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沒有多堅強到哪裡去啦  老實說

其實應該就跟一些女生一樣的

故作堅強吧....











住院

進手術房

麻醉昏迷

剛清醒時的難受

麻醉退時的噁心感

手術後的不適感


剛出手術房麻醉還半退的情況下腦袋真的是昏昏沉沉的

因為開刀的部位是在鼻子

在手術中的出血多半都順著食道流到胃裡

手術後回到病房身體機能開始慢慢恢復機能

因胃腸胃也開始運作所以我也開始感到噁心想吐

只是吐出來的全部都是暗褐色的血漿

那些全都是手術中嚥下的鮮血

很想保持清醒卻沒辦法

因為鼻子塞滿了止血棉完全無法呼吸只能張開嘴沁取氧氣

回到病房睡睡醒醒的全是因為噁心想吐還有渴得厲害

還好最後還是忍過來了

住院中的回診總又是痛苦的開端

撐了一晚好不容易忍住的難過又在醫生檢查傷口塞止血棉的慣例動作

引起煩人的頭痛和傷口的疼痛不適感

吃的藥裡有讓人想睡的成分

所以那幾天還是在昏昏沉沉中度過

就連回簡訊也是硬撐著意志力在回....  =_=bbbbbbbbbbbbbbbbbbb

不想讓人擔心的只好提起精神

靠著「練肖話」來轉移自己和其他人的注意力

等到體力稍微恢復了回到家裡卻有種失落感

沒辦法做事的時候總是習慣的放空想事情

思考了很多事其實心底的壓力也是很沉重的

說不上來的難受感很想哭卻沒有辦法

因為要是一哭刺激到傷口那就真的是事情大條

所以還是要維持著一貫的堅強吧

難過痛苦的時候就讓我一個人默默在房間消化掉就好




現在好像是看清了一些什麼

我一直不敢軟弱的原因說穿了

其實只是害怕自己在失去之後會找不回自己而已

因為我明白的


自己的堅強  的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溟羽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