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也不知道是在HIGH什麼勁
 
沒到三、四點多就是睡不著
 
所以這禮拜根本沒睡到什麼精神還好到一個炸
 
星期三晚上做男裝弄到五點才睡覺
 
星期四因為服裝設計的作業整晚沒睡
 
星期五服裝設計下課後應該是要來補眠的人又繼續看影片
 
啊哈哈沒辦法誰叫昨晚邊做作業邊看的影片
 
其中有一枚腳色是我老公配的ˇˇˇ
 
櫻井你的聲音我真的是無法抗拒啊~~~   (被踹
 
晚上看完影片後因為想打文
 
所以乾脆來挑戰兩天沒睡覺的極限ˇ
 
昨天晚上來努力生文
 
好不容易終於把雲綱解決、發表了....   (揮汗
 
可是標題真的是我的死穴
 
想了好久都快瘋了......
 
我想某些人看了這篇應該會馬上打電話過來罵我
 
但是我想勸你們千萬別這麼做阿ˇ
 
因為你們看到的時候我大概已經跑去睡覺了ˇˇˇ
 
因為以防萬一所以我手機關機哇哈哈ˇ   (被圍毆
 
晚上睡飽了之後在起來做作業ˇ  喔耶ˇ
 
假日真是個美好的日子!!!
 
雖然說還是要努力作業......   OTZ
 
 
 
 
 
然後最近因為熬夜發現了一件事....
 
 
 
在想要睡覺的時候看部有曖昧情結的動畫
 
原本委靡不振的某人在看到某畫面後頓時眼神閃亮又振奮了起來
 
這該說是中毒太深已經無藥可救了才會這樣
 
然後又因為某某畫面心裡OS一長串完全無關腳色本身內心
 
至於為什麼會這樣
 
其原因大概就是在1827身上吧!   (被拐子拐
 
就是因為1827
 
再度將我體內的腐魂徹底引發
 
所以導致了目前一發不可收拾的局面阿.....
 
只是還是很哀怨的想大吼
 
為什麼你們這對夫妻可以這麼難寫啊!!!
 
個性寫到最後都會被我寫糟......   OTZ
 
不過看在是第一篇1827的份上應該還算的上可以.......吧?!
 
 
 
 
             (逃走
 
 
 
 
 
 
喔喔ˇ 我忘記說了
 
要看小說請轉往我的天空
 
右欄有連結ˇ 謝謝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溟羽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