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忙茫茫然

不知不覺這學期的時間就快到了盡頭

看著聽著感受著經歷過的所有

若以五味雜陳似乎還不足以形容這陣子的心情

即使自己一直告訴著自己要堅定著

可仍是不自覺得會感到沒由來莫名的










恐慌茫然亂。
















因為表現出來的模樣總讓人家認為不管任何事我似乎都很從容的錯覺

但這倒頭來自己又能說些什麼

因為太習慣隱藏起自己的情緒

太多的難過都選擇往肚裡吞

所以就算被會錯意了

我仍不會主動開口去澄清




能讓我可以真正安心放鬆說出口的又有幾人

從上了二技開始

又或許其實是更早時感到厭煩那時開始

我真正開心的事其實只有少數幾項吧

有時候常常會不清楚什麼到底才是自己最想要的

無法去理解的人生應該也不算是完整的人生了















越接近畢業

越不能夠清楚知道自己該如何做出下一步的抉擇

太多太多的疑惑、麻煩、還有自身的游移不定

或許

我是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但卻顧慮的太多

環境和自己的關係讓我不敢踏出那一步

太習慣學會不依賴

太習慣獨自一人面對

太習慣默默忍住所有

太習慣不開口

久了的沉默

已經成了無法輕易卸下的盔甲

所以總讓人認為從容

總讓人慣性忽視

總讓人不會去顧慮太多




所以在需要停下來歇息一番的時候

沒辦法輕易獲得可以依靠的地方

沉默忍受忽視獨自痛苦

一而再一而再的重覆輪迴

永遠得不到算不上救贖的救贖









我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

可是卻看不清自己眼前該抉擇的又是什麼

最想踏在腳上踩的是現實

可最敵不過的仍是現實



十足的可笑萬分































































曾經說出口傷人的言語我不會說對不起

因為若是說對不起就可以平復的了別人的傷痛

那麼這世界上還要法律警察規範有何用

所以我只會帶著滿滿的愧疚

慢慢償還完我所犯下的罪行

或許我就是那麼個

自己不能夠輕易原諒自己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溟羽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