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4/14
 
 
 
今日早晨一如往常美好的(?!)揭開了歡樂一天的序幕
 
但是在中午時所有的一切瞬間改變.....
 
 
中午一樣去到畢聯辦公室開例行會議
 
在說到日期時我發現自己做了件極其愚蠢的事.....
 
該死的我算錯時間已為下下禮拜才是考試周
 
本來預定要回家拿期中考週的預備糧食的希望瞬間破滅啊啊啊~ (吵死了!
 
囧爆了......
 
真的是要爆炸了我
 
因為這樣子代表這禮拜會很慘.....
 
作業加考試......
 
來人誰來送我上西天算了   (馬上被拐子拐殺
 
 
 
晚上回家就是努力趕著小棉襖跟工打製圖
 
這禮拜熬夜之第一天
 
 
 
08/04/15
 
 
昨天本來想要通宵到天明的
 
但是因為小棉襖還挺快完成的
 
又很想睡乾脆四點再起來畫製圖
 
以為是1/2沒想到卻是大圖....   = =+
 
有交總比沒交好所以還是很乾脆的把作業送出
 
下午收到製圖上面有老師寫的四個字.....
 
要畫大的      = =+
 
 
下午下課後回創神晃了一下
 
發現Wan專輯的資料好像忘記寄了
 
傳資料給幹部後開始打混
 
本來是想要做男裝的
 
但是最後還是以看影片做為一天的結束  (被巴
 
 
 
08/04/16、17、18
 
 
16)今天精神一整個好
 
黑咖啡果然是拒絕和周公下棋的好伙伴ˇ
 
下午跟著鯊、涼一起到學校做作業
 
因為太熱跑去吃冰結果看報紙的時候看到一個驚人的事情 (整個太閒
 
據說.....
 
 
經常熬夜會導致猝死    =口="
 
喔喔喔那這樣子我們班應該都是在危險邊緣吧!(?
 
而且現在就算不需要咖啡也可以不自覺的撐到四點
 
這該說是幸還是不幸?!   = ="
 
晚睡早起的日子還真不是人可以過的 
 
 
 
在說要去教室做作業時就決定今天要在教室過夜了
 
然後三枚被稱做為"三戰士"的孩子就這麼的努力到早上六點多才回家
 
整理好東西直接倒床上
 
17)第一節沒課可是卻不小心睡到第二節中間時段才到教室 (汗
 
然後今天晚上還要努力做服裝設計整個爆點
 
 
下午男裝大家都很膽顫心驚的等著豔雲姐的到來  (又不是雲雀....
 
沒想到豔雲姐卻因為生病請假了
 
一聽到消息是說老師請假全班馬上歡呼
 
但是聽到是生病大家馬上禁聲
 
老師啊.....雖然說我們今天還蠻希望你請假的
 
但是我們還寧願你是有事情或是學校有找
 
而不是生病啊~~~
 
雖然說在聽到您請假的事情全班真的開心的歡呼真的很欠打
 
但是男裝課實在是太恐怖了大家會這樣也是理所當然的(被打
 
 
因為男裝課老師請假所以跟鯊、涼一起去游泳
 
欸?!
 
你問我說明明說要做作業的人而且下禮拜就要考試了
 
為什麼還敢這麼囂張的跑去玩
 
 
唉唉那就是因為考試前要適度的發洩放鬆一下才可以看比較多的書 (屁
 
因為所以如此結果就是這樣
 
等到回到學校真的開始努力服裝設計時已經是八點半的事了.....
 
 
 
然後.....
 
 
 
 
 
 
 
 
 
 
 
 
 
 
 
 
 
告非五年多沒有玩水游泳技術也不是退步成這樣光換氣也會吃到水吧  = =+
 
就因為這樣子所以本人游泳又再度從換氣開始學起....
 
整個囧爆....    OTZ
 
好在一下子就OK了不然我還真的想挖個洞把自己給埋起來.....
 
 
 
服裝設計再度努力到天明
 
18)回家是五點多
 
做完最後的整理因為頭、喉嚨有點痛
 
想說會不會是被鯊傳染感冒小睡一下好了
 
結果竟然忘記設鬧鐘
 
等到配打電話給我
 
 
"你現在在哪裡?"
 
"嗯?我在我家阿..."
 
"喔....那我去你家喔,現在下課了"
 
"下課...." <=這時腦袋還沒反應過來
 
"恩....下課了....."
 
"呃.....現在是第三節下課.....?!"
 
"對阿,第三節下課了......"
 
 
(錯愕+驚恐+超級不敢置信!!!)
 
 
 
 
 
啊啊啊啊啊啊~娘親對不起我不小心翹頭了  (抱頭掩面竄逃
 
而且一次就是三堂......    OTZ
 
 
重點是今天是交作業的日子!!!
 
坐在床邊拿著手機腦袋消化剛才的對話眼裡瞪著放在地上的完成作業
 
 
 
告非我死定了整個完蛋徹底窘到爆點炸一萬次還不夠我贖罪......
 
就因為忘記設鬧鐘直接睡死.....
 
不~~~兩天操勞下來的結局不該是這樣啊~  (尖叫奔走
 
應該是完美的交出作業完美的有分數完美的下課完美的等著下午一起去買布
 
 
 
隨後打電話給另外兩枚戰士
 
也沒去....
 
後來據阿配說大家都再說我們是不是串通好說一起不要來上課的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是這樣子的啊~~~
 
這該怪罪於昨天不應該去游泳的   (藉口
 
 
 
 
不過因為下午訂的目的是去買布所以一點多就出門了
 
然後這裡要報料一件應該可以算是很大條的事件ˇˇˇ
 
 
 
 
昨晚游泳完之後因為鯊要陪同學上課所以要先走
 
但是因為機車只有一台
 
去的時候是鯊載我跟涼
 
回來變成是我分批在他們回學校
 
一路上心裡真的是一直狂碎碎念
 
 
"要是被娘親知道了肯定會被罵死.....雖然沒有比雲雀咬殺來的恐怖......"
 
 
但明明是第二次載人但是手感整個順到爆是怎樣?!
 
然後今天買布因為是跟阿配借機車她要上班所以要還車子
 
但是因為鯊、涼要去買生日禮物所以我是自己一個人騎回學校
 
阿配上班是五點半但是買完布那時已經是五點多了
 
看時間來不及我真的是豁出去了開始狂飆.....   = ="
 
被娘親知道我這下子真的死無全屍了我
 
因為姑娘我一飆就是飆到60多
 
或許有些人覺得還好
 
但是在台南這下班尖峰時刻又是新手的情況來說可以算是欠揍的一個行為
 
因為不單單要停、等紅綠燈還要閃機車、汽車
 
回家時候覺得自己還真是膽量十足
 
除了考駕照練習騎車還有考照那天有碰車子之外我根本都沒有騎機車過
 
所以說要是被家裡知道這件事我肯定完蛋.....  (暴冷汗
 
所以所以有看到的姐姐、孩子們麻煩請保密感謝合作
 
麻煩請自動忽視這一篇的內容感激不盡   (九十度鞠躬
 
 
 
今天大敗家敗的整個誇張
 
買布就買到了919.....
 
兩、三個禮拜的生活費欸......
 
(掩面)
 
可如果不是碰上大打折要真全買下今天買的那些布料就不只這個價了
 
 
13塊布料.....
 
還真的是多到連自己都覺得有傻眼到
 
但是作業會用所以應該其實也算是還好?!
 
反正就算目前用不到以後還是會用到
 
而且今天買的其中一塊布料真的很喜歡
 
價錢若是沒打折依照我買的這樣子的尺寸肯定會超過200塊.....
 
 
 
 
今天,要早點睡覺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溟羽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