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想著讓自己快樂一些

卻仍是轉瞬即逝










.   -  -  -  -  -  -  -










真的覺得厭煩了

對某些事




對於多做解釋這種事情也已感到無力

說了再多次依舊如此

那麼何需多言?






感到疲憊的是心

那還有什麼可以挽回?

看似緊握在手裡的卻總是穿指而過

那麼擁有和不擁有有什麼不同

討厭一成不變的日子

受制的人生有什麼樂趣可言

不是自己想做的事怎會抱著極大的興趣行動

一切的壓制那也不過 『皆是徒然』






是我自身太過軟弱了

所以總無法完整的扛起責任

總是在最後關頭臨陣脫逃

自己都喪失了信心旁人又怎會鼓起勇氣跟隨

該怎麼做自己其實是心知肚明的吧

只是總差那臨門一腳

但卻足以讓自己永無翻身之日














討人厭的遷就再遷就

你不厭煩我都膩了

有事只會推到別人身上哪會有什麼成功的機會

比來比去有什麼好

自己做不做才最重要吧

與其擔心一些無所謂的小事怎不將眼光放遠一些

不是做不到只是不想認真去實行罷了

不是別人在身邊鼓勵就能夠完成想做的事

自己沒有那個膽量和勇氣也是一樣做不到的

『想』和『做』是有著天差地遠的距離的










我努力學著沉默

學著不需也不該開口的時候知道應該閉嘴

如果說了沒有人可以理解

那麼我也無需多言

在我還沒有足以與之抗衡的能力之前

我始終懶得申辯

省的多說多錯





我理解自己要的是什麼

也明白在那之前我需要接受什麼

盡可能的我努力排除阻礙

有些事

我不會在還沒掌握好十足的計畫就說出來

那對我而言一切也不過皆是空白支票

既然還沒完成的事

我又何必自找麻煩讓你們嚼舌



































































































別再說真的懂我、理解我

那只會讓我想笑

『知道』和『理解』的意義可是非常不同的






有時候

感到疲憊時有誰能讓我依靠

說穿了也還不過就那麼幾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溟羽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