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忙忙碌碌的卻覺得很開心
 
或許是因為生病那一陣子真得悶壞了
 
那時想做事情卻絲毫沒什麼精神
 
吃的藥總是會讓我的腦袋昏沉的想睡
 
工作上雖然也是會有壓力但卻不會不開心
 
和同事前輩們的台北馬拉松之旅玩得挺開心的
 
第一次住外面的飯店真的是到目前為止住過最高級的啦
 
不過也是因為公司裡有之前是飯店經理的同事去洽談
 
有壓低一些價錢才可以住到不錯的飯店
 
所處的單位裡面的大家真的都很好
 
每個人各有自己的特點和自己堅持的理念
 
這份工作也讓我看到了、接觸到不一樣的人們
 
真的覺得可以這樣認識大家是件非常有緣份的一件事
 
可以在這個歡樂的大家庭裡面工作、學習,真的很開心。
 
 
 
陸續學習到的東西真的讓我深深的感受到這份工作所賦予的使命感
 
因為公司不是一般的保險公司
 
我們幫忙客戶規畫的是人們在一輩子中一定會面臨的六大財務需求
 
所以我希望未來的自己能夠成為專業的理財顧問
 
而不是讓人們覺得我只是普通的保險業務人員而已
 
我知道現在的自己還有很多事要學很多事要努力去做去嘗試
 
所以就算累了、遇到挫折、或是痛苦的事
 
我也一定會撐下去
 
因為人生是我自己的
 
而這個生命的工作舞台也是我自己所選擇的
 
除了能夠讓我在短時間可以完成自己的夢想
 
也可以讓我得到這份工作幫助人所獲得的成就感
 
所以,我會繼續堅持下去。
 
 
 
 
 
 
 
 
 
 
 
 
 
 
 
 
 
 
 
 
今天晚上知道了個消息
 
雖然還不能確定最後的結果
 
但是聽到了還是覺得很開心
 
原先晚上難過的心情全部被取代了
 
我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溟羽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