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那是騙人的標題    (靠
 
 
 
 
 
因為開學之後開始有些分身乏術
 
就連天空的管理和留言也漸漸的怠惰了 (捂臉
 
嘛嘛
 
畢竟放這裡荒廢太久似乎也不是什麼好事  (妳會這麼認為才怪
 
 
 
這學期一開學就遇到了很多事情
 
不是無言就是囧到一個極致
 
然後可憐的因為一個比賽的關係
 
在開學不過第三週就要交出作品
 
而這件作品老師講解做法是在第二週
 
也就是說在一個禮拜裡必須用非布料材質做出一隻鞋子
 
平常要上課也就算了
 
其他課程也是有作業
 
真的只能大嘆開學真辛苦   (踹
 
然後說到新同學真的是給他有夠火大外加無力
 
真的是什麼人都有
 
白目的也是有人存在
 
 
 
 
 
最近發現我跟我弟的感情似乎變的莫名奇妙的好  (咦?!
 
有時候被娘說到「你們什麼時候感情變的這麼好了?」
 
我其實也真的挺疑惑的  
  
畢竟從小打架打到大的姊弟怎麼可能忽然都轉性開始會互相遮掩秘密了 (整個大誤 
 
其實我真的也不知道這是為什麼呢  (正色
 
 
 











 
 
 
 
 
 
 
只是說到我弟還真的是越大越白痴的妙ˇ
 
我說孩子阿
 
你可以再繼續經典下去沒有關係
 
畢竟真的能夠這樣子玩的也只有學生時代才可以這樣了 (遠目   (妳是有多老阿
 
雖然你沒有考上高餐但以後你還是想讀餐飲的話
 
你姐我絕對是第一個挺你挺到底的啦!
 
ほうしんしてください
 
 
 
 
然後另一位孩子.....
 
 
說一下你未來志向是什個跟什麼是會死喔!  
 
又不會給你四處去"放送"
 
幹麻不說心機這麼重是有什麼內情啦你   (整個誤很大
 
太囂張的話就不給你家教看!  (靠
 
然後我還是要繼續跟你宣傳1827
 
18271827182718271827 x N   (靠
 
看家教就是要記得1827   (妳滾
 
嘛嘛
 
畢竟看家教不宣傳1827就不算有看家教  (最好是啦
 
 
 
 
 
 
 
我們家的孩子真的一個比一個妙ˇ
 
吃個飯也可以被鬧的差點被噎到
 
只能說我家小孩真的是一個比一個都有當諧星的料ˇ
 
超幽默真的不是我在自誇
 
孩子阿
 
可以在繼續白痴下去沒關係的  (喂
 
這樣子生活才比較好玩
 
 
 
 
 
 
 
 
是說回來發這篇純粹只是因為無聊想發  (妳不是很忙嗎?!(大叫
 
不過還是有一丁丁點是想要回來發個最近的遭遇
 
只是這個%佔全部也不過才0.00001827%而已  (沒有人想知道這種事好嗎
 
其實只是想要回來玩一下還有順便宣傳一下而已  (不需要
 
雖然說想要寫一些比較好玩的東西卻忽然又沒梗了
 
讓我好失落......  
 
 










 
 

 
 
 
 
 
 
  
所以其實這篇只是回來發好玩的
 
真的要回來其實機率很小  (那就快滾
 
我看我真的只會在天空出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溟羽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