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去妳那逛逛了
沒想到忙完抽空四處晃晃
卻看到難過的事
 
 
想哭
因為我們有著一樣的心痛
我也不知道我必須到何時才能放下
或許是永遠也放不下
 
永遠的傷痛
是不可能在短暫的一瞬間就可以忘記的
你的感受
我能體會的到
因為是在一樣的季節一樣的失去
看著你的日記
想著
落淚了
 
 
懷念
是一定的
只是想要說
別把自己繃的太緊
你有想要去努力保護的人
但也別忘記你也有想保護你的人在為你心疼
因為我也是
 
 
想跟你說
這份心情對我們來說都太沉重
但是
我們都要好好的代替他們而活
開心的過著每一天
珍惜著現在的所有
 
或許我沒資格講這話
畢竟我也曾想放棄過
累了
想放棄目標
然後開始矛盾
 
 
老實說當了這麼久的朋友
還是不清楚你的想法
只知道你是個常常會為別人想很多很多
貼心、善良
但太注意別人想法而封閉自己的傢伙
常常會為你抱不平、感到心疼
可是自從開始看了你的日記
發現你在畢業後真的變了很多
真的很為你開心
這些年來
雖然不常聯絡卻也沒斷了聯繫
經常互相鼓勵著、支持的對方
真的覺得認識妳跟她是我最幸運的事情
很開心很高興認識你們兩個
看到你這樣
我也覺得難過
 
 
如果走不出來
就讓我們三個一起來給彼此依個安慰、加油打氣
雖然還是會掉淚
但至少
還有人陪你一起撐過
就讓我們當一輩子的朋友吧!
 
 
要記著
隨時
會有人在想著妳、心疼妳
有什麼話可以說的
可別忘記我們兩個了
肩膀讓你靠
一起對彼此說過的夢想
就讓我們一起努力去實現吧!
 
 
 
 
 
 

 
 
 
 
 
 
 
 
真的很高興可以認識妳們
我一輩子的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溟羽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