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


我竟然---







把我家老公們的成軍周年紀念日給略掉了!!!!!!!!!!!!!!! QAQ














上個禮拜因為在忙著組別報告的事情在焦頭爛額

竟然忽略掉了日期完全沒有注意到



2010/03/24 SHINHWA 12周年紀念日






........ OTZ





一直到昨天晚上MSN上線看到了某位公主的狀態我才驚覺

當下超想哭

心整個就是糾結到不行

今天想起來還是會難過

有種說不出來的愧疚感....


TAT





OPPA~ 我真的好對不起你們....  Q_Q































我家男人真的好帥!!!!!!!!!!!!!   








我知道很跳Tone.....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想要告白 v v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溟羽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