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起床整理東西要和同學去做作業
 
發完昨晚寫的日記就準備東西要出門去到鯊家做棉襖
 
去到鯊家整燙好布邊開始鋪棉花
 
機車棉花你在耍我是不是這麼薄要我鋪到民國幾年啊?!
 
害我弄了好久才手缝整個就是欠揍
 
然後手缝完肩線、袖攏還要星止缝衣身19道.....
 
今晚可以說不用睡了
 
這九天本來以為可以休息一下喘口氣的
 
沒想到老師派的作業多到連做不做的完都不曉得.....
 
棉襖、小棉襖設計、男裝、服裝設計、整體造型報告
 
根本就是整死人.....   OTZ
 
而且還有行銷的報告還要再重新整理一次
 
本來想說這些假日可以拿來慢慢找服裝心理學報告的資料也泡湯了
 
想怠惰但是時間不容許我這麼做   = =+
 
因為放假完還是有一堆事情等著
 
畢聯會、畢業紀念冊、期中考、畢業考這些
 
這學期還真是夠我忙了  = ="
 
 
 
今天下午打電話回家說因為來不及所以明天再回家好了
 
可惡的臭老爹竟然說:
 
不是畢展完之後就沒有事情了為什麼放假還不回來要等明天
 
=皿=
 
機車
 
你當你女兒我一整個很閒都沒有作業要做是不是
 
聽到真的會吐血
 
上次買棉襖的不還是你帶我去的竟然還這樣子說
 
閒閒沒事我去買棉襖的布料作啥?
 
而且之前又沒上過棉襖最好是會做啦.....
 
 
 
晚上跟鯊、涼、佩、宣一起去吃晚餐
 
回去鯊家後又一起繼續努力
 
一直到快十點才回家洗澡
 
趁著傳檔案要給鯊的時候順便寫日記
 
因為電腦已經開一個晚上去了....  = ="
 
等等就要去鯊家熬夜通宵繼續努力奮鬥做棉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溟羽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