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時間
 
計算著作業完成的時間
 
放棄了
 
反正明早兩節空堂
 
晚睡些也無礙
 
但是
 
又想著
 
什麼時候才能過著自己想隨心所欲的生活 (或許現在其實已經是了
 
 
 
最近
 
對於選擇這科目是不是後悔
 
答案是   是否參半
 
也想過畢業之後當個爬格子的
 
但要是在面對催稿之際我是否又會想要放棄?
 
答案是 百分百沒錯!
 
就算爬格子以後成為了自己的職業
 
就算是自己的興趣
 
但在現實中
 
還是不免想要放手
 
喜歡珠寶對珠寶有興趣
 
想當珠寶設計師
 
但在靈感匱乏之時
 
自己又會做何反應?
 
 
  
 
  
什麼時候可以真正的過著隨心所欲的生活而不被束縛?
 
在現實的社會中
 
答案在在明確的顯示了   沒有
 
為什麼?
 
因為現在這個世界裡
 
哪個地方不是弱肉強食?
 
哪個地方不是強者生存?
 
為了活下去、為了生活、為了滿足物慾、也純粹只是為了興趣
 
但有誰能夠真正的說  從來沒有想要放棄的念頭  ?
 
累了
 
想休息是理所當然
 
就連機器都需要維修保養
 
人就更不用說了
 
 
 
當在努力時赫然發現
 
即使努力還是挽救不了夢想壓根碰不到邊的事實
 
希望的燭火也登時宛在風中搖搖欲滅
 
還有什麼可以真的放手去做?
 
 
 
 
 
 
 
(望上
 
 
最近黑暗魔王化了呢......
 
好腹黑的感覺......
 
 
 
事情一多又開始胡亂想了呢
 
真的是.....
 
 
 
上面那些應該算是......
 
 
因為想做隨心所欲的事情卻得趕作業的個人私心抱怨吧
 
而且天氣好熱什麼事都提不起勁
 
對所有事情都是懶洋洋的
 
明明就即將要考試了
 
卻還是一副無所事事的自己看了真的很欠揍
 
想要在最後一次達到期望的分數
 
但又有著努力了之後又能怎樣的矛盾想法
 
 
 
 
 
下面的話
 
希望看到的家人不要說
 
畢竟這種事情不是當事人說出來的話會很變的很麻煩呢......
 
 
 
 
 
 
 
 
 
 
 
 
 
 
 
 
 
 
 
 
 
 
 
 
 
 
 
 
 
 
 
 
 
 
  
有件事一直不敢說
 
因為事情真的很大一條   (掩面
 
 
 
 
要延畢一年了呢.......    (遠目
 
 
 
就因為一門國父思想搞的我頭好痛
 
該死的真的很氣卻又很無言
 
隨班副修喬不出時間
 
因為課程沒辦法調
 
然後要暑修也不知道有沒有辦法.....
 
知道這件事的人很少
 
只有少數幾位朋友、同學
 
家裡根本連講都不敢
 
因為下場會很慘
 
就算可能有人聽到了會覺得  阿,這是一定的嘛  這樣
 
畢竟在家族裡成績就不是多好的孩子怎麼可能完整的熬過五年?
 
 
在說與不說中矛盾著
 
擔心害怕愧疚虧欠不是沒有
 
只是還是不知道家人聽到這件事會有什麼樣的表情
 
大概是很震怒、震驚的把我趕出門吧我想
 
 
從小就在比來比去的世界裡生活
 
對於這種事預測的當然也準確的多
 
只是
 
真的想要好好的完成學業
 
如今出了差錯又能怪誰?
 
想想該怎麼補救才是正確吧
 
已成事實的已無法改變
 
想在延畢的那一年的空閒時間做好準備
 
二技的準備
 
工作、練習製圖、看書充實自己、寫小說
 
只是
 
在還沒跟家裡搞定好、說明白這件事之前
 
一切一切單單都只是妄想
 
空有的妄想
 
 
畢竟
 
自己覺得累了
 
因為漸漸的
 
當初那份自信隨著時間消磨了不少
 
當初在做畢展的時候想著
 
這樣子的生活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趕趕趕
 
什麼事都在趕
 
只是為了一個成績還有不明確的一份成就感
 
就必須放棄身體健康的努力著
 
為的只是一紙證明
 
我要它做什麼呢?
 
連自己曾經想過的未來現在都已經成了不確定了
 
還有什麼可以支持著我去努力?
 
 
 
看著皮夾裡面的相片
 
想哭但是我忍著
 
 
奶奶
 
對不起
 
我現在好亂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當初說的話真的不想食言
 
可是又不知道要怎麼做
 
或許我真的需要時間
 
這樣子的生活對我來說太累人了
 
需要一點時間調整回來
 
 
 
 
畢敬依我個人的個性來說
 
我是非常不適合這樣子生活的.....
 
因為這樣會讓我只想著要逃避
 
即使提起勇氣面對
 
但過沒多久還是會敗下陣來.....
 
因為那所謂的自信
 
真的已經快被消磨殆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溟羽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