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那天去成大
 
莫名奇妙的得到了路人甲乙丙丁、COSER的"注目禮"
 
回來之後更發生了很窘又很好笑的一件事
 
在弄照片時突然接到姑姑的電話
 
然後就莫名奇妙的被說不要亂想什麼之類的事情
 
然後最後一句就是沒錢就要跟我(姑姑)說
 
聽完整個很哭笑不得連在答話的時候都是差點笑出來
 
掛完電話因為大概知道是怎麼回事所以跑去看無名
 
看到某句我就頓悟了  (誤
 
然後沒多久就接到表姊的電話
 
[我老母剛才打電話給妳喔]
 
[恩阿]
 
[我剛才進門就有聽到她說什麼要想開一點......]
 
[恩阿]
 
[因為我有給她看妳那篇日記,我覺得妳寫的讓我覺得有點害怕所以給她看了]
 
[什麼?!你竟然給姑姑看那篇!?]
(撫額)
[我說阿....為什麼妳們都可以看東看西然後就可以想到那邊去阿,
我說那句話的意思是我要去環遊世界,不是說我想要去自殺要去掛點欸,我最討厭的就是要自殺的人]
 
[我哪知道,妳寫的就是會讓人想到那裡去阿]
 
[我的老天阿.....真的是敗給妳們了......] (無力
 
[好啦,總之沒有亂想就好,我還有聽到我老母說沒錢可以打給她]
 
[恩阿]
 
[那這樣子的話下次我沒錢的時候我在打給妳,然後你打電話給我媽]
 
[然後我在匯過去給妳花這樣子嗎?!   妳旁邊去啦,可惡!]
 
後來又拉勒了一下
 
掛電話我整個炸笑
 
媽媽咪阿~怎麼事情可以變成這種情況阿
 
 
好啦我承認我寫那一句是整個不明不白會讓人家胡思亂想到別的地方去
 
但其實我的意思是我要出國環遊世界變成失蹤人口  (誤
 
 
 
開什麼玩笑我還有好多事情還沒做我怎麼可能會想要死?!
 
沒到埃及當盜墓者、還沒買房子當貴婦、沒到Harry  Wesdon的工廠去偷技術、沒大敗Baccarat所有水晶飾品
 
我做啥無緣無故想不開阿
 
 
 
討厭的其中一種人就是鬧自殺的
 
雖然說自己也曾經有過想要自殺的念頭  (被踹
 
但那也已經快十年前的事情了阿.... (遠目 (妳在懷念個什麼勁....  不對,妳那時到底幾歲阿....
 
所以說我到現在還是很厭惡自己那段非常恥的過去
 
現在的生活這麼美好我怎麼可能這麼簡單就放手?
 
雖然說忙到爆肝被煩到想砍人 (咦?!
 
但是只要一想到動畫、小說、最愛的神話
 
最重要的是我還有一大群互相吐槽玩起來超Crazy的朋友們ˇˇˇ
 
天天都是歡樂天阿
 
怎麼可能會想要提早掛掉自己?!
 
就算要掛我也是等所有的事情都玩過(?!)一遍
 
然後覺得這一輩子已經瘋狂夠了
 
我就會租一艘船自己跑去百慕達玩ˇ  (喂喂
 
 
 
好啦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其實最大的誤點就是在那一句話  (再次炸笑
 
不過真的很開心很謝謝姑姑跟表姊的關心
 
雖然這件事其實從頭到尾整個就是一個錯誤  (大笑倒地亂滾
 
 
 
 
 
 
 
真的很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
 
雖然抱怨歸抱怨但其實我還是會讓自己開心的過日子
 
換個說法就是日記有時候是我用來發洩的
 
因為有些事情會不知道要怎麼對家人、朋友訴說
 
所以就會用寫日記來紓發一些不滿或是不開心的情緒
 
在寫完日記之後心情通常就會慢慢的好轉起來繼續努力的
 
雖然情緒偶爾會有非常低落的時候
 
但絕對不會有想要自殺的想法
 
真的真的很對不起很抱歉讓你們嚇到讓你們擔心了
 
下次,我會更注意自己的措詞
 
 
 
 
只是本來想要晚一點再做更新的
 
但誤會好像越來越大.....   OTZ
 
所以只好抽空趁機上來消瀰一下不良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溟羽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