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是誰
 
我們一直都在努力
 
 
 
 
 
 
 
 
=      =      =      =      =      =      =
 
 
 
 
 
 
每日汲汲營營
 
追求的很多
 
但哪個是自己最想要獲得的是否能夠清楚明白?
 
 
 
 
 
 
 
我能夠明白自己追求的是什麼想要的是什麼
 
而有些雖然並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
 
卻也正在努力當中
 
或許在那些真正努力的人眼中我仍舊還殘留了許多惰性
 
但我只希望自己
 
在追求的過程當中
 
能夠不喪失自己本身的個性和獨特的自我
 
如果這些改變了
 
那麼「以後的我」或許就會變成讓「目前的我」覺得面目可憎的傢伙
 
即使未來的事沒有定論
 
但我仍希望那個自己
 
會是個仍舊保有真誠、自信、細心和樂觀的傢伙
 
 
 
 
 
 
 
 
 
 
 
 
 
 
我不確定自己的死期離自己是近或是遙遠
 
但我只想要在我這一生
 
能夠過的如我所希望那般
 
轟轟烈烈
 
 
 
 
 
 
鳳凰在槃涅之時總會浴火燃燒
 
所以我希望在自己這一生
 
能夠燒的如煙花、如鳳凰那般的燦爛
 
雖然是短暫的
 
但這不就是人生嘛
 
 
 
 
 
 
 
 
 
 
時光轉瞬即逝
 
流年往返不再
 
 
 
 
 
 
 
 
 
 
 
 
 
 
 
 
 
 
 
 
 
 
 
 
 
 
 
 
 
 
突然有點想去看彎彎的
 
《帶著夢想去旅行》
不管夢想有多遠  跌倒有多痛  別忘了  時時回頭看看最初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溟羽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