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標題騙進來的請自行舉手!  (硍)

最近粗口較不自重(妳哪時自重過!)請自行忽視。














發覺最近的日記似乎稍微偏向黑暗模式

之前那種讓人看了會想笑(吐血?)的搞笑模式似乎已經有不復存在的景況阿.... (遠目)

所以最近好不容易心情好多了(?)就打算來寫篇輕鬆一點的東西



嘛...可是大概是鬱卒太久所以有點找不出靈感怎麼回事啊靈感大神快回來----- (慢著妳錯梗了!) (欸?)













感覺回家和兄弟姊妹聚在一起聊天(其實是搞笑居多)真的很開心

笑整晚的笑到肚子都在痛

一個比一個都還要有搞笑天分

被魚咬到、頭殼一孔(台)、頭殼空空(台)

什麼一大堆零零碎碎的卻很幽默

現在想起來還會邊打邊偷笑



只是有時候我弟說話的態度真的會讓我想輪起拳頭卯起來揍他  (住手) (大嬸快請自重)

雖然說我其實也差不多啦.....  (看旁邊)

但這或許就是所謂的有姐必有其弟、上梁不正下梁歪的最佳典範阿阿阿阿------!  (硍)

只是不得不承認的是我們家小孩其實真的每一個都頭殼一孔(台)  (欸?!)

而且每一個的梗都不相同卻都很好笑

當然不包含我在內啦----  =3=   (妳屁誰!)

所以我們家那一條街上只要我們家小孩聚在一起整個就是笑聲吵死人

貌似鐵門關起來還是可以在巷子尾聽到  (欸?)

















這學期好像經常被打到

不管是看到電視也好電影也好卡漫也好小說也好

總是會看到一些會讓人開始自行YY的畫面

所以神智老是不太清楚然後就會自行吐槽外加自行腦補完所有不純潔畫面

雖然說早就已經有腐到深淵回不去的覺悟(?)了

可是每次自行腦補完不純潔畫面之後還是會小小的懺悔一下  (真的有嗎?!)

真的是只有一下而已!


唉.....

什麼時候才會可以自行腦補完所有不純潔畫面又不會感到面紅耳赤口乾舌燥小心臟兒蹦蹦兒跳  (硍)

我好希望那天趕快來臨啊~   (踩爛)






最近很想要看一些電影

可是有些又要挑室友不在的時候才可以點來看

因為室友剛好算是純潔的小朋友所以我不好意思汙染他因為這樣會太對不起我自己的良心  (屁誰!)

所以有幾部感覺應該可以YY的很極致又可以糾結的很徹底的霜花店、達利和他的情人都不能開起來看

天知道我妄想多久了啊-------   (跪地仰天吶喊) (是有沒有這麼慘?)

電影跟書單列到都已經可以排滿5張A4了

這樣子的人生感覺過的也太沒有樂趣可言了....

我真的很希望有那種可以看電影看到天荒翻書翻到地老又可以有錢賺又不用愁沒錢吃的美好日子啊   (碾爆)

希望這種太平日子可以快點到來,啊們! (?)


















然後-------
































































































我沒梗了!      (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溟羽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