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老公兼後宮高階幹部也是小咖手下的要求
雖然以往他提出的問卷在忙碌時多數會被我鬼隱無視掉
趁著這次大魔王考完試稍為可以輕鬆一下而我忽然想到也是心情好有記住(?)
所以努力的把它捕完了










01 你的本命聲優?
櫻井孝宏。


02 喜歡他多久?
有三年多了欸....   (妳是在驚訝什麼....


03第一眼看見他照片時的感覺?
喔喔喔!我老公還真帥! 


04 看完照片有跟想像差很多嗎?
沒有想像過所以無解(欸)


05 接觸他的第一部動畫?
唔....我也忘了到底是《太空戰士VII》還是《驅魔少年》了欸....


06 說出最喜歡他役的3個角色?
Cloud(克勞德)、神田 優、鳳春院 迴向。


07 有不喜歡他役的角色嗎?
......應該是沒有吧!(思考)   我老公的聲音很可愛啊!!!!(一秒瞬答)
只是對於知道他有配數碼寶貝的甲蟲獸時有被嚴重打擊到這樣..... (哭了)(!!!?)


08 最希望他能配哪種類型的人物?
沒有。因為我家阿孝配什麼都很好唷唷唷---- (大心)


09 他有出唱片嗎?
沒有!!! TAT  我也想收藏你的唱片阿為什麼都是廣播劇啦!!! 


10 喜歡他唱快歌或慢歌?
慢歌吧....尤其是以Cloud的嗓音會讓我很想落淚.... (欸?


11 (請列舉3首)你最愛他的「獨唱」歌?
我可以把我有的歌單都列出來嗎? 


12 (請列舉3首)最愛他和別人「合唱」的歌?
只有三首可以列我不想打了! (欸你!


13 喜歡他的獨唱還是合唱?
阿孝唱得就什麼都好!!! (憨笑


14 將來想聽到他跟誰合唱 (請列出男跟女)?
男:鈴村、松風、小關、浪川、近藤、置鮎、小西、中井、東地、子安、鹽澤、井上、森川、綠川、入野
女:皆川、小林(這個是私心)、天生目、朴璐美、井上、甲斐田、喜多村、釘宮、雪野
上面其實都是私心啦 v v v


15 比較喜歡他哪套動畫的系列歌?
??? (欸?)


16 最期待他下一張CD會是哪一部的?
不管是什麼都好啦!但是可以的話是希望聽Cloud或迴向


17 如果他以後只配音不出唱片的話?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 (大哭奔走


18 收集完他的CD了?
沒有---- (絕望 (?)


19 他結婚了嗎?
應該....還沒.....


20 不管有沒有結婚,私心希望他的另一半是(限聲優)?
我不知道!(一秒)  但是小咖部下說希望他家的跟我家結為夫妻


21 為什麼你會希望是上面那位?
我沒說阿......  (欸妳!!!


22 有收藏他的動畫嗎?
怎麼可能會沒有!!!!


23 是哪些呢?
驅魔、鴉 -KARAS-、太空戰士VII:降臨之子、吟遊默示錄、遙遠時空 舞一夜
今日大魔王!、純情羅曼史I & II、學園天堂、抓鬼天狗幫、喜歡就是喜歡!!
Saint Beast、戰場女武神、學園愛麗絲


24 覺得他哪部動畫的CAST很豪華?
太空戰士VII & 鴉 -KARAS-


25 在CAST役部分想看到誰跟他同台演出?
請自行移至第14題。


26 他留給你印象深刻的名句?
MOYASI(豆芽菜) (欸?!) 、 Sephiroth!!! (欸妳夠了喔!


27 他有沒有配過BL的片子?
有啊!可愛的MUZAKI就是了!  廣播劇有印象的就是 その指だけが知っている


28 那你喜歡他配BL嗎?
當然XDDDDDDDD  是個很讓人心疼的可愛小朋友 (欸?


29 知道他有配過「吹替」嗎?
我不知道......


30 每天會聽他的歌嗎?
不一定,但是如果有想到的話的確會好幾天連續聽這樣。


31 若一天沒聽會如何?
不會怎樣。依然活得下去  (欸?!


32 會每天去他的官網或看他的日記嗎?
不會.... OTZ  他冒似好像沒有的樣子....還是我沒找到?!!! 囧


33 那一天會瀏覽幾次?
沒有(找到)還看什麼鬼?!


34 請說出他最讓你萌的一點?
回答問題的態度和表情很可愛!!!


35 如果他不是聲優?覺得什麼職業最適合他?
作家或綜藝人員吧


36 你對他現在的愛有多少%?
已經破表無法計算了


37 最近覺得熱度有減退中嗎?
就算新歡舊愛參雜其中還是最愛他的啊!!!!!


38 你會喜歡他多久?
會一直喜歡下去吧..... 誰讓我雖然博愛可是卻很死忠(?)


39 有沒有想過如果哪一天不喜歡他了?
.....(望)  從沒想過。


40 覺得我是不是不該問上面第39的問題?
(微笑望)  想死我可以成全你助你一臂之力的沒有關係。


41 聽過他的DRAMA嗎?
有是有,但是很少去搜尋


42 會去收刮他的DRAMA來聽?
會,但多數同上。


43 如果他能陪你一天,你會……?
請他帶我去他工作的地方、認識工作的朋友、一起去可以吃飯談天的地方。


44 如果能從他那裡得到一樣東西,你想要……?
他的個人(裸)照 (喂!)     可以通訊的資料(mail、即時通訊帳號和住址)


45 覺得他本人和哪個他役的人物很像?
大概是遠藤和希、神田優、高橋美咲跟涉谷有利各不相同特質的綜合體吧


46 你覺得他在聲優界的好朋友?
鈴村健一、松風雅也  但是有合作過聊得來的應該都是朋友。


47 你週遭包括朋友、網友,有人跟你一樣喜歡他嗎?
有。


48 你覺得他們對本命聲優的愛比你多嗎?
在愛的本質上永遠是無法計算的。   ←靠腰這句也太正經了!!!!


49 有因他敗家的很嚴重嗎?
...... (默默看旁邊)


50 希望他能出什麼周邊?
先給我出個唱片再說!!!!


51 你有100萬會拿來為他做什麼?
幫他做投資,然後在他累的時候可以跟他一起去旅行 (欸妳!!!!


52 若能真實見到他,你的反應會是……?
外表很鎮定但內心實則小花朵朵開腦袋暈暈然笑得很嬌羞(?)的上前歡樂的握手擁抱(?)


53 你喜歡的聲優已經是大叔或大嬸嗎^^b?
才36而已哪裡算了!!!!!


54 覺得他以前跟現在的改變?
在專長與擅長的地方上變得更有內涵吧!也變得更帥了這是重點 (喂!


55 他下一步做什麼事會讓你高興?
出個人專輯或是到台灣。


56 覺得他哪個角色最成功?
覺得都很不錯!但要說的還是Cloud吧!


57 會為了他有跑龍套而特地去看某一集動畫嗎?
如果動畫故事劇情或畫風還不錯或許會。


58 若只能跟他拍照或握手,你會選?
我會選第三選項以上皆是!   (瞪) 幹嘛你有什麼意見!


59 承上題,為什麼?
因為愛啊!


60 你覺得他在聲優界算是帥哥或美女?
就我看過的聲優裡他已經算是帥哥了! 才貌具備這樣!  (欸妳成語不要亂用!!!  


61 你覺得他在聲優界紅?有人氣嗎?
當然!


62 有被他的什麼消息嚇到過嗎?
目前尚未。


63 如果他是你親近的人,你希望他是?
可以談心可以一起去旅行的超級好朋友。


64 喜歡他穿哪種衣服?
可以顯露他的自身氣質的當然都好。


65 最喜歡看到他的哪種表情?
靦腆的笑容。開懷大笑的表情
總歸應該只要是有著開心的表情就都很喜歡。


66 如果你可以問他一個很私密的問題,你會問?
啥時要結婚?


67 你有沒有其他很喜歡的聲優?
博愛者如我怎麼可能沒有。


68 如果你在路上看到他,你會?
上前去攀談打招呼


69 你覺得他是個怎樣的人?
可愛。 有趣。 有內涵。 對自己的事業及生活有負責心的男人。


70 你對他所說過的話有沒有最想表達意見的一句?
你好可愛!!!! XDDDDDDDDDDD


71 你覺得他住在怎樣的地方(環境、格局)?
乾淨明亮,有著舒適、輕鬆空間感的個人豪華小套房。
有間屬於工作專用的小型書房,是間四周都是白色書架圍繞的房間,上面擺滿相關工作或自己本身閱讀的書籍。


72 如果你可以要他身上的一個東西,你會要?
戒指。


73 請很認真的對他說句話。
雖然我們從沒相見你也不認識我,但我會期待著你的新作品以及未來的發展。也祝福你在工作事業與生活上能夠更充實也更實在。


74 寫這份本命聲優問卷的感覺?
其實挺好玩的!滿滿的愛意氾濫阿------


75 最後將問卷傳給3~5人
誰想寫自己拿去寫但是要在下面留言通報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溟羽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