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新看了向晚鳶妝的那篇   『她比煙花寂寞










莫名的



很想哭



而我也的確忍不住











親愛的,我想妳們了

又再度想妳們

很想很想妳們




















這篇最一開始的時候

其實是在二技一年級時
 
那時正在忙碌著許許多多的事
 
 
 
有種很疲憊的感受一直圍繞著

心情是一整個低盪到了極點

什麼都提不起勁

腦袋裡渾渾噩噩混混亂亂

什麼都記不清了

然後那時愣愣的看著電腦螢幕

看著資料夾裏的相片

五年末一同旅行時那唯一一張湛藍天空的相片

腦袋裡轟轟然然一直回想著當初已過往的那些曾經

所有的記憶在腦袋裡來回

反覆想起



於是

還念著

能再度有那麼一天嗎?













































吶、

親愛的

在這流逝的過往時光之中

我們沒有一起度過的時間

短短的兩年

這之中的變化卻是如此之大

曾經我們共同擁有的那些

已經有了一些細微的裂痕

我能夠明白你們心底的難受

因為我亦然




你們不懂我也不懂

為什麼有些事情到後來會變得這麼讓人悲傷

這樣得讓人難以忍受





或許

我們都需要時間去調適

如果真的無法抹去那些不同的見解

我真的希望你們不要再難過

雖然說彼此都不提起的確是有些逃避

但這對我們彼此而言應該都是最好的







我希望下次去找妳們的時候

可以再次看到妳們久違的笑容

這樣我就很開心了

真的。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溟羽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