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3/25
 
 
今天學校有徵才博覽會
 
分配到的工作是要負責引導車子停車
 
還做了一些蠢事....
 
 
博覽會中有南區國軍的攤位
 
看到那些軍人就想到Oppa要去當兵的事
 
心中不免又開始感傷了起來....
 
想著這段日子無法看見Oppa們一起出現的畫面
 
心情開始有些低落
 
 
因為只是引導車子而已
 
太無聊就聽MP3
 
結果換到DD的Love Sung這首歌時
 
腳就自動自的開始打拍子
 
還差點就要扭起來了....
 
重點是不遠處剛好又有幾台車開進來
 
要是我真的扭了我真的會挖個洞馬上把自己給埋了
 
而且那時候還有其他學生會路過.....
 
會囧到炸真的
 
 
下午攤位結束之後收拾回家
 
整個人都快癱了
 
明明才四個多小時的時間為什麼會覺得這麼累?  = =?
 
 
 
 
08/03/26
 
 
今天中午拿修改好的班冊去給廠商
 
順便投票表決畢冊外盒的款式
 
因為有人要先走
 
所以有先寫在白板上
 
還沒開始票選情勢就已大江東去不復返
 
寡不敵眾小兵無能立大功
 
真的是對不起班上的各位良民阿~~
 
對不起我的無能讓你們拿到了不好看的外盒  (被巴
 
明明就是D款比較好看  =3=
 
D阿~D阿~
 
是DD的D阿~~
(我發誓我不是這個原因才選D的喔!!!)
 
最後的外盒是我最不想要的外盒
 
整個不想要
 
還想跑去跟廠商說我們班可不可以特例?!  (太囂張了!)
 
下午下課完又馬上去開社員大會
 
開會的時候好窘
 
大概是因為新進來的還不太清楚狀況
 
而且老實說我還是這樣子第一次自我介紹  (掩面
 
之前社團當幹部時要認識新進的學妹都還沒有今天這樣勒
 
喔真覺得的我碩果僅存的顏面都在今天被我自己掃光了.....  (倒地
 
開會完等他們走了還在會議廳討論到放學後才回家
 
回家開電腦第一件事就是晃家裡.....
 
真的中毒不淺啊我
 
最後決定要克制
 
家裡跟各房四處趴趴走是沒差但要有節制阿阿阿阿阿
 
不然肯定又會聊到很晚才睡覺最近可禁不起這樣子操阿
 
因為我老了.....   (毆飛
 
 
 
今天因為有學妹一枚要買票
 
但是班上要賣票的人有很多
 
所以乾脆就來抽籤
 
因為趕著要去畢聯開會
 
我不過是隨手拿了一個沒想到打開就是我了ˇ
 
喔嗚~超級感動我終於賣出第二張票了   (感動奔走
 
第一張票還是畢聯會的人友情贊助
 
一張150的票我這兩張都是100賣出
 
有賣總比沒賣來的好.....   =3=
 
 
 
 
08/03/27
 
 
今天不用上男裝整個輕鬆
 
下午的時候很閒的就在家裡亂晃
 
等著晚上開劍湖山行前會ˇ
 
因為有說星期五人不在學校這裡所以就提前到今天開行前會
 
開會的時候是怎樣?!
 
笑點一堆整個妙ˇ
 
還有某位同學你今天笑點也太低了吧這樣子不行啦HIGH過頭明天會玩不起來的
 
行前會做了最後的整理
 
資料阿、名牌、所有會用到的東西也再次清點了一次
 
開會整理完也已經九點多了
 
回家洗澡之後打了日記完了一下等等就要去睡覺了
 
不然明天會爬不起來.....   = ="
 
 
 
 
08/03/28
 
 
一大早就起床準備出門
 
校外展演的票還是只賣兩張
 
晚上的情形整個不爽
 
 
一大早連早餐都沒買整理好行李之後就去集合了
 
本來想要帶平底鞋過去換
 
但是還有帶制服覺得這樣子很累綴就放棄了
 
其實可以不用去的
 
但是就因為機車主任的一句話變成要請公假去幫忙
 
去也是呆站了好久貼海報還有標示路線的紙
 
那些工作就算下午到也做的完
 
明明只是早上彩排時需要的人員到就行了
 
偏偏就是要搞的仗是很大的樣子就好像怕別人不知道
 
什麼跟什麼.....
 
貼路標的時候還因為蹲蹲站站的
 
起身時還會頭暈有貧血的感覺.....
 
總之就是做完事情就很無聊
 
快下午的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快不行了
 
早上貼路標時走來走去還用跑的
 
而且沒位子坐只能用站的腳已經開始會痛了
 
中午吃完飯有進去看彩排還有小睡了一下
 
三點半開始貼海報,真的覺得自己快瘋了
 
硬是撐著才沒讓自己偷懶
 
大概是想到Oppa們在面對這種事情時
 
即使自己身體不是還是會努力的因素吧
 
所以我撐下來了
 
晚上快到進場前換上了制服和裙子
 
腳真的已經受不了了
 
從早上7點多穿著高跟鞋到下午
 
一直想著自己還能回到家嗎?
 
進場時雖然有文化中心的人員幫忙剪票
 
但是我們還是得站在兩旁
 
當下真的差點瘋掉,因為腳真的很痛很痛啊啊啊~  Q口Q
 
可是沒辦法必須從開始進場的7點整站到40分
 
整整40分鐘感覺就像是在度日如年
 
心裡一直在唸著回家睡覺前一定要抬腳否則明天肯定會完蛋
 
等到表演開始之後又得馬上去換掉衣服去收海報跟路標
 
全部整理完去搭校車時整個快抓狂
 
馬的
 
當我們服五甲好欺負所以就可以這麼囂張是不是?
 
在說第幾台車子的時候就應該要說我們班被猜散了
 
為什麼我們問了很久全部的人都上車了就剩我們班還不知道坐哪台車
 
之後才跟我們說我們班被猜散了
 
上車之後又聽到有人說"為什麼又有人上車"
 

 
當下氣的直接要自己去坐公車回家
 
若不是走到最後一台車的時候是有老師還沒上車要我們上去
 
我們肯定是自己坐公車回去
 
回到學校之後一半以上的人都走掉了才又說要回服設館集合
 

 
這種事是不會再上車前說嗎?
 
整個就是無能
 
明明就只是小事情也可以搞的如此複雜
 
被氣到超級不爽直接不想鳥人就回家
 
而且明天還有事情要做誰還想留在那裡
 
如果又是被忽視那該算我們倒楣還是我們蠢? 被騙一次了又再上當
 
回到學校已經十點多了
 
誰會想繼續留在氣人的地方!?
 
 
從畢展開始說有多多關照我們班根本就是個屁
 
總檢通知、校內展、校外展、集合時間、罰款、票數
 
馬的
 
分明就是看不起五甲
 
當我們比你們小兩年就好欺負是不是?
 
混蛋
 
憑什麼你們只拿五張票我們就必須要交七張票的錢
 
我們自己倒貼也就算了
 
憑什麼你們最後的態度又這麼的目中無人
 
全班真的被氣到了
 
回到家的時候腳一整個痛到爆
 
整整13個小時的時間穿著高跟鞋在趴趴走
 
在等車的時候我沒有罵人真的已經是非常容忍了
 
那時候的心情你們可以體會的到嗎?!可以嗎?!混蛋
 
回家開熱水器後去洗澡
 
又必須整理好明天該帶的東西還有注意事項
 
整理好可以睡覺時就已經一點多快兩點了
 
然後早上五點半又要準備起床了
 
整個氣到想砍人
 
 
 
 
08/03/29
 
 
五點半就醒了硬是賴到五點45
 
真的差點起不來
 
腳因為昨晚有抬腿所以沒什麼事
 
整理完畫好妝6點45就拿著包包出門去到畢辦
 
把今天劍湖山一日遊每台車會用到的東西先搬到等車的地方
 
每位成員點名簽到之後8點15就出發了
 
到達劍湖山之後拍大團照的時間小拖了一下
 
有些成員整個很難管.....
 
散了之後幹部也可以自行活動
 
就跟鯊、涼、佩一起行動
 
開始就以G5做開幕
 
整個刺激ˇˇˇ
 
再來是衝鋒飛車、狂飆飛碟
 
狂飆飛碟的工作人員感覺很機車
 
故意多轉了幾圈很快的
 
下來沒多久佩就不行了泡去吐
 
之後還去玩了什麼忘記了
 
午餐時後鯊說到昨晚他陪弼集合的事情
 
整個想翻桌
 
馬的混蛋那什麼態度跟處理模式阿
 
下次我就偷錄音下來看還能怎麼狡辯
 
混帳,你們是人我們五甲的就不是人?!
 
要來對質就來對質誰怕誰
 
要我們就把從一開始就有的缺失都寫出來
 
寫就寫阿還怕你們不認帳勒
 
反正對於這點我班很團結
 
就算平時看起來鬆鬆散散的要是一碰上事情就真的會炮口一致對向外
 
就等著看好了!
 
 
本來的好心情稍稍被破壞了一下
 
下午玩擎天飛梭、超級戰斧、海盜船、獨木舟還有看劇場
 
之後又玩了一次雲霄飛車去搭摩天輪
 
時間差不多幹部要先去集合拿餐點所以就先回到入口處等學員們
 
回來路上因為沒塞車所以七點多就到台南了
 
一回家一樣馬上去洗澡
 
 
 
說真的
 
今天這樣子玩下來
 
尖叫其實根本就是算發洩了
 
從一開始的不滿到現在結束的憤怒一古腦的全發洩出來
 
心情是有好些了
 
但是對於之後他們還有什麼話要說就隨便了
 
反正該團結的時候我們班是絕不可能輸人的
 
 
 
 
今天玩歸玩也是有些不專心
 
因為今天是SHINHWA十週年演唱會的第一天
 
一直不想去想起來的狂瘋就是怕自己會想哭
 
那份難過終於在晚上洗澡完後到創神家看帖時崩潰了
 
心裡真的五味雜陳
 
而在這之前還發生了讓我整個嚴重不爽的事情
 
本來不想發文就讓那篇文章置頂到演唱會結束之後的
 
但是看到留言不單單是被氣到更是整個憤怒
 
想也沒想直接把那留言刪除那篇文章上鎖PO上新的
 
沒多久就接到電話要密碼
 
第一次被氣到不是用吼的
 
而是以非常冷的口氣冷靜的否決給密碼
 
 
 
生氣?! 
 
是!對!沒錯!
 
我很生氣!
 
為什麼寫個日記換個網誌版面也可以被說成那樣?
 
不能理解的就請不要說話可以嗎?
 
這算是所有人的一種通病?
 
因為覺得很不能理解其他人的作法、說法就可以亂說?
 
什麼叫做尊重?
 
若是你喜歡的人、物品在你眼前被批評了而且又是在跟他們有關的地方
 
你能不火大嗎?
 
更何況那篇日記是我在慶祝
 
我的日記我自己慶祝我有礙到誰嗎?
 
我有去攻擊任何人嗎?
 
就算開玩笑也該有個限度
 
或許有人會覺得這沒什麼
 
但若是腳色顛倒之後又會是什麼情況?
 
能保證自己不生氣?
 
而且在那個版面還有其他人的留言
 
這樣子是不是也就罵到了那位公主甚至是和我一樣喜歡神話的公主?
 
要是我沒看見那個留言沒及時把它刪掉
 
你們知道會有什麼後果出現嗎?!
 
不是我要這麼嚴重
 
而是我如果沒看到那個留言即時處理是真的會很嚴重!!!
 
我最生氣的就是這一點!
 
 
 

 
我承認我自己在某方面我開不起玩笑
 
人總是會有一個點是不能被踩到的不是嗎?
 
但是為什麼我會這麼瘋狂的原因你們就知道?
 
你們就非常了解我這個人嗎?
 
我知道迷偶像歸迷偶像
 
但是為什麼我會這麼瘋狂
 
那是因為他們值得!就是值得!!!
 
你們不懂得
 
我也沒有強逼你們一定要懂
 
但是對於每個人喜歡偶像的尊重就請務必要做到 
 
這次是對家人
 
但要是對朋友說這種話他又是在這方面更開不起玩笑的話要怎辦?
 
  
 
總之
 
道歉我接受
 
但是無法馬上氣消的
 
那樣子的話語是沒法在道歉之後就能馬上解決消氣的
 
不需要再多些什麼了
 
就讓這件事情到這裡做一個段落
 
我要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溟羽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