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ˇ
 
上次回家跟你說了那件事之後
 
經過了幾天茶不思飯不想的深思熟慮深謀遠慮    (最好是
  
我最後決定
 
要繼續跟你大肆推廣1827ˇˇˇ  (巴飛
 
 
 
吶吶
 
對於這份愛最好的回報理所當然就是要宣傳到眾所皆知的地步阿
 
所以我決定要好好的跟你說說這個CP到底有多麼的幸福
 
你就等著在我回家時候接受我的"1827大愛推廣無期限巡迴演講"(精神砲轟
 
 
 
 
 
 
 
 
 
 
 
 
以上原因源自於上禮拜我回家
 
那天非常之有空閒的亂晃了網誌
 
然後看到某篇圖是1827
 
剛好某位小孩路過就揮揮手叫他來看
 
看了之後某小孩卻沒什麼反應
 
我就連說了兩次 這是1827阿
 
喔,然後勒
 
你不知道1827是什麼意思嗎?
 
不知道阿
 
騙人,上次問你你還說知道
 
哪有
 
我問你HIBARI的諧音   (竊笑
  
雲雀?
 
不是啦吼~雲雀的諧音是不是18 (HIBARI
 
喔然後勒
 
你還記不記得阿鋼的衣服、手套上面的數字都是27   (強忍大笑
 
 
 
 
 
 
 
 
 
 
 
 
 
 
 
 
 
 
然後然後
 
 
 
 
沉默了三秒之後
 
我弟就一臉無奈、非常不想理我的表情走了
 
 
 
 
 
 
 
 
媽呀,那個表情實在是太經典了
 
看了我真的是一直狂笑
 
所以我最後決定了ˇ
 
我要對他大肆推廣1827ˇˇˇ   (踩死
 
 
 
 
 
 
 
 
 
阿阿阿阿阿阿阿~~~~
 
1827真的是美妙的數字ˇˇˇ   (毆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溟羽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