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更新了

一時片刻也不知道該寫些什麼





. -  悵然無語









這年裡應該是偶爾寫篇日記

文章的話也只會更新【涼涼夏夜】這個系列而已

至於其他的

就讓我慢慢填坑吧

最近

似乎有些缺乏情緒下筆

與其胡亂的填空、破壞了故事

倒不如暫時停筆休息

畢竟我也不會想做出破壞自己故事的事






















最後

已經是最末年了

未來的路仍是茫然狀態

卻又像是濛霧即將散盡的時刻

看清似又不清

真的

該好好靜下心來思考了






今次開學

嘴裡雖然喊的歡樂

可心裡仍是明白的

有些事其實不似表面那般的美好

即使仍是很多人不了解嘴角的那抹苦澀

依然如此想保持現狀

懂得 會懂

不懂的 也不需要懂








最末年

我只想平平安安的畢業

所以若是有人阻礙

我想今年我不會就這麼默不吭聲下去了

既然戰帖已經奉上眼前

哪裡還會有和解的存在

狗急跳牆這道理似乎有人理解不了呢

若依然是同上次一般

就別怪我站在高處噙著冷笑辦事了

有膽子惹我那麼就也要有膽量接受隨之而來的反擊阿


























.  有些事物一旦變質,就回不去最初




.  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麼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麼多
.    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裏,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溟羽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