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學也才不過第二個禮拜
 
竟然就可以有九點、十點才回家的情況
 
 
 
因為是畢展校內展的關係
 
禮拜二彩排那天雖然不是說一早就請公假
 
但是下午第六堂下課就要先去張貼告示指標
 
貼完之後跟著在禮堂做其他準備事項
 
跟著大家一起綵排一直到九點多才回家
 
因為隔天就是展演的日子
 
所以得早一點睡覺
 
但是班冊個人頁也是在展演當天要送出去
 
所以回家吃飯洗澡完
 
邊看[再見了悲傷]邊繼續把未完成的地方弄好
 
等到可以去睡覺時已經是兩點半的事了.....
 
只是今天不太能做大動作
 
昨天體育課上皮拉提斯
 
是生活的太好沒做運動筋都快老化
 
也不過是伸展的動作而已
 
今天就感覺自己成了老人  = ="
 
 
 
才這把年紀就這樣子整個前途堪慮  (喂)
 
 
 
 
 
 
星期三一大早就起床準備
 
八點要集合點名
 
遲到的會罰錢
 
所以當然得準時了
 
而且一大早就得帶著家當跟班冊的東西去集合
 
老實說剛開始時還挺清閒的
 
順便讓有些需要修改個人頁的同學拿去做修改
 
還發生了一件無言到不知道要如何形容的事情
 
整個就是詭異到覺得根本就是四次元空間惹的禍.....
 
 
 
因為要匯款給Model之前的車馬費
 
剛好同學跟我借制服裙就順便拿著金融卡去匯款
 
沒想到回家一摸口袋整個就是被夏克到
 
因為只有摸到名牌沒有金融卡的存在
 
馬上打電話要小姍姍一路找過來
 
回家迅速拿完東西馬上下樓準備一路找回去
 
路上碰到了找過來的小姍姍
 
她說根本就沒看到
 
我的手在度伸進外套的口袋
 
整個是無言到了一個極致
 
因為金融卡還好好的在口袋裡面
 
真是見鬼了
 
那為什麼我剛剛會找不到....   = =+
 
 
 
 
 
早上因為有記者會過來
 
所以就在禮堂二樓邊整理個人頁邊看
 
整理完之後又跑到系館地下室去找人聊天
 
沒想到今天請的評審卻突然出現
 
是要看衣服的手工列為評分項目
 
一群衣管組的人為此被搞的手忙腳亂
 
連我們文書組的也幫忙了一下才走
 
因為時間也差不多要做最後的準備了
 
漸漸的也開始有事情要忙
 
午餐吃完又馬上拿著個人頁送去畢聯會交件
 
第一場的時間差不多了
 
禮堂也越來越多人
 
其中還有三所高職、女中過來觀賞
 
只是文書組的座位我整個超想打人
 
音箱距離我才一公尺....
 
每次一個節奏一打下去就會心悸一次
 
一場下來整個人魂都快飛了
 
心裡就一直碎碎念
 
我的耳朵是要聽oppa的演唱會,而不是在這裡深受生理跟心靈創傷的欸.....
 
一場下來整個是耳鳴外加飄飄然.....   OTZ
 
 
 
 
第二場的時間是在6:30
 
晚餐放飯的時間早的超級窘
 
四點多.....
 
拜託,午餐都還沒消化完就又要吃晚餐
 
可是不吃又不行
 
因為等到忙完可以休息時我想也已經是九點多的事情了
 
等到第二場的整個結束
 
幹部們還要整理場地
 
回到家時比禮拜二還晚了足足一個小時.....
 
晚一點的時候收到學姊的辛苦了簡訊
 
才想起來自己忘記跟學姐說恭喜
 
唉呀學姐我還真是對不起妳.....
 
因為比起來你才是最辛苦的那枚
 
今天跟你們聊天真的很開心ˇˇˇ
 
 
 
 
因為男裝還沒有做完所以還要努力
 
洗完澡灌了杯咖啡邊看電視邊打混邊慢慢動手
 
直到三點多真的忍不住了
 
設了鬧鐘五點半起床
 
沒想到還是賴到了六點半驚醒才繼續努力
 
好再早上第一堂沒課
 
不然整個就是完蛋
 
去到學校問人才發現有地方做錯了
 
中午沒吃午餐還是一樣來不及
 
好在今天老師沒有檢查而且心情好像還不錯的樣子
 
今天的男裝課可以說是比較輕鬆的一天
 
明天的課整個輕鬆所以完全不想整理
 
回家就是開電腦看R老大演的[順其自然
 
劇情我覺得有些整個妙到爆
 
只是還沒看完就想睡了
 
開了熱水器癱在床上沒想到卻睡著....
 
好再才20分就驚醒
 
不然要是睡到半夜我的電費整個會爆表.....
 
今天可以說是最早睡的一天吧
 
發完日記就要來睡覺了  (樂轉灑花)
 
 
剛才順便整理了一下相簿
 
還是覺得天空的我比較喜歡
 
而且容量也比較大阿......
 
 
 
 
 
開學才不過第二個禮拜
 
就已經在期待月底的春假了.....
 
我現在其實還活在過寒假的時間裡吧?!
 
而且最近發現
 
為什麼沒時間寫文的時候偏偏靈感一堆
 
有時間窩在電腦前面時卻三、四個小時才生個一千多字?
 
這是什麼跟什麼....   = =+
 
 
 
 
 
期待了很久的三輯跟M帽
 
到底什麼時候會到啊????
 
我真的需要M社長的歌聲來安慰受殘害的心靈阿  (被踹)
 
拜託趕快送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溟羽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