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0遊戲玩法★
1.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2.+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3.+10再點十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去點名了

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1.睡覺覺補眠
2.賺錢錢
3.學好英文和日文
4.買MP3
5.完成目前積欠已久的小說
6.佈置整理房間
7.找個有空的時間和好久不見的老朋友敘敘舊
8.變成考前猜題天才
9.訓練自己的膽量,越大越好
10.減肥去油消贅肉

+1的問題累積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A:歐羅、俊基(聳肩+搖頭)沒辦法、誰叫這兩個人那麼的讓我難以取捨勒?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A:找人求救,自己救會一起溺死,雖然說十八年又是一條好漢或小女子,但是……生命多可貴啊!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A:曹操、千年以前、千年之戀(FXR&信X團的)、三國戀、陪哭、都只因為你………一堆(爆汗)

Q:如果你有多拉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記憶麵包、任意門(個人有奸商貪心特質)

盈問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A:想知道答案?!    自己去問他們!

Cat問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發呆、恍神、搞自閉

伶薰問Q: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什麼?
A:一切順心

小郁問Q:哪部作品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A:烈火青春。為什麼不是問"那幾部"?(淚奔)

Hsiang問Q: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A:睡覺。

妮兒問Q: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一堆,會讓你看到頭哪發昏、眼睛腫脹,所以未了大家著想,我就不寫了。但是其實有另依原因  ----  我懶

白白問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A:恩~50%男的,50%女的!

小恩問Q:大頭貼/視訊/數位像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
A:數位相機

小玉問Q:寫到這...你累了嗎= =?
A:還不賴;知道我本性的人大概可以知道一二。

瓶子問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A:合作社?我們學校沒有這種東西耶!這是哪國語言啊?

翔翔問Q:痾~為什麼你會想寫網誌?(隨便問問)
A:因為…………   我高興!怎麼樣?!(挑眉)[毆飛]

麵包問Q:喜歡哪一家速食店?為什麼?
A:恩~麥X勞的薯條、啃徳X的比思吉

鳥鳥問Q:服裝上喜歡哪種STYLE??甚麼勒?
A:穿在我身上不嫌過於亮眼、礙眼皆可;不要太過於噁心的就好

痞子問:我是好人還壞人
A:不知道!我又不認識你,這句是廢問,跳過。

小狼問Q:你長出了尾巴,是貓尾巴?兔子尾巴?還是狐狸尾巴?
A:狐狸!因為我卑鄙、奸詐又邪惡!

ya問Q:寫到這會不會想打我!? 哈哈
A:打你?打的到嗎?況且我跟你也不認識!

猴仔問Q: 如果我叫你回答這麼問題你會回答嗎?!
A:什麼問題?沒說出來不清楚,跳過。

apple問Q:請問你最想乎誰巴掌?
A:恩~死小白<=白爛的人。

伊崎魚問Q:我給你100萬 你要給我多少?
A:100萬   。。。。。。。。。玩具紙鈔。

劉ㄚ魚問Q:我可不可能長高?
A:不知道、不清楚、不明瞭。  答案很明顯啦!看不懂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跟你解釋了,而且我也不認識你!

appLe問Q:你<妳>獻出第一次惹嗎? (不問刺激點~ㄅ好玩~哈)
A: 有啊!第一次煮飯、第一次掃地、第一次搬家、第一次扁人……很多很多

嫻北鼻問Q:最想去的國家是哪一個國家?
A:埃及、日本、法國、英國、德國、失落的帝國

小白問Q:怎麼樣的異姓比較吸引你 ?
A:我同學都說是那種外表斯文內心其實奸詐無比的人。也對啦,看歐羅就知道了!

小可問Q: 你為何會玩這個遊戲?
A:被點到名了。看起來還蠻好玩的!


交棒給~無人!因為我懶的點名,太麻煩了!<=史前大懶人



有興趣的人可以=ˇ
¥再點10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去點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溟羽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