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學期忙到自己都覺得無力
 
這感覺真的很難受很難過
 
就是因為這樣子才會讓我對於服裝這條路漸漸的感到厭煩吧
 
也不盡全然的不喜歡服裝
 
只是想要休息一下
 
是真的累了
 
而且因為這樣讓自己變的怠惰
 
失去的那些想要利用暑假好好的彌補回來
 
想要再次的活在文字的世界裡
 
對於寫作的堅持
 
自己也不懂這是為什麼
 
只是單純的
 
想要藉由文字來發洩自己的情緒吧
 
 
好多好多想做的事情因為課業而無法堅持下去
 
導致最後讓自己兩邊都力不從心
 
甚至因為累了就讓自己陷入放棄的狀態
 
演變到現在如此的窘況
 
本來五專畢業之後是想要休息一年的
 
好好的充電、充實一下自己
 
但無奈家裡的原因
 
我又得再次面對這種情形
 
不知道經過這個暑假之後
 
我是否還有力氣去面對隨之而來的挑戰呢!?
 
 
 
另外原因是想要好好的管理好一個部落格就行了
 
而且因為個人認為天空比無名好用多了
 
在這裡會讓我覺得有所限制
 
所以最後選擇回到天空去
 
當然了
 
從今天開始之後的日記也只會在天空做更新
 
連同神話所有的訊息也會移至天空ˇˇˇ
 
 
 
 
 
 
吶吶ˇ
 
因為以上的關係呢所以想要暫時關閉無名
 
所以之後要找我的人呢就請自行到天空去吧ˇ  (沒人會找妳啦
 
 
旁有連結可直達ˇˇˇ  (巴死
 
 
 
無名留言、好友關閉
 
不過網誌、相簿不會關閉
 
 
 
 
 
 
 
是說最後的那一段日子真的是忙到炸掉忙到爆肝忙到要掛點
 
而且很衰的是最後兩個禮拜
 
幾乎天天都是見血日   OTZ
 
光是因為男裝、棉襖、工業打板、服裝設計這些作業
 
手上到底被戳出幾個洞來都算不清了.....
 
 
 
放假那禮拜回家量體重發現我瘦了
 
當下真的覺得很告非
 

 
如果是一般日子減肥下來我真的會很開心
 
但為什麼是忙到這種沒日沒夜甚至七天沒爬上床睡覺的時間阿
 
雖然說這幾天真的沒有虐待自己的胃
 
有幾天甚至吃的很高級
 
還奢侈到連續三天都跑去小六吃日式料理
  
以為可能會變胖可是卻瘦下來了   (告非
 
真的完全不知道要以什麼樣的心情去面對這種事.......  (掩面
 
 
 
 
 
  
 
肖想很久很久的日子到來了
 
我終於要開始過著看動畫追電影寫小說瘋神話的美好日子啦ˇˇˇ (整個誤很大
 
然後
 
無名重新開啟的日子呢.....
 
 
 
 
 
 
 
 
 
 
 
 
 
 
 
 
 
 
 
 
 
 
 
 
 
 
 
 
 
 
 
 
阿哈哈ˇ
 
 
其實我也不知道ˇ!   (奔走 (踩死
 
 
 
 
今天6/2再補上一則
 
很該死的因為之前的忙碌狀態讓我不知道M房開了  Q口Q
 
然後是因為今天中午有空回家裡一趟看到公告整個傻眼外加想哭到了極點
 
不過該慶祝的還是要慶祝啦ˇ
 
恭喜 JUST FOR M  在5/28那天開張啦ˇ
 
萬歲ˇˇˇ
 
台灣六個次站完全開幕了好開心ˇ
 
而且這次開的站是我最愛的M社長家欸ˇˇˇˇ  (樂轉灑花  心花朵朵開
 
今天趕緊註冊了ˇ 哈哈ˇ
 
不過因為明天要去墾丁要先整理東西
 
所以暫時不能回覆帖子了.....   T3T
 
最近兩天又回到充滿神話的世界ˇˇˇ
 
九輯台壓收到外加晃唱片行時買到了出神入化那時候的燈片
(就是唱片行在店面宣傳用,晚上會開店燈打亮的那種塑面海報 <=可以算海報吧?!)
 
整個超開心ˇ
 
多多少少彌補了上次看到出神入話全球限量寫真盤卻沒錢買的遺憾了....  (拭淚
 
 
 
 
最後當然不忘來大喊一下ˇ
 
 
 
 
-* SHINHWA 萬萬歲ˇˇ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溟羽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