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今天下午回到家才剛放下包包坐下來休息而已
 
馬上就接到明穗的"地獄電話"
 

 
忙畢展還有作業忙到姑娘我都忘記這一件事了
 
畢聯會的評鑑 文書的會議紀錄資料
 
好依個半路殺出的程咬金  (咬牙切齒)
 
↑ 其實是忙到沒時間整理.......   OTZ

 
然後一聽到交件日期心裡更是髒話滿溢    ←沒品
 
1/7要給老師看所以1/6就必須出來
 

 
這禮拜行程整個滿檔欸還給我來這齣
 
總檢彩排、總檢、拍照、旗袍、班冊
 
這是老天在整我吧
 
雖然說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
 
但也不需要這樣子對我吧   Q口Q
 
↑ 整個就是在亂唬
 
 
 
 
 
然後因為真的已經很累了
 
邊收照片邊做男裝
 
做男裝做到在打瞌睡
 
以為今天可以把男裝做完的
 
想不到卻發生了件讓我想把自己炸死的事......
 
 
 
 
 
 
 
 
1/3
 
 
今天上男裝整個覺得自己很沒用
 
老師說的沒錯
 
可是回到位子之後竟然就哭了
 
 
 
 
事情整個擠在一堆
 
我也不想這樣阿.....
 
但也是因為我貪心想把事情都做好才會發生這種兩頭空的情況
 
昨天晚上因為實在是冷的受不了了
 
跑去窩被窩沒想到卻一覺到天亮
 
 
 
 
老實說
 
從開始忙的時候開始
 
身體就一天比一天還要氣虛
 
即使從被窩中出來手腳還是冰的已經不是什麼大事了
 
想要運動又怕沒精神做作業
 
才會導致現在這種情況
 
 
 
昨天晚上整個很離譜
 
長袖、高領、外套、襪子、室內鞋也都穿了
 
卻還是冷到在發抖
 
真不知道自己這副破爛的身體還能撐多久
 
就連最近的視力也一整個很糟糕
 
高度近視的後遺症或許已經開始發生了
 
什麼時候會瞎掉也不知道
 
但只希望
 
在瞎掉之前可以達到我所期望的目標
 
至少至少可以讓我完成對奶奶說過的話這樣子就足夠了
 
然後等到自己成為身邊的人的負擔時
 
在默默的離家出走自己去流浪
 
或許那時候可能會想不開
 
但是如果就這麼掛點在會讓某些人找的到的地方
 
某些人肯定會來鞭屍
 
所以還是掛點在讓人找不到的地方比較好  (正色)
 
 
 
 
 
 
 
努力想完成所有的事情
 
卻偏偏都落了空
 
人吶
 
果然還是不要太貪心才好 
 
這就是所謂的 賠了夫人又折兵 阿
 
 
 
 
 
 
 


 
 
 
 
 
 
 
 
 
 
回到家一樣又是接到電話
 
X的
 
評鑑的資料明天要
 
整個很想挖個洞把自己給埋了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溟羽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