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想要忍到五月底考完試再一次打的
 
剛好是一個月又兩個禮拜呢ˇˇˇ   (你在自豪什麼
 
但是今天真的是太太太太想要打日記了
 
所以就手癢打了
 
但是這篇老實講真的是開心、興奮跟憤怒都有  
 
就是因為這三個因素迫使我寫日記的欲望界線爆掉了.......
 
 
 
 
 
先從上禮拜五說起吧
 
那時候就在準備場佈的事情
 
但是因為都只是小開頭所以事情還好不多
 
然後到禮拜一
 
下午上完體育課就去聽演講了
 
聽完演講之後就先去畢辦準備活動當天會使用到的汽球
 
可是又剛好在處理畢冊的事情搞到很晚才跟會長去買布
 
去到服設館地下室選到布之後請工讀生量那塊的長度
 
該死的是有沒有這麼倒楣布的份量剛剛好  = ="
 
害我為了計算布料的長度搞到九點多才回家而且還沒吃晚飯
 
然後回到家又必須要趕洗澡然後做棉襖
 
整個完全懶的動活動的東西
 
星期二
 
上完課就回家開始動手
 
大概是我在買布的時候算錯布量了
 
所以變成有少
 
好再星期一有先見之明請了禮拜三整天公假
 
不然那兩塊布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生出來
 
接續禮拜二晚上一直到五點多整個恍神真的受不了才跑去睡覺
 
七點多起床繼續用
 
但是因為是雪紡紗不好控制而且重點又很大塊
 
再加上車完可以綁的布條已經是下午四點的事了
 
因為舞台下午就在架了所以馬上趕到會場順便讓舞台的人把布綁上去
 
之後因為某件事離開了一下直到五點多才回到畢辦灌汽球
 
六點開完行前會之後想說先去看一下舞台的布置部份
 
沒想到等到弄完所有東西已經又九點了
 
該死的我男裝還沒做而且又跟阿鯊約在教室
 
趕回家馬上洗澡完拿了作業就直奔教室
 
可是真的很想睡覺沒想到就睡死了
 
六點半才是真的動工男裝
 
半個小時車完一邊袖子......
 
七點回家整理之後打電話叫涼起床因為要集合
 
出門時順便拿了M帽
 
整個超開心ˇˇˇ
 
今天可是第一次戴呢ˇˇˇ
 
去到畢辦因為真的很累又還沒有開始所以跟涼、阿配一起趴倒在桌上睡覺
 
九點多才去買緞帶要做舞台佈置
 
去到現場訂完前方舞台的布之後趕著作緞帶
 
結果趕不及中午前完工又不想上男裝所以延續接著請了公假......   (死
 
下午就到地下室做了裝飾後跑到會場
 
之後閒晃到五點多到會場
 
幫忙其他場控的顧圍場地方不准讓其他人員進入
 
接著開始入場活動開始時
 
就開始了讓我不爽的事情
 
因為場控A組是負責在舞台前面當人牆
 
所以在活動開始前就站到了前面
 
但是因為該開始還有校長和其他老師的座位
 
所以我們是圍在師長他們後面
 
然後在我們後面是一群饑不擇食的蝗蟲
 
當師長他們離開之後我們會有人把椅子移走
 
當然其他人要趕忙把牆牽起來
 
不爽的地方就來了
 
明明都在圍場了還這麼激動
 
狂往前推
 
結果負責指揮我們人牆這裡的小葉本來是要收椅子的其中一人
 
結果好像是被推倒而且還撞到腳痛到哭
 
大概是被看到了我就聽到附近有人說這樣子就哭哭什麼
 
他馬的該死若不是我眼明腳快閃過前面的椅子
 
那第二名掛彩的肯定就會是我
 
媽的幹部安排活動被你們欺壓還得被你們罵這是一直以來都會發生的事情但我還是很不爽
 
整個就是極度不爽
 
之後活動開始表演
 
三角COOL的表演中因為舞台有加裝效果
 
前方有會噴出火焰的器材
 
因為怕太靠近會有危險所以我們就往後退
 
然後就聽到我身後有人在碎碎唸說退什麼退
 
叫什麼叫如果不是擔心你們會有危險我們會站在這裡讓你們抱怨嗎?
 
瞬間想著要是有委員長就好了
 
可是我要十年後的ˇˇˇ  (誤很大
 
直接讓委員長把太過分的馬上拐殺掉送保健室  (喂喂喂 家教中毒太深了妳
 
不過表演還挺精采的
 
其中有國標舞表演
 
請來的舞蹈教室的其中一位小妹妹長的很像韓國人真的很可愛
 
但是我卻比較喜歡另外一位黑色舞衣的小妹妹
 
雖然沒有前面那位妹妹標致但我很喜歡她的眼睛
 
看完國標後
 
身體對於才藝的慾望又再度燃燒了起來
 
阿阿阿阿阿~好想學國標、想學鋼琴、想學舞蹈喔  =3=
 
可是要到什麼時候才能如願阿我.....   (掩面
 
在後來是熱舞社的表演   (沒記錯順序好像是這樣子吧!?
 
之後是王若琳的表演
 
真的是很隨性呢ˇˇ
 
雖然開頭有些小插曲但是聽到她的歌聲就什麼都不會去介意啦啦啦啦~~
 
 
請到樹德的一個五人團體
 
跳的是東方神起的舞蹈
 
舞蹈真的是不錯呢ˇ
 
而且邊跳還邊對嘴唱歌詞
 
其中還有一名在5/10神起演唱會時會去當後台工作人員
 
原因是因為被公司相中可能會當神起、寶兒的師弟呢ˇˇ  (好像是....這樣?!
 
唉唉真是半祝福半擔憂  (咦咦?!)
 
祝福他可以完成他的夢想   (妳又知道了
 
但是想到他會在SM公司的門下就會想抹把冷汗
 
希望不會被盯上阿請你保重
 
 
不過他們一出場就想到兩枚孩子
 
不知道她們今天有沒有來看演出呢
 
如果有看到今天的表演對於這組的評價又會是如何還挺想知道的說
 
畢竟我也有著相同的心裡阿
 
要是有人也組個跟神話一樣的舞蹈團體
 
而且又剛好有機會看的到我又會是怎麼的想法呢?
 
 
再來就是星光幫的囉ˇˇˇ
 
只是我整個很疑惑為什麼明明是說神秘嘉賓但就有人知道是誰這消息傳的見鬼的未免也太快了
 
只是我今天其實是想看周茱迪ˇˇˇ
 
星光幫喜歡的不多只有少數幾位
 
不過周茱迪是第一順位吶吶ˇˇˇ
 
只是換到星光幫出場就苦到我們
 
在他們出場前活動主持人2moro  (阿阿阿對不起我錯了直到現在才讓你們出場 (掩面奔走
 
就說要我們往前移
 
......  = ="
 
我們都還沒動後面的就又狂擠上前來
 
整個又想打人了   = ="
 
可是馬麻說不可以有暴利傾向所以就忍了下來  (不要亂唬
 
阿潘潘因為嗓子發炎所以有點不適
 
但是表現還是很好阿只是我都快被你家歌迷的尖叫聲給震到聾了  = ="
 
然後換到週茱迪時更是整個嚴重
 
因為是工作人員所以不能有太大的表現和動作
 
但是看到周茱迪就在自己前面
 
雖然臉上沒什麼多大的表情但其實我心裡在嚴重的偷笑
 
而且是笑翻了的那個笑法   (瘋了妳女人
 
最後一首歌是我不會唱歌
 
周茱迪當然不例外的跳舞啦ˇ
 
中間有一段他在跳的時候我真的差點把持不住陷入瘋狂狀態了阿我
 
尖叫) 阿阿阿阿~~周茱迪我看到你的小蠻腰了啦阿阿阿阿  (鼻血
 
抹) 唔.... 周茱迪你為什麼要學M社長耍性感阿
 
你知不知道這樣子會引起暴動會引起暴動的阿阿阿阿~~
 
只是周茱迪最後沒有訪問就閃人了   =3=
 
真的很可惜的說
 
藝人走了當然是鳥獸散
 
但是看到滿地瘡痍真的又在心裡碎碎念
 
雖然之前在打工的時候就已經有見識到我們學校的學生到底是有多沒品
 
但是看表演見自己的偶像至少最基本的禮貌要記得阿
 
滿地的垃圾飲料杯食物渣宰
 
安排活動給大家欣賞要被罵還要收拾善後幹部果然不是人當的   = ="
 
雖然這麼想還是很開心活動落幕了
 
整理完場佈的東西卻發生一些小誤會
 
雖然說活動不可能辦的盡善盡美
 
但至少請不要胡亂更改時間和一些事項地點
 
更改可以請依定要說明
 
現在沒有說明情況還怪我們太計較是怎樣?
 
明明是一起合辦的活動為什麼變成是一單位在主導?
 
要主導就算了我不會去介意但至少要帶領的讓我心服口服才行
 
可現在那什麼態度什麼情況什麼鬼玩意啊!?
 
收完東西到畢辦集合一下回到家已經是十點多了
 
在回畢辦之前有接到姐打來的電話問我在哪
 
我說我還沒回家就被說這麼晚了還沒回家一個人不怕被綁架
 
我回說怎麼可能心裡OS
 
姑娘我現在心情極度不爽誰敢綁我來試看看讓他死無全屍  (誤
 
可是今天跑來跑去外加要牽手當人牆整個腳痛手痛脖子酸
 
而且因為站很久所以腰開始發酸會痛
 
好啦我承認我是老人這樣子行不行所以我才會不適合久站  (亂扯
 
而且在星期二晚上車布幕的時候
 
在某小段落告一段落實起來活動一下身子所以半下腰
 
咦?你問我啥鬼是半下腰?!
 
就是跪著然後往後仰做下腰的動作啦但這不是重點請不要打岔 (被踹
 
結果我往後倒的同時間聽見我腰部瞬間霹靂啪拉了至少有八九下的聲音
 
最後一下還整個響亮到我覺得我腰快折了.....
 
沒想到今天下來又是在度創傷阿.....
 
 
以為回家就輕鬆了但衰也不是衰成這樣的吧   OTZ
 
回到家在快到家時找鑰匙開門卻找不到
 
翻包包翻了一段時間才想到我下午把鑰匙給鯊就去弄活動了
 
打電話卻在外面重點是要持沒有轉交給小姍姍
 
搞到我明明在家門前卻不得其門而入   = ="
 
然後因為很累又渾身黏膩想要洗澡所以口氣差了點鯊鯊對不起
 
只好下樓找管理員伯伯拿鑰匙開門
 
之後因為整天沒喝什麼水想買飲料也只能暫時請小姍姍幫我雇門趕快去買
 
洗完澡來打日記等等就要直接去睡死
 
搞到覺得自己再度回歸到做畢展的那段悲苦日子......   Q皿Q
 
明天服裝設計得圖還沒整理也已經懶的動了
 
乾脆直接拿上禮拜的稿給老師看反正老師上禮拜沒看  (欠揍
 
現在坐在電腦桌前面試著像跳芭蕾舞一樣的墊起腳尖
 
卻痛到沒力沒辦法伸直.....
 
等等睡前一定要抬腳否則明天我會完蛋阿阿阿阿阿阿~~~~
 
 
 
 
 
然後最後請讓我罵髒話來發洩一下  (妳上面明明早就已經罵了
 
 
 
 
 
 
 
 
 
 
 
 
 
 
 
 
 
 
 
 
 
 
 
 
 
 
 
 
 
 
 
 
 
 
 
 
 
 
 
告非 Q皿Q
 
你他媽的該死的我腳好痛手好痛肩頸僵硬腰好痛好酸  (咦咦?!
 
下次再有這種活動
 
我一定要去博物館借中世紀時期的騎士穿的盔甲來穿  (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溟羽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