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到家
 
孩子一號就在跟我要家教
 
臭小子
 
不好好努力讀書在追這個作啥?
 
電視連續劇看到成績都退步了
 
現在還敢跟我說要追動畫
 
你姐我自己也已經有將近半年的時間沒碰DG跟家教了欸
 
根本就是快跟漫畫絕緣了......     OTZ
 
 
 
這小孩竟然還很理直氣壯的說他現在想要追家教了
 
差點就舉起手往他頭上巴下去
 
之前介紹給你你不看
 
現在竟然還敢跟我要影片
 
不想活了是不?!
 
囂張的是,到了晚上竟然還跟我說他有借到家教16
 
說是可以借我看但是我今天要幫他還
 
真是可惡的孩子......
 
 
好啦好啦
 
吃人嘴軟,拿人手短
 
還書的時候就順便去找朋友、借幾本書回家看好了
 
 
 
 
好久沒碰漫畫
 
小子拿書給我的時候看到封面整個萌點爆掉
 
啊阿阿阿啊~
 
是"傳說中的山芋夫妻檔"欸  (踹死)
 
整本看完的時間比之前退步了
 
原因是因為裡面萌點太多害我太感動了
 
不知不覺跟著劇情在亂吼亂叫  (被巴)
 
回神之後才知道要慘叫
 
因為這樣子要追漫畫的話
 
就代表我克制很久的心又再度被拉動
 
OTZ
 
完了.......這下子根本就是會心不在焉的讀書嘛
 
雖然現在為了神話在努力用功中
 
但是被漫畫這麼一推會不會又破功啊?!  (抖)
 
我看我還是乖一點、認份一點先暫時不要碰好了
 
免的到時有災難發生那我的韓國行不就徹底泡湯了
 
我不要啊~~~~
 
我還要去看M社長跟其他 oppa 欸.....   Q口Q
 
 
 
 
 
是說今天上網看金價行情
 
差點下巴就合不上來......
 
白金現在竟然漲到了一錢$7,502.....
 
現在的黃金價格竟然比白金還要便宜
 
本來想要設計一個領帶夾拿去請人訂作要送給老爹的
 
看樣子沒門了
 
要是真去訂做姑娘我絕對是破產加負債......
 
接著看到白銀一錢的價格才$75
 
算了
 
如果真要訂做我訂做白銀的好了
 
因為比較便宜......   (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溟羽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