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

一、由某個blog發起,出一個題目。

二、在自己的blog中完成題目,然後點名另外七個衰蛋完成相同題目。

三、另外的七個衰蛋完成題目後再分別指名七個新的衰蛋,以此類推。

四、被點名的衰蛋在完成題目時要註名是被哪個衰蛋丟到大便的。

五、加一條自己出的題目,不可回傳



1.最近在看的電視:  本人目前住宿舍,目前過著沒電腦、
沒電視的貧困生活

2.最近在做的事:  練啦啦隊、吃、喝、玩、樂、做功課…
(天:你有這麼認真嗎?)[你說呢?](沒有…)[踹飛(賊笑)﹞

3.最近在聽的音樂:  啦啦隊的歌算嗎?
老實說我快被關史蒂芬妮噁死了

4.最近在吃的東西:  飯、麵、湯,還有什麼疑問嗎?(天:廢話)
[踹]

5.最近在看的報刊:  沒錢買報紙阿!目前是身無分文的貧困小孩。
(天:那你怎麼吃飯的?)[用嘴吃]

6.最近關心的話題:  丙檢過了沒?啦啦隊可不可以不要在盧下去了?(怒)

7.最近常去的地方:  也只有學校比較好玩之外還能去哪?(歐飛)

8.最近常想的異性:  當然是我家歐羅啦!
(眾:什麼時候歐羅變成你家的了?歐羅是我(們)的!!)(歐飛)

9.最近最想做的事:  玩電腦玩到爆掉

10.最近身體狀況:  頭好壯壯、精神亢奮
(天:需要來劑鎮定劑嗎?)[踹]

11.最近理財狀況:  收不敷出,光是個啦啦隊就足以整死人。
其他的還有班費、系費、社費、布料錢……誰可以捐錢給我??(伸手)

12.對朋友最想說的話:  恩…什麼話?
我好愛你們大家啊!啾一個先~

13.對自己最想說的話:  快省錢吧,小子!
在花下去就要去路邊乞討啦!

14.想一個減肥的良方:  斷食、運動……
其他的等我瘦下來再告訴大家!

15.做過最瘋狂的事:  從五專開始才有
最有印象的是有一次為了交服構作業,可是東西卻在老師辦公室,
和某人無意"敲裂"窗戶玻璃,才拿到作業,
再來是每次有人生日的時候,由下面一篇網誌由此可見

16.喜歡K歌的程度:  不一定,時瘋時正常

17.最喜歡吃的食物:  當然是美食!我是敗家女~~

18.最喜歡吃的水果:  蘋果、葡萄、西瓜、梨子、橘子、櫻桃、草莓……總之,種類繁多

19.最怕什麼:  沒錢!會當乞丐耶,這可是很嚴重的!

20.現在最想做的事:  變天才

21.你最遺憾的一件事情:  忘了耶!好像很多,卻又講不出個所以然

22.短期的目標:  學英文、日文!賺錢去日本!

23.現在最想買的東西:  混亂學園、不殺、烈火青春、畫冊……

24.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  我家歐羅

25.當現實阻攔了理想,你會怎麼辦:  推翻現實倫理,朝我目標邁進

26.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  非常好的未來丈夫人選!
當然不是我要選的啦!我已經有我家歐羅了嘛!

27.踩到SHIT怎麼辦:  當然是去洗腳啊!不然要放著讓它臭?
雖然會一直出口成"章"

28.阿吉仔和金門王想當哪一個:  世紀偉人

29.天天都會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玩電腦、寫小說、混吃混玩

30.最近常講的話:  "彰化"

31.在耐力大賽,被一鍋沸水潑在身上,請問你的反應是:  (舉手)評審,
可不可以現在直接一腳把我踢去北極?

32.想不想打先開始這個遊戲的人:  不會,頗好玩的!

33.哪一牌的粉餅好用:  Za、DHC、魔鏡……其他的請自行購買使用,
本小姐比較貧窮,沒錢買名牌貨!

34.你的好朋友誤會你是偷他東西的人,你怎麼辦:  找出那個兇手,
扁他、踹他直到送醫

35.最浪漫最適合約會的地方是:  公園、山頂、飛機、客廳、浴室……
以上均屬於在看完小說的心得發表

36.如果有機會讓人生重來,要從幾歲開始:  並不想,人生只有一次,重來就毫無樂趣、刺激可言

37.如果明天地球毀滅,你最想做什麼:  先讓我存好錢、造完萬能太空站在說

38.如何告知喜歡的人暗示方法三種:  情書、蛇吻、直接推倒在床上!
當然,還是只限定在我家歐羅身上!

39.如果可以,你要選擇愛人還是被愛:  當然是兩個都要阿!

40.如果地上有一萬塊,但上頭卻沾著便便,便便裡還卡著菜渣,你會撿嗎:  會!撿沒有便便的,前提是要有手套給我

41.你能接受姐弟戀嗎:  接受阿,只要他不是小白就好!太白目的我會直接讓他上外太空

42.推一首最近一直聽愛死了的一首歌:  曹操

43.豬除了吃、喝、拉、撒、睡還能幹嘛:  做為你我肚中的美味豬肉

44.你想加入微笑老人俱樂部嗎:  有好處可得嗎?有的話我會考慮!(天:一付奸商樣……)

45.你點名了那7個衰蛋呢:  沒點,我寫好玩的!不好玩我會懶的寫

46.現在是什麼時間:  2006.3.24 18:56

47.覺得自己是怎麼樣的人:  卑鄙小人

48.如果有一顆流星從天上掉下來你會許啥願望:  給我錢、給我歐羅

49.現在最想對誰?說什麼話?:  點到我的這個人 我好愛你唷!(眨眼)(噴笑)

50.現在最想得到什麼?:  錢!歐羅!小說!

51.家人、友人和戀人同時跟自己約同一時間要出現,你會選擇哪一個呢?!:  視事情而定,但幾乎都是以朋友為先,戀人最後(天:可憐的歐羅……)[踹飛]

52.好朋友有幾位:  10位,會很多嗎?本人倒覺得嫌少,因為每人都有其特質嘛!

53.金錢跟家人你選哪一個?:  都要!我是大奸商,奸商的特質是=>貪心

54.初戀AGE:  那是啥?好像有印象說……

55.請描述第一次kiss:  歐羅,來吧!我們來演小說

56.對你而言,情人是?:  歐羅

57.舉出三個不會寂寞的方法:  瘋狂玩、找朋友、自己喜歡的事

58.最近翹過課堂的數目?:  沒有,倒是最近有一堂服裝畫遲到被記曠課!到時單子寄回家,又有我受了  唉……

59.最近做過印象最深刻的夢內容是:  為什麼題目不是最難忘的夢?這樣子我就有一大篇了!(請看 詭異的夢境 之篇)  老實說,我忘了!

60.你的夢想是:  做一個有用的人、努力存錢、買一棟完全屬於我自己的房子、幫姐姐們設計完結婚禮服後,去埃及、南極、百慕達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溟羽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