺都快抽筋了
 
晚上睡覺前一定要先抬腿
 
否則明天我會完蛋.....
 
因為來不及做完
 
本來想自己一人留在教室做完再回家的
 
阿鯊跟其他兩枚要我回家再慢慢做
 
說晚上自己一個人在學校很危險
 
所以就把東西收收回家
 
洗完澡後因為想在晃創神爬文
 
所以就把棉襖暫時拋在一邊不理
 
在看到公主們都已經收到M社長的三輯的留言整個想大哭
 
五大阿~你進貨的速度怎麼可以這麼慢?!
 
等了都兩個禮拜了還是沒消息
 
你知不知道我每天回家看信箱還有收包裹的地方看的多心寒啊?
(會知道有鬼)
 
M帽現在也在等
 
可是知道幹部們都很忙所以可以理解
 
但是五大你怎麼可以這樣子對待一個癡心等待專輯卻每次失望的孩子
 
這孩子等到魂都快沒了阿~~
 
(整個誤很大)
 
 
 
 
 
最後想到日記還沒打就收手了
 
等等打完日記要來努力了
 
雖然說明天早上兩堂是空堂
 
但還是不能太囂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溟羽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