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

規定題目,寫下答案,

接著指定五個人回答問題,

並在文末附上他們的網誌連結,並且通知這五個人。

這五個被tag到的人,

在自己的Blog 引用(並附上連結)題目的來源,

然後寫下答案,再去貼另外五個人。
       
而且,那五個人,不能重覆唷ˇ(笑)

題目是→說出五個怪癖…= =||


…- 怪癖一  傻笑  -…

喜歡在沒有人的時候發呆,

想到好笑的事情就會開始笑!!

笑的程度依事情的"爆點"而定!

…- 怪癖二  凶器  -…

常常喜歡拿剪刀亂甩;美工刀拿來威脅我弟,

而且喜歡小兵器<ex:刀,劍,槍,拆信刀...>

有時後甩剪刀的時候,會不小心飛出去砸到衣櫃,

書桌或是...我自己的腳...="=

…- 怪癖三  電視  -…

看電視時不喜歡別人吵,會讓我有想砍人的想法浮現腦袋,

若是在我看的入神時,叫我去做事情,

通常是以"丟三落四"結尾~!<所以常被罵==">

…- 怪癖四  健忘  -…

小女子我很會忘記前一秒所想,所見,所想的人,事,物。

更因為忘記交請假單,而被記了曠課...

單子被學校寄回家時~想當然爾~

又被狠罵一頓~~ >"<|||

…- 怪癖五  發呆  -…

因為愛發呆,所以常常會....

走路跌倒,吃飯咬到,喝湯翻倒,騎車被撞,東西帶錯,

做事被罵,日期記錯....等等!

總之~~都是發呆惹的禍~~!!>"<|||


好啦~五個怪癖掰完了~~
接下來。。。我對不起其他人了…> <
這不是我的錯。。。
要怪就要怪別人ˇ不要怪我啦。。。


幸運者一號ˇ晴表姐 <我是無辜的...別人陷害我滴> 

幸運者二號ˇ阿漢漢 <我是被陷害的...我真的找不到人了>"<>

幸運者三號ˇ弼弼 <開學別扁我...>

幸運者四號ˇ涼涼 <開學別扁我...不是我滴錯~~>"<> 

幸運者五號ˇ鯊總 <阿鯊鯊~你要原諒我~~>

我...我真的是找不到人了...>"<

這不是我的錯啊~~~~>"<|||

我是無辜的受害者阿....<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溟羽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