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畢業之後就已經很久沒有像現在這樣子忙了

雖然會累

但是卻也覺得忙得算開心





之前的日子裡頂多都是因為排著上課在忙碌著

但從上上禮拜一開始

因為面試找工作的關係很早起床

去面試的時候我真的完全不能理解為什麼面試我的面試官都說覺得我很不錯

而且說的話還相去不遠   = =bbbbbbbbbbbbbbbbbbbbbbbb

說什麼我表達的有清楚不像有些應徵的人有時候會回答不出話題

覺得我很不錯阿什麼的

只是有時候我還在思考要怎麼回答的時候他們就會說

不要緊張放輕鬆

總之害我回到家之後一整個很想寫篇應徵日記

天知道我自己知道當時我心裡根本就是一直在吐槽連連阿--------

完全不是因為緊張的關係好不好!!!!!!!!!!!!!!!!







然後從9/4開始就是一連續的忙碌

因為小羊的一通電話

覺得自己目前沒什麼事所以也就答應了

那天早上我們兩個就約在橋頭捷運站

提著自己的家庭用縫紉機

去她認識的叔叔公司幫忙車衣服上的洗標

後來在工作期間才聽在那邊的會計大姐們說

政府規定洗標上要有成分標示跟洗滌方式

然後衣服上掛牌的店家資料也要清楚

所以才要更改

因為小羊家是賣服裝的

那叔叔算是上游的服裝批發商

跑小羊家的業務阿姨本來是想幫我們爭取一小時一百的薪資

但因為老闆不答應所以只有九十塊

去到那邊因為公司一開始還來不及趕好服裝讓我們車洗標

所以禮拜六一整天都是在另一個倉庫貼掛牌的貼紙

總算見識到什麼叫坐著也是會累的..... OTZ

因為晚上要趕著上課所以五點就打卡離開

回到橋頭捷運後騎車去上課途中開始下雨

害我半路還停在文化中心後面的高架橋下穿雨衣

因為有點累所以上課開始有些心不在焉  (躺


回家之後也十點多了整裡洗澡後就準備睡覺

隔天一大早就要趕早班的火車去到台南新天地

頭一次接SWAROVSKI的秀真的很緊張

一大早就要先去那邊準備物品還有彩排

下午兩點的秀我們早上九點就過去準備了

本來還跟小羊在猜這次的主秀會是誰

沒想到竟然是蔡淑臻 XDDDDDDDD

本人真的會比較漂亮

雖然沒有跟他們拍到照片有點可惜

不過看到這麼多SWAROVSKI的飾品真的就讓我開心一整天了

忙了一整天等Model們離開之後整理打包好飾品配件可以離開時也已經快四點了

搭了公車回到台南火車站我跟小羊跑去逛金石堂

因為這一季珠寶雜誌我那時一直沒有時間去買

就趁著這次的機會買到了

小羊說想要先回家我想去買襯衫所以就先各自分開了

最後買了兩件覺得還可以的襯衫又跑去逛很久沒去看得飾品店

回到岡山火車站又下大雨

心不甘情不願的穿雨衣騎車回家

快接近家門的時候我的臉色整個鐵青

靠!!!為什麼不跟我說要記得帶鐵門遙控出去!!!!!!!! 

打電話給阿爹阿娘結果他們竟然跟我說載小子去嘉義之後要先去常春藤吃東西

然後打給小P孩他說他還在學校

結果我在自家門口足足等了半個小時連垃圾都不用倒了看著垃圾車從眼前開走

我弟才淋雨騎腳踏車回來

先前問他不是說有帶雨衣這傢伙才跟我說他其實只有雨傘

馬上送上鐵沙掌連環巴

晚上早早就睡了





9/6~9/11的這個禮拜每天都在早起

尤其是有碰到晚上要上課的日子根本就是一早出門直到十點才又踏回家門......

禮拜一、二因為要第二次面試所以要更早

只是沒想到小羊只在叔叔那做了兩天就去上班

剩我一個人在那努力

所幸會計們都是很好相處的人

而且阿春姐講話一整個很好笑

很快就不會覺的不自在了

禮拜五早上又去了一次富邦跟主任問了一些問題

沒想到大哥他竟然突然問我說我有沒有男朋友

我整個愣掉這是哪招?!!!!!

心裡半驚恐的回答說沒有

然後大哥他卻又下了一記震撼彈 :我個人是不希望會出現辦公室戀情

硍!!!我還以為是什麼鬼勒!結果只是想要跟我說這件事

拜託!老天知道朋友知道我最不想淌的就是這類的混水好不好!!!!!!!!!!

所以不會有這種事情發生的好嘛大哥!!!

晚上家裡去巨蛋吃飯

真的覺得我弟超幽默 XDDDDD

只可惜一個現在到嘉義去了一個要忙考大學

除了假日的時間之外現在根本都不常碰到面

所以只能靠著MSN來和遠在嘉義的小子培養感情了  (妳別整妳弟就很萬幸了好不好!!!!!




只是這個禮拜的網頁設計都有打瞌睡

一整個覺得很對不起老師可是真的很累阿.....  QAQ

加上整個好死不死的我剛好碰上女人時期

疲憊的感覺跟本就是加倍在計算的

然後因為網頁認識的同校不同系不同年制的同年畢業生

超歡樂的我們兩個

有幾次還因為聊得太開心而被老師開玩笑的盯上

然後最後這幾堂課我們也因為早上都要忙工作所以晚上上課真得是會累

也一起都在上課中打瞌睡

重點我們兩個還是坐在前面阿!!!!

都覺得一整個對不起老師------



禮拜四在工作時小姍姍打電話約說9/12要看電影就答應了

本來說禮拜六晚上但後來我想起來晚上還要上課這件事所以改成禮拜天

結果禮拜六晚上回去整理東西到兩點半才去洗澡

三點還跟阿夜跟阿溟(←整個感覺好像在喊自己)聊天

然後不知怎麼聊的跟阿溟聊到說要不要一起去看電影

等到回神過來的時候已經快五點了......  OTZ

所以就先各自滾去睡覺

結果快七點時連鬧鐘都還沒響我就被吵起來

在捷運上卻突然接到阿溟的簡訊

說他臨時有事所以不能看

看完食人魚之後因為還有時間所以決定去吃午餐

但是假日真的很多人整個被擠滿沒位置

不然本來想去吃義大利麵的

結果因為火鍋價位較高所以才決定吃火鍋

然後邊吃邊跟小姍說阿溟有講他朋友說看完食人魚後會覺得吃不下飯

.  『那我們兩個現在是在做什麼?!!!』


然後因為太白目了又被小姍慫恿所以打電話去鬧阿溟   (拖出去

我只能說阿溟那天真的很對不起!!!!!!





本來還想要去中央公園買布的

但是阿娘去台中看堂姐跟小姪子

阿弟們一個已經滾去嘉義一個不知道回家了沒

所以只好作罷乾脆先回家收衣服和倒垃圾

本來是想在昨天就把電影的感想打完的

但是因為已經連續十幾天都是處在沒有睡飽又忙碌的情況下真的很累

所以打到一半就真的撐不住趴在桌上睡著

醒過來時感覺後面有人轉頭過去卻發現是我爹站在我房門口

整個心裡超不爽OS這麼晚了你是站在那邊幹嘛啦

然後順便疑惑了下他到底是站在那邊多久了

不爽的當下就關電腦睡覺了

沒想到因為太累忘記設鬧鐘今天竟然睡過頭

直到八點才醒過來馬上飛奔去捷運站

因為還要在美麗島轉車到五塊厝

時間加起來幾乎都有一個小時

整個吐血

昨天看電影時跟小姍聊天

『我娘說從我家騎到橋頭捷運站要十五分鐘,但是我每次都只要七、八分就到了』 (掩面
 
『那妳沒有被罰嗎?』
 
『嗯.....應該是不會啦~ 因為我都是看馬路上最高速限是多少就騎多少這樣。』
 
『妳......』  (小姍姍整個大無言
 
『唉唷~因為是新車咩~所以就會不自覺的想要飆車~』


為此還彼此吐槽了一下







今天從兼差那邊回家路上想到這禮拜因為網頁的課程剛上完

美工的課程又是下禮拜才開始

也就是說我這禮拜可以休息

前一陣子新做的飾品也一直還沒有拍照上傳

有空的時間真的該好好來整理了

然後我決定明天下班之後要到中央公園買布 + 亂晃

不打算跟家裡說這禮拜不用上課了

所以~

這個禮拜的二四六晚上
 
我多了三個小時間的自由時間~
 
只是要去哪裡亂晃這可得好好想想了

那時間應該也沒有人可以找出來玩吧......
 
不知道高雄哪裡有不錯網咖可以玩樂的  (欸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溟羽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