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後不論有怎樣的未來在等待
YOU&I 我都不會離開你
和你相遇的日子 漸漸走遠 我也越漸瞭解你
 
害羞的你總是 將自己的感情和心意放在心底
不化作言語 怎麼做才能讓兩人一直幸福下去
你認真地思考著這件事 我都知道
 
無法見面的日子 總是回想和你的事來得到鼓勵
要化作言語非常困難 但我發誓 會守護著你
爭吵而哭泣的你說「隨便你吧?」
但其實你擔心著我 我都知道
 
若無其事地挽上我的手 有時候會露出不安的表情
果然大家都是孤獨的 不用擔心 因為我只會看著你
和你一同度過的日子
 
你的話語 你的笑容與淚水 你的聲音 你的旋律
全都那般可愛
今後不論有怎樣的未來在等待
 
YOU&I 我都不會離開你
所以,我喜歡上你和你依偎著兩人走在一起
那奇跡讓我好高興不論距離多麼遙遠 一定
YOU&I 下次再見前都能好好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溟羽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