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之後又是回到舊家整理

在上禮拜的時候

發生了件很好笑的事情



五號那天整理到下午之後

舅舅刷完了外牆一部份的油漆後就先回去了

然後老爹跟鄰居的阿伯聊天

因為家的旁邊剛好是小巷

後面的某位鄰居(?!)家的孩子在玩著所謂運籃的遊戲

應該是姐弟

兩個人大概是國小和國中階段的

兩人輪流從他們家門口運籃到巷子口來回這樣

然後弟弟在不知道第幾次來回運籃去的路上


華麗麗的补街了!     



那時候我剛好是站在我家門口掃完地在聽老爹和鄰居伯伯講話

就看著那弟弟運球運的都跟他的頭一樣高了

而且還是用跑的

我那時看了心裡就在想這樣肯定會跌倒的吧

然後不過0.001秒的瞬間

弟弟就真的朝地上撲了下去球也順勢被他拍到了巷子口的對面



當場我是沒啥表情的看著他

然後在他爬起來去撿球之後

我才撇頭到任何人都沒有看到的角度想著[這就是所謂的补街吧!]然後偷笑

但是回家之後想到卻莫名的覺得實在太好笑了

所以就打了這篇



好啦對不起我真的要好好的懺悔一下



可是說真的

那個場景實在是太好笑了   (你這叫在好好懺悔嘛你




不過好險他有补街

不然要是為了撿球可能就會發生車禍了

因為剛好有機車經過阿那時候  (抹汗



补街的時候還離我大概只有四、五步的距離而已

因為巷子也沒有多寬

大概兩部車可以互閃的寬度

距離很近我爹他們也有看到

就連我爹和鄰居伯伯也笑了一下說小心一點


不過他倒是也沒哭

應該就我爹說的

自己跌倒的也沒能敢哭出來

因為球是滾到對面停放的車子後面

他去撿球的時候過了一下才出現

大概是躲在車子後面有小小的齜牙列嘴一下吧



然後看著他們姐弟倆的互動

讓我想起了之前和我弟小時候相處的種種

那些曾經華麗麗轟轟烈烈拳來腳去勾心鬥角相互猜忌的美好過去阿   

再次的証明了小孩子其實真的很幼稚    


而且在我家更可以如此的證明著

我家的小孩可能會這樣一直永遠的幼稚下去

因為現在我們三個還是擁有著極其白癡對話的狀態


嘛嘛

感覺有時候都快跟銀他媽(銀魂)有得拼了

當然就連偶爾的拳腳相向的景況也是一模一樣依然的存在著!




元宵那天

一樣是回到舊家

姑姑帶著表姊和表弟一起回來

因為附近的寺廟有我們那一里的摸彩活動

一群人就去等著領摸彩卷

領完就閃人回家吃飯了

最小的弟弟就跟表弟一起在那邊等

我娘先回家吃飯再去那邊換人

因為有表演活動所以摸彩還蠻晚的

走回家要吃飯時大弟剛好補習回家

他就說有東西要給我說是好康的

我娘就叫我帶他去領摸彩卷

我猜是家教

他說差不多啦是他坐火車買票的票

我拿了車票視線還停在票價那邊正疑惑的時候

他跟我說是時間啦

我視線一瞄到那邊,我整個人跳起來大叫

然後就走過去掛在我弟身上  XDD
(反正這兩隻小孩早就沒把我當女的看了,搬東西回舊家時兩個就在那邊唱雙簧,挺欠揍的)

我就走過去問他怎麼這麼突然

他說買車票時看到車票時間也有愣了一下

然後就又買了另外一張

說這張要送我

整個大感動

不過我還是有小小的懷疑一下他是不是被我洗腦成功了  (喂





有沒有看到上面的時間啊!


啊哈哈哈~     (叉腰仰天大笑





之後吃飽飯也沒什麼事

活動也不想去看

而且有把暮光之城帶回去就乾脆拿書來看

那幾天都回舊家

其實也沒什麼事就乾脆拿書回去

花了三天把三本書看完

但如果扣掉吃飯整理睡覺這些時間

我大概只花一天半左右

跟柯小姍說這件事她整個驚訝

笨蛋喔又不是沒見識過我看書的速度

虧我們朋友同學都當這麼久了



話說回來

之後看書看到一半

表姊他們也陸陸續續回來

本來是想要回家的

但最後小孩子一湊在一起就聊開了

順便跟表姐約了從去年過年約到現在還沒去成的韓式燒肉聚餐 XDDD

結果約在228那天我要去台中找她

我們禮拜六在一起下來高雄這樣ˇˇ


聊到十一點多

突然聽嬸嬸說來聊天的一位叔叔要載隔壁的小孩去"乞龜"

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

然後我們這群愛湊熱鬧的當然要去啦

而且活了這麼大老實說還沒看過人家"乞龜"

隔壁的都還沒動

我們就已經先跑了

因為是在附近的廟

路上我家白癡小弟還帶頭玩起了CS
(線上遊戲,槍戰類的)

一路上就這麼邊跑邊玩過去

還假裝自己真的中彈了

整個無言這是高中生嗎這些小子  (笑倒


看完了駁盃也沒等看是獎落誰家

因為時間也快十二點了

就說要回家

姑姑因為有開車過去所以表姊和表弟就先回去了

然後我弟又說要CS回去

整個北七到爆笑的境界

因為我弟手機裡面有CS的音樂

他就放出來然後一路玩回家

而且躲人照理說應該是要以電線桿當掩護

然後再前進這樣

我家小子卻是站在電線桿的前面在偵查敵情

如果真的是這樣他都不知道被爆腦幾次去了  (炸笑

過年雖然沒有去哪裡玩

不過要是我們家小孩子聚在一起就真的是會吵死人

而且對話完全是處於北七爆笑模式




元宵過完也差不多要開學了

回家這幾天要整理書櫃、書桌還有要去台南的行李

賀文都打到天邊去了這樣

好在最後還是有把一篇雲綱生出來

然後另外一篇的就要等開學過後幾天再說啦 XDDD  (被巴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溟羽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