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很累心情也不怎麼好的情況
 
看到那個留言的時候才會大為光火寫了下下面的那篇日記
 
或許那時你們是在開玩笑好玩的心態下留了那個留言
 
所以沒有想到我看到了的感受會是怎樣
 
以為我會也跟著你們笑笑就算了
 
但是那個板面我寫的東西還有另外的留言
 
我真的不能理解為什麼你們看到了還會留那句話在那裡
 
所以我說我當下真的是很不爽
 
我承認我的措辭很不好我很抱歉
 
對不起
 
 
但是
 
有部分只是我想要說清楚的地方
 
因為這樣子搞的大家心情不好也不是我想要的
 
如果是因為那篇的關係
 
那篇我也已經刪了
 
另外的也刪掉密碼了
 
 
不想讓事情越搞越複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溟羽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